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冰櫃 結果共309筆

  • 狠妻弒夫藏冰櫃!亂花錢被警告 暴氣滅口「搬家扛著走」

    中國大陸蘇州的一起「殺夫藏屍冰櫃案」引起關注,30歲查姓女子報案自首,稱自己於一年多前殺害的32歲的龐姓丈夫,將其藏匿在家中冰櫃後,對外宣稱他是「外出躲債」,期間更不斷拿龐男的手機向公婆索要大筆金錢,不到一年半就從兩老身上搾取了20萬人民幣(約87萬新台幣);案件於近日開庭審理,龐男家屬更表達「殺人償命」的主要訴求。
    2023/12/24 17:02
  • 是男人嗎?妻車禍腦損嬰身亡父不理 岳母:渣算好聽

    屏東一名女子,10月開車在國道自撞護欄,兩歲半兒子受傷,四個月大男嬰飛出車外身亡,而女駕駛腦部損傷,現在甦醒了,無法認人也沒行為能力,轉到安養機構,女子父母出面指控,女婿擺爛不理,痛罵他是渣男,對妻小不聞不問,甚至當初檢警要驗屍,也一度聯繫不上,導致男嬰在冰櫃多放了好幾天才下葬。
    2023/12/12 20:09
  • 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起詭異案件引起討論,某處房屋售出後,新屋主發現院子裡擺放著一台陳舊冰櫃,明顯已經無法使用卻沒有送修或是報廢,原打算直接搬走、卻意外發現「重到搬不動」,未料打開來才發現,裡面竟塞著一具已明顯腐爛的屍體。
    2023/10/31 20:38
  • 孝子赴日工作猝死!清寒父無力喪葬 善心團體親捧骨灰回台

    日前在日本發生一起台人猝死的案件,一名32歲的廖姓男子為低收入戶,生活相當艱難,因此他下定決心赴日工作來貼補家用,沒想到意外猝死異鄉,遺體在冰櫃中,家人無力將他帶回,經相關單位轉介,位於彰化縣員林市的快樂天堂基金會接手,團隊飛去日本,協助家屬處理廖男的遺體,將其骨灰帶回台灣,讓廖男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圓滿。
    2023/10/13 16:53
  • 羅氏夫妻遇害後頭七!2稚子畫出思念 爺爺血淚千字言

    高雄羅氏夫妻遭鄰居殺害,留下一對稚子,最近孩子在家屬陪伴下,與冰櫃裡的父母道別,昨天(20日)小兄弟也畫出了對父母的思念,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2023/09/21 19:12
  • 我好想爸爸媽媽!父母遇害 2稚子畫出思念

    高雄羅氏夫妻遭鄰居殺害,留下一對稚子,最近孩子在家屬陪伴下,與冰櫃裡的父母道別,昨(20)日小兄弟也畫出了對父母的思念,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2023/09/21 14:00
  • 目睹父母遇害!高雄小兄弟「畫爸媽躺冰櫃」吐:我好想你們

    高市苓雅區武廟路某大樓(15)日發生鄰居砍殺夫妻事件,兩稚兒目擊父母遇害,一夕間變成孤兒,讓外界相當心疼。目前小兄弟由爺爺奶奶撫養照顧,近日也在家屬陪同下來到殯儀館見爸爸媽媽,令人鼻酸的是,小兄弟隔著冰櫃看到躺在裡面的父母親,董事的向祂們說「我好想您們、我都有乖乖的聽奶奶的話」現在家屬也曝光小兄弟對父母親思念的畫作。
    2023/09/21 10:00
  • 嘉義竹崎土石流沖喪家!明出殯直接「先掩埋遺體」

    嘉義縣、市今(10)日自下午4時後豪雨不斷,而嘉義縣竹崎鄉晚間傳有民宅遭到土石流掩埋近一層樓高,屋內人員已經及時逃出,不過,尚有明(11)日準備出殯的家屬遺體還在屋中冰櫃裡,民眾向村長陳情此事,盼調用機具上山幫忙。目前正協調中。
    2023/09/10 23:08
  • 鬼月說鬼/大體實驗室傳說

    我是位醫事人員,在求學的歷程中,有一門課是大體解剖學。我母校的大體實驗室,位置在一樓,裏頭有個佛堂,而在地下室,是保存大體老師冰櫃的所在,這裡也有個佛堂,供奉著地藏王菩薩,上課的老師們會定期下來拜拜,算是保佑大家上課順利吧。
    2023/09/05 16:30
  • 憂吃不到海鮮!母備「3公尺大冰櫃」狂塞 兒一開冰箱傻了

    日本自8月24日排放核處理水後,大陸海關總署宣布全面禁止日本的水產品進口,因此導致不少大陸民眾搶購、囤貨「大量海鮮」,避免以後吃不到的困境。有一名大陸母親為確保以後吃的到海鮮,更將家中3公尺長的「大冰櫃」塞滿海鮮,讓不少網友驚呼「真的很有錢」。
    2023/08/29 10:06
  • 賣場冰櫃放字條「買魚不是挑媳」 店員怨:從台北翻到高雄

    不少民眾購買生鮮喜歡東翻西翻,雖然只是想買到新鮮的,但這樣的方式,可能造成店員困擾。近期就有網友分享照片,一個商家在冰箱放置字條寫道:「買魚,不是挑媳婦」、「店員整理得也很累」,店員無奈道盡辛酸,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此外,一名網友稱就是該店店員說,「不是不讓客人翻,而是有客人常常從台北翻到高雄」。
    2023/07/23 16:09
  • 公婆省錢不開冷氣!兒吼「冰櫃吹1天5千貴死」萬人驚:兒才能講

    夏季天氣相當炎熱,不少人會開冷氣消暑,但又擔心冷氣吹整天電費過高,荷包大失血。因此網路上紛紛熱議各類省電秘訣,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家中為了能不能開冷氣爭執的過程。一名人妻爆料,老公看不下去爸媽為省錢不開冷氣,直接撂話,等對方往生「去冰櫃吹,一天還5000元貴死了!」PO文曝光,引上萬網友朝聖熱議。
    2023/07/20 13:06
  • 泰國恐怖血案!德國地產大亨人間蒸發1周 竟遭肢解塞冰櫃

    泰國發生恐怖分屍案!死者證實,是上個星期通報失蹤的62歲德國籍地產大亨。這名地產大亨,原本是要與人見面談兩筆不動產交易,沒想到卻人間蒸發。原來他的屍塊被藏在冰櫃中,現場還搜出疑似肢解用器具。警方研判另外兩名德籍男女以及巴基斯坦男子,涉有重嫌,發布逮捕令。
    2023/07/12 20:47
  • 為了躲警察!美男「自困冰櫃」慘死 鄰居傻:2月起就沒住人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離譜命案,34歲男子布希曼(Brandon Lee Buschman)被發現陳屍在一間閒置將近4個月的空屋中;據了解,當時布希曼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捕,藏入該空屋後直接鑽進了已經斷電的冰櫃當中,但卻因此不小心受困身亡,引起討論。
    2023/07/11 13:36
  • 河南連日高溫!冰淇淋店爆炸釀2死傷 冰箱噴飛畫面曝

    中國河南連日發布高溫警報,當地一家冰淇淋店在昨(7)日中午驚傳爆炸事故,整間店的招牌幾乎都被炸爛,還有一台冰箱噴飛到好幾公尺外的階梯上,現場一片狼藉。官方也證實老闆搶救後宣告不治,老闆娘全身也有大面積燒傷,仍在治療中。初步調查顯示,當時疑似是因為店內的冰櫃壓縮機故障,才會導致嚴重事故,詳細情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2023/07/09 13:28
  • 「捏奶怪客」出沒好市多!尾隨女顧客叫囂 目擊者曝嚇人瞬間

    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向來以豐富的商品種類、高CP值的產品為人所熟知,更是不少家庭的採購首選;其中大型罐裝牛奶更是許多人家的必備品之一,一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稍早在逛好市多時,遇到一名中年男子將冰櫃中的牛奶「一罐一罐抓出來捏」,甚至疑似因不滿被罵沒水準,反過來嗆聲之餘試圖衝向女顧客。
    2023/07/04 20:14
  • 冰櫃當冷氣吹! 轎班擅闖民宅惡搞留滿地垃圾屋主氣

    嘉義有轎班到台南鹽水進香,行經康樂路時,竟然擅闖半開放式的工作室休息,不斷開啟冷凍櫃的門當冷氣吹,甚至直接闖入冷凍櫃內「降溫」,屋主回家後發現,滿地菸蒂與檳榔渣,調閱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工作室被惡搞,真的是氣炸了!
    2023/06/26 18:51
  • 轎班闖民宅撒野!留滿地垃圾檳榔汁 電扇不夠冷「躲冰櫃消暑」

    台南鹽水一名前總舖師,昨(25)日上午外出回家發現,自家的工作區全是菸蒂、垃圾和檳榔渣,氣得調監視器來看,發現遭遶境中的轎班人員私闖,10多人把別人家當自己家,自行拿電風扇來吹還把冰櫃當冷氣,嫌不夠冷,乾脆整個人塞進冰櫃內嬉鬧。屋主事後將畫面PO網,痛批這樣的行為實在相當惡劣。
    2023/06/26 16:20
  • 超市這樣買!15食物=優質蛋白質 營養師:每日3~8份

    下班去超市買點健康食材卻在冰櫃前卡關?想要增肌減脂,就要攝取優質蛋白質,而這些蛋白質都很容易取得,趕緊看看有哪些東西!
    2023/05/20 05:00
  • 金獎男星殯儀館開冰櫃竟是通鋪 「驚見一整排屍體」嚇到猛道歉

    金獎得主組合喜翔與楊貴媚在新片《春行》首度搭擋演夫妻,今(8)日在內湖碧山巖開漳聖王廟舉行媒體探班,此片3年前已拍攝完,不過雙導演彭紫惠、王品文決定再補拍部分畫面,2位演員笑說已經忘記3年前拍攝的內容,楊貴媚更打趣說「還好沒懷孕!」表示3年來心裡都經過了很多角色、流動很多角色,衝著導演的勇氣,還是決定回來支持,把這部片完成。
    2023/05/08 21:25
  • 攏嘸用!火化爐閒置17年 遭質疑浪費公帑

    宜蘭頭城第五公墓火化爐,因為太偏遠、沒有遺體冰櫃區,導致完工17年來,完全沒有喪家來使用過,當年公所向內政部申請3900萬元經費興建,後來沒人用,導致嚴重虧損、申請報廢,卻也被質疑是浪費公帑,不過公所已規劃把這裡轉型成納骨堂,希望能好好利用空間。
    2023/04/03 14:08
  • 不捨婆婆冰櫃住太久!郁方宣布用「此儀式」送別 最後遺願曝

    女星郁方2006年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婚後和婆婆感情如同母女,沒想到,婆婆19日下午突倒臥床上,急救仍不治,享壽81歲,讓全家悲慟不已。不捨婆婆在冰櫃住太久,她今(29)日透露,將採用一儀式送別婆婆,也曝光對方遺願。
    2023/03/29 13:54
  • 離譜葬儀社誤燒屍體!拜錯人、沒撿到骨 喪家氣炸提告

    本月12日,在嘉義縣鹿草鄉發生一起離譜「葬儀社燒錯屍體」事件,葬儀社業者「誤領」冰櫃中,往生者的大體,並且將其拿去火化,導致喪家「拜錯人」,得知消息後,緊急將正確的遺體領回,讓這離譜的事件曝了光;而遺體先被燒掉的喪家,不能參加撿骨儀式,只能用骨灰進行告別式,氣得報警提告,要求葬儀社給出交代。
    2023/03/17 17:58
  • 蔡天鳳碎屍2鍋湯!法師曝「魂魄驚恐四散」多次招魂疑未成功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殘忍殺害烹屍煮湯案震驚華人圈,警方先前在香港大埔龍尾村村屋內的一個冰櫃發現雙腿,還在屋裡檢獲2鍋湯,湯內發現頭顱,確定與蔡天鳳DNA吻合。先前夫家曾於蔡天鳳頭七當天,請法師到場進行招魂儀式,但如今竟爆出蔡天鳳魂魄四散且驚恐,疑未招魂成功。
    2023/03/08 09:26
  • 別懷疑!抓準民眾嘗鮮心理 德國推「蟋蟀風味」冰淇淋

    冰淇淋是不少人喜愛的甜點,常見的巧克力、香草和水果口味,都非常受到歡迎,但如果冰櫃中出現獨特的特殊風味,你是否願意嘗試?《美聯社》(AP)報導,一家位於德國南部羅滕堡鎮(Rottenburg am Neckar)的冰淇淋店,抓準顧客嘗鮮的心理,推出混入「蟋蟀風味」冰淇淋,不只將乾燥蟋蟀磨成粉末,混入冰淇淋內添增口感,還會在甜筒上直接擺放一支棕色乾蟋蟀,挑戰顧客的接受程度。
    2023/03/04 11: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