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冬粉 結果共85筆

  • 鵝肉飯免費! 愛心好康每月1日爆滿

    吃飯不用花錢,不過每個月只有一次機會!台中市一家鵝肉店,每月1日,內用鵝肉飯或鵝肉冬粉,都是老闆請客;現在不景氣,把握機會飽餐一頓的低收入民眾變多了,有阿嬤帶兩個孫子來吃,兒子和媳婦卻沒出現,理由是他們都失業,怕撿便宜被人看到很丟臉。
    2009/03/01 17:17
  • QQQ!冬粉拌醬油膏 陳菊難忘

    QQ軟軟的冬粉,只用簡單的醬油膏調味,會是怎樣的好滋味呢?高雄市一間只賣冬粉料理的店舖,無論是乾拌、綜合口味,40年來,吸引了許多饕客上門,也讓擔任高雄市長的陳菊,在還沒上任前,就頻頻到老店光顧,一吃5、6年。
    2009/01/26 17:32
  • 台南鮮嫩人氣豬心,業者?

    小吃眾多的台南,有一道被當地人稱做是「心肝寶貝」的美味,那就是夜市裡,一家祖傳60年的豬心冬粉,現點現做,隔水汆燙的豬心,保留鮮嫩爽脆,再搭配上冬粉,人氣超旺,一個晚上常常賣出上百碗。
    2008/07/03 14:48
  • 【夏日美食】台南心肝寶貝 鮮嫩人氣豬心

    小吃眾多的台南,有一道被當地人稱做是「心肝寶貝」的美味,那就是夜市裡,一家祖傳60年的豬心冬粉,現點現做,隔水汆燙的豬心,保留鮮嫩爽脆,再搭配上冬粉,人氣超旺,一個晚上常常賣出上百碗。
    2008/07/02 19:22
  • 〈獨家〉免費吃怎賺錢! 配菜要錢薄利多銷

    每逢10日吃飯免錢,難道老闆不怕虧本嗎?其實除了鵝肉飯、鵝肉冬粉,其他配菜還是要錢的,而且這一天上門的顧客比平常多上許多,老闆薄利多銷做出口碑,另類的銷售方法,讓顧客和老闆兩相得利。
    2008/01/10 19:20
  • 【發現台灣味】古早味八寶冬粉 料多實在綿延70年

    一種古早味小吃叫做八寶冬粉,當初是台灣一些勞動工人,可能是做完工希望能夠吃飽,所以料很多、碗非常大,肚子餓的人會覺得非常划算;現在的人可能在乎的東西不太一樣,東西講究精緻,不過這家老闆,他想要追尋那種老一輩的古早味,也就是這種料多實在的精神,所以他設法再做一些改良,讓現在這個八寶冬粉,再度成為流行的台灣味。
    2007/12/30 22:31
  • 〈獨家〉冬粉原料雙倍漲 阿給店家獨苦撐

    連鎖咖啡店有成本壓力,淡水小吃阿給店家,也大嘆壓力大,因為阿給的主要餡料冬粉漲價了,冬粉是馬鈴薯粉和綠豆粉做的,這2個食材都變貴了,尤其是馬鈴薯,因為歐美國家把馬鈴薯,拿去做替代能源汽油酒精,結果導致馬鈴薯粉進口價飆漲超過一倍,這股漲價風吹到台灣讓阿給小吃店,大嘆吃不消。
    2007/09/24 19:29
  • 科學麵6元變8元 民眾:什麼都漲

    由於大宗物資價格飆漲,統一企業宣布,從12月開始,調漲旗下所生產的科學麵及米粉冬粉的價格,漲幅從1成5到3成3不等,統一決定漲價,理由是下個月豬油、麵粉都漲,無法再吸收,決定年底漲價,讓民眾很不能接受。
    2006/11/16 12:15
  • 〈獨家〉踢爆! 連鎖豬腸冬粉 不法私釀米酒

    現行法令禁止販售私釀米酒,但如果將私釀米酒,當成調味料或食材,加入湯裡面賣,這合不合法呢?有一家知名豬腸冬粉連鎖店,由於米酒需求量大,成本驚人,店家索性自釀大量的「當歸米酒」當成佐料,主管機關財政部表示,這也是非法的,一旦查到最多可以罰100萬。
    2006/08/20 18:22
  • 禽流感土番鴨 最常作為家庭料理

    昨天雲林的土番鴨被檢驗出帶有H5N2病毒,許多民眾都擔心自己是不是吃到生病的鴨肉?經過記者追查,一般小吃店常見的當歸鴨、烤鴨三吃、冬粉鴨肉所使用的材料就是土番鴨。
    2004/01/30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