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冒牌 結果共366筆

  • 影后頭銜壓力大 謝盈萱自認有”冒牌者症候群”

    由方念華所主持的《TVBS看板人物》日前專訪有「劇場女神」稱號的藝人謝盈萱,在演活台劇《俗女養成記》中的陳嘉玲這個角色之後,謝盈萱更儼然成為大齡女子的代言人。然而,擁有20年以上劇場演出經驗的謝盈萱,轉戰螢幕僅3年時間,就拿下金鐘獎、金馬獎雙影后頭銜,表現突出的她,卻也發現自己有”冒牌者症候群”的情況,難以發自內心認同自己是優秀的。謝盈萱說:「每一次的演出都會不停的告訴自己,要對”金馬影后”這個標籤負責,也因此變得比較不敢挑戰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角色,離”精彩”比較遠。」不過當方念華問到對自己接下來的期待是什麼?謝盈萱依舊眼神發光:「期許在每一次的演出,都能為特定形象的角色、說出他們想說的話。」
    2021/05/07 16:57
  • 冒牌妹妹要求匯18萬!婦人傻傻衝郵局 警攔截阻詐

    高雄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集團「假冒親妹妹」來電,對方說換了新手機,以後都改用新號碼聯繫,婦人乖乖更新通訊錄,接著對方又說,男友經濟困難,急需用錢,希望婦人能幫幫忙,要求匯款18萬,婦人擔心妹妹,立刻衝到郵局,連匯款單上的名字都沒核對,幸好郵局人員及時發現資料有問題,懷疑是詐騙,通報警方攔截。
    2021/03/26 13:33
  • 山寨貨!米粉外銷美國 竟寫「中國台灣省」

    這到底是真貨還山寨版?一名赴美留學的台灣人,在德州的亞洲超市,買了一包家鄉味新竹米粉,上頭竟然寫著「中國台灣省」,讓她覺得好奇怪。對此米粉業者趕緊澄清喊冤,這是大陸仿冒品。他也提到,自家商標LOGO遭濫用,至少20多年,跟陸方抗議也沒輒。提醒消費者,購買前記得張大眼睛,避免買到冒牌米粉。
    2021/03/16 13:21
  • 冒牌銀行以假亂真! 一封簡訊騙光你積蓄

    網銀興起,數位金融越來越方便,手機上就能一鍵轉帳匯款,但便利性與安全性似乎僅有一線之隔,越來越多新興的釣魚簡訊,假冒銀行以假網站騙取個資盜轉帳,民眾一不留心,就可能損失慘重。
    2021/03/09 23:00
  • 鋪紅地毯等你!員警大嗆冒牌警察 成功阻詐

    高雄有一名婦人,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信以為真,還把姪子拒於門外,還好姪子立刻找來員警幫忙,大聲回嗆冒牌警察「你哪位?我我鋪紅地毯等你」,成功阻詐!而在台中,也有詐騙集團假冒員警行騙,受害者20幾人,其中有一名80歲的阿嬤,被騙了500萬。
    2021/01/29 13:07
  • 陸網紅賣假「賓利月餅」 利潤達122%賺暴利

    大陸直播帶貨,是現在最夯的消費方式,但商品的品質和真假,卻很難分辨。近來一名擁有7千萬粉絲的網紅直播主辛有志,才被踢爆,賣的燕窩根本只是糖水,只能出面道歉。事件才剛過,現在他賣的「賓利月餅」也被指控根本是冒牌貨,而且成本價才45元人民幣,他卻賣超過一倍價錢,利潤達到122%,賺取暴利。
    2020/12/28 11:03
  • 新北檢續辦司法黃牛案 聲押1冒牌律師

    新北地檢署續辦冒牌律師司法黃牛,藉此向不知情民眾索費辦理訴訟案,17日再度搜索同案共犯及相關人員,扣得相關證物,傳訊林姓及朱姓犯嫌到案。訊後將林姓男子聲請羈押禁見。
    2020/12/18 13:21
  • 真假難辨!韓警破「S級仿品」交易 正版值7億

    南韓警方最近破獲一起大規模仿冒奢侈品交易,一對兄妹在網路招募2千3百多名會員,以預購方式販售和正貨相似度極高的「S級仿品」,就算知道是假的,還是吸引眾多上流階層下訂購買,兄妹倆不法獲利達80億韓元、將近2億台幣。南韓奢侈品市場規模,去年排名世界第八,不僅富裕階層愛買,小資上班族購買力也相當驚人,甚至就連20歲以下的國高中生,近六成都有購買奢侈品的經驗。南韓非法集團就是看準民眾愛買,專門製造市面上難以買到的珍稀包「高仿品」,就算開出比正貨高10倍的價格,也照樣銷售一空。
    2020/10/08 20:02
  • 黃牛炒作 價漲3倍!冒牌知名月餅流市面

    中秋節倒數,大陸的月餅市場超過台幣885億,也讓不肖業者搶賺黑心錢,上海警方破獲知名美心月餅的山寨產業鏈,查獲冒牌月餅超過1.2萬盒,涉案金額至少3千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28億。
    2020/09/25 11:55
  • 冒牌貨!打0800諮詢法律 遭假律師誆6萬

    上網找法律諮詢,竟然遇到詐騙!一名男子遇到官司問題,透過朋友介紹,找上林曉亮律師幫忙,最後敗訴才發現,根本是場騙局。而這冒牌律師,竟然還是民眾撥打0800法律諮詢電話,才找到的,受害民眾還不只一個。誇張的是,假律師招搖撞騙,得手金額多達上千萬。
    2020/07/24 22:05
  • 蕭敬騰賣茶爆冒牌貨 陸山寨官網騙加盟

    金曲歌王蕭敬騰,今年5月跨界投資飲料店,不過最近卻有大陸網站,假冒商標品牌,以官方名義招募加盟,還附上老蕭開幕時的照片,蕭敬騰也緊急發聲明,提醒大家千萬別上當。
    2020/07/11 21:18
  • 開事務所還辦尾牙! 假律師冒名接案A千萬

    冒牌律師騙千萬!一名51歲男子吳金興,沒有律師執照,卻對外假冒律師,在台北市東區租下辦公室當律師樓,還聘請員工招攬訴訟,吳金興一開始用本名,後來又冒用正牌律師吳奎新的名字印名片,幫人打官司,直到4年前,有當事人追問案件,找上正牌律師,才發現被騙。正牌律師吳奎新,跟其他當事人,提告冒牌貨,法院二審判假律師,9年10個月有期徒刑,必須賠償正牌律師300萬元。
    2020/06/01 20:37
  • 快訊/冒牌律師打官司 4年涉詐數百萬!10萬交保

    司法消息,台北市內湖一名林姓男子,明明沒有取得律師執照,卻偽造其他律師事務所印章跟名片,藉以博取民眾信任,對外招攬訴訟案件。檢調追查,林姓男子幫當事人寫完委任狀或是訴狀後,就故意不出庭,巧妙避開,初步估計,四年來不法所得高達數百萬元。士林地檢署18號發動搜索約談後,今天依詐欺跟偽造文書以及違反律師法,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5/19 17:37
  • 前前妻發文挺阿嬌「你的痛我懂」 本尊怒:冒牌貨蹭熱度

    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2018年閃婚台灣醫師賴弘國,引起網友熱議,不過關係維持不到2年就觸礁,昨(8日)宣布離婚。外界紛紛猜測2人分開的真實原因,微博上還出現自稱賴國弘前妻Ivy(趙筱葳)的帳號發文表示支持阿嬌,甚至直言「無法忍受男生出軌」,不過本尊隨後出面發文,怒轟冒牌貨「請不要為了蹭熱度刷存在感」。
    2020/05/09 11:21
  • 無照執業20年賺逾6千萬元 冒牌牙醫判刑4年

    男子吳聖智冒充牙醫師在高雄開業被橋頭地院依違反醫師法判刑4年,全案可上訴。法官審理發現,吳男無照執業20年,看牙拔牙裝假牙、拍攝牙齒X光無礙,賺進新台幣6000多萬元。
    2020/03/05 15:21
  • 「兼差、考不上」日花近千 租小黃營登偷載客

    持續追蹤沒有租借營業登記證的駕駛,有些是兼差、有些是考不上,或是還來不及參加考試,又想開計程車賺錢,因此透過車行或是駕駛租借車牌,一天從500元到1500元都有,只是,冒牌駕駛鋌而走險,最怕遇到警察攔查,要是為了躲警察,發生衝撞等事故,恐怕倒楣的還是乘客。
    2020/01/31 21:07
  • 小心搭到冒牌貨! 借執業登記開小黃重罰

    搭計程車時,會仔細看看駕駛跟登記證上面的照片,長的一樣嗎!台北市警方每個月會執行6次「安程專案」,針對計程車駕駛的執業登記者隨機查核,就怕駕駛冒用他人身分,或是未通過考核,使用一般民眾的普通汽車駕照出門營業載客,就有小黃駕駛被查到,私下向計程車行租車違法營業,當場被開罰單。
    2020/01/31 20:58
  • 周杰倫MV奶茶店夯 陸瘋狂山寨110多家

    周杰倫《說好不哭》MV中的奶茶店,今年9月在上海外灘「快閃」開店,引來歌迷、消費者嘗鮮,有黃牛甚至以人民幣880元的天價轉手一杯奶茶,引起轟動。沒想到上海街頭近日卻出現不少冒牌店,甚至還有不少加盟廣告,周杰倫MV奶茶已遭瘋狂山寨。
    2019/12/30 15:22
  • 男友打屁股!女友典當定情戒 一驗是假鑽

    台中一名女子拿著男友送的0.5克拉定情鑽戒,到當舖要當掉周轉現金,結果店家一幫她驗,發現它的鑽戒不是真的,只是價值幾百元的「蘇聯鑽」,讓女子聽了相當生氣,專家說怕收到假鑽,提供三種簡易分辨法。
    2019/12/05 14:51
  • 混冒牌豆!阿拉比卡、羅布斯塔價差最高10倍

    西雅圖把13款咖啡豆,用低價的羅布斯塔混入阿拉比卡豆,咖啡烘豆師說,兩者價格落差很大,最多差10倍,從肉眼看雖然不容易辨別,但網路有專家分析,羅布斯塔豆的身體短,中線筆直,阿拉比卡豆身較長,中線略有彎度,如果混入羅布斯塔豆,喝起來的風味多苦澀。 圖/TVBS
    2019/11/26 20:15
  • 酸共諜案是冒牌貨 韓國瑜:其他間諜都可以裸奔了

    「共諜案」為台灣總統大選投下震撼彈,直接衝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選情。26日一早,韓國瑜就在臉書發文諷刺「中共間諜都可以拍沙龍照了,那其他國家間諜都可以裸奔了」,認為民進黨企圖利用冒牌共諜,操作影響台灣選情。
    2019/11/26 09:30
  • 「裝燈箱、塗金黃色」 白牌車疑偽裝小黃攬客

    牌車駕駛,疑似把車烤成香檳金黃色,貼上優良駕駛貼紙,偽裝成小黃違規攬客!凌晨一點多,有民眾看見一輛外型極似小黃的白牌轎車,在台北市一間KT門口前載客,立刻上前詢問,沒想到運將疑似心虛不肯停車、不回應,迅速開溜,經過路口還違規紅燈右轉。
    2019/10/26 20:37
  • 賊半夜闖空門誆稱刑警 女屋主信了奉茶還誇讚

    屏東縣1名郭姓男子,去年某日深夜到1戶民宅闖空門偷竊,結果驚動女屋主而被抓包。沒想到他當下急中生智,誆稱自己是便衣刑警,為了抓毒販才會入屋探查。當下女屋主信以為真,不但替他奉茶還盛讚「半夜為民除害真的很棒」。但事後女屋主去電郭男留下的電話打不通,立刻報警處理。日前高雄高分院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1年2個月徒刑定讞。
    2019/10/17 16:05
  • 冒牌金條流入全球市場成洗錢工具 疑源自中國

    被印上偽造鑄造商標誌的冒牌金條正流入全球金市,由於偽造手法高明,真假難辨,成為罪犯和遭制裁政權最好洗錢工具。有關單位認為,這些冒牌金條可能源自於中國。
    2019/09/11 14:19
  • 太搶手! 山寨美心月餅詐騙500萬人民幣

    眼看中秋節就要到了,但大陸卻有不肖業者,販售冒牌的美心月餅,詐騙金額高達500萬人民幣,不只大陸人喜歡,台灣人也瘋港式月餅,但香港半島酒店的月餅漲價了270,漲幅高達21%,美心月餅也順勢推出新口味,來抓住老顧客的心。
    2019/09/03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