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快閃市集急性感染病原體地震高血脂田馥甄宇宙人資源班學生塑膠寶林茶室
  • 搜尋:

    公車站 結果共906筆

  • 報復以色列襲西岸 歹徒開車衝撞公車站害8傷遭擊斃

    以色列特拉維夫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皮卡突然撞上公車站,隨後持刀歹徒襲擊民眾。監視器畫面記錄下恐怖一幕,民眾驚恐四散。不過,幸好一名持槍民眾挺身而出擊斃歹徒,成功制止危機。
    2023/07/06 01:57
  • 歹徒開車衝撞以色列公車站!傷8人後遭擊斃

    以色列特拉維夫發生恐怖攻擊,一輛皮卡突然撞上公車站,隨後持刀歹徒襲擊民眾。監視器畫面記錄下恐怖一幕,民眾驚恐四散。不過,幸好一名持槍民眾挺身而出擊斃歹徒,成功制止危機。
    2023/07/05 16:56
  • 政大學生會提案通過!移除四維堂蔣中正遺像、蔣公銅像站更名

    政治大學近年陸續修改校歌歌詞、遷移總圖書館內的蔣中正銅像,近日校內會議再通過學生提案,將移除四維堂內的「蔣中正遺像」,以及將校內公車站「蔣公銅像站」更名。
    2023/06/16 13:04
  • 女星遭人載到深山!照鏡子傻認「私密處黑的」 誤信解經痛偏方

    女星小Call(郭怡伶)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自己有多迷信,她說:「念書的時候在公車站遇到一個老先生,他講了一句『妳是不是會經痛』?當下我覺得天啊!你不認識我怎麼知道,所以他說可以幫我解決,我就信了。」
    2023/06/14 06:59
  • 地表最危險公車站!難切進慢車道 只能停快車道載客

    有公車站牌,但是要搭上公車卻有那麼難嗎,台南市15路公車,位在大林國宅站,因為機慢車道太窄,公車要從快車道切進去不容易,如果又有違停車輛堵住,就會被卡住,導致現在公車只在快車道上停,乘客必須越過慢車道險象環生,這也被民代痛批,是地表最危險公車站,市府說會爭取經費盡快改善。
    2023/06/03 19:17
  • 太喜歡 賊闖佛陀館偷觀音像「良心譴責」丟包公車站

    高雄佛陀紀念館的藝品店發生竊案,竊賊將一尊價值23萬的觀音佛像偷走,事後良心過意不去,又將佛像丟包在公車站,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在8小時內逮到人,43歲的陳姓竊賊供稱,因為太過喜愛這尊佛像,才會起歹念偷竊,事後良心發現,決定丟包贓物,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6/02 12:50
  • 平價公共運輸新紀元 台南299月票開賣

    台南市公共運輸299月票今天開賣,這是全國第1張行政院月票方案TPASS實體票卡。高雄陳姓婦人在台南火車站拔得頭籌,她幫在台南搭公車上班的女兒搶票。
    2023/05/31 19:56
  • 喝多了?公車站旁男裸身亂撒紙 路人急閃

    毒鴛鴦在街頭大鬧,嚇壞民眾!新北市蘆洲,有男子晚上裸著上身,站在公車站亂撒白紙,一開始以為是酒醉鬧事,沒想到警方到場一查,他與女友兩人,涉嫌吸毒還在車內藏了西瓜刀、藍波刀,就怕兩人失控波及無辜,員警當場將兩人上銬壓制。
    2023/05/30 13:08
  • 天道盟小弟裸身護女友失控 當街被壓制搜出2刀、大麻

    昨(29)日晚間新北市蘆洲區有民眾在民族路上發現一名男子行為脫序,疑似有酒駕情形,趕緊報案請員警到場。當警方抵達時,見到22歲王姓男子上半身赤裸站在公車站旁,原先他還滿配合警方調查,但當他發現有員警靠近其坐在車上的女友詢問時,瞬間情緒失控嚷嚷,還頻頻阻擾員警,當場被壓制在地。蘆洲警方指出,王男士是道盟天蘆會成員,在他身車上搜出了2刀與大麻,依法將人送辦。
    2023/05/30 11:39
  • 又是你! 男子肉身擋公車 後方駕駛揮拳推離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錯過公車,竟然跑到公車前,肉身擋車!公車被擋住去路,停在專用道上,連帶影響後方的公車也動不了,有其他司機下車查看,發現是曾多次擋車的男子,氣得要把人推到公車站月台,但男子不動,結果後方公車駕駛竟然揮拳,公親變事主!
    2023/05/21 19:14
  • 德州暢貨中心槍擊 汽車高速撞人「疑針對移民」

    美國德州上週末兩起社會事件,恰好凸顯出當前兩大問題:移民危機和槍枝暴力──德州邊境城市布朗斯維爾,發生一輛汽車衝撞在公車站牌的候車民眾,由於一旁就是移民收容中心,也有受害者移民,警方還要釐清這是意外還是蓄意;而美國的移民驅逐法「第42條法案」即將在11日結束,美墨邊境移民危機迫在眉睫。而週六德州暢貨中心驚傳槍響,槍手在人潮最多時發動攻擊,造成8人死亡、7人受傷。
    2023/05/08 19:50
  • 垃圾桶當自家!婦丟「2包垃圾加回收」 民眾:常塞滿

    人行道上的垃圾桶,常會設在公車站牌、捷運站出口附近,或是人多的地方,但這是方便行人臨時有垃圾要丟,卻有民眾把家裡的垃圾也拿出來丟,有民眾拍到,一名婦人直接拿著2袋垃圾、以及回收物品,放置在公用垃圾箱旁,台北市環保局指出,稽查違規者,最高可開罰6千元。
    2023/05/06 19:42
  • 國光駕駛「臨停上廁所」遭罰1200元 怒批太瞎

    公車客運駕駛頻頻喊缺工,勞動環境到底好不好?有國光客運司機抱怨,負責金山到台北車站的路線,來回車程4小時,唯一能上廁所的時候,就是在台北車站,卻因為臨停被開單,罰1200元,質疑北市公運處刁難。對此,公運處強調,確實2月份開始有加強取締北車周圍客運違停,但遭罰的都是以紅線為主。
    2023/05/05 19:29
  • 喝茫?英潛艦「敏感文件」掉酒吧廁所 海軍怒查

    英國在2021年曾發生軍機外流事件,當時有民眾在公車站發現國防部機密文件,讓官方震怒開查。結果事發不過2年,又傳出有民眾在一家酒吧的廁所內,拾獲一份與海軍潛艦相關的文件。英國皇家海軍發言人表示,雖然這些文件未涉及機密內容,但相關單位將著手進行調查。
    2023/04/29 11:51
  • 持刀恐嚇?女嚇壞報案 警逮人確認是「鐵尺」

    台北市警方獲報,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不僅隨機找人攀談,甚至手上還揮舞金屬利器,民眾以為他亮刀,急忙報案,員警循線找到這名嫌犯,他手裡握的是一把鐵尺,雖然民眾沒提告,男子送醫後也被法辦!
    2023/04/24 20:45
  • 太累?公車駕駛等紅燈趴睡 乘客叫才驚醒

    有民眾搭公車目擊,大白天公車駕駛竟然趁著等紅燈時直接趴在方向盤上,直到被叫醒才繼續行駛,這輛公車路線,從新北市新店開到台北車站,不過客運業者澄清,沒有過勞情況,這名駕駛因為工作經常晚到及打瞌睡,去年已經離職。
    2023/04/21 13:40
  • 公車等太久男童「連換3動作」直接躺地睡翻 市府說話了

    台南市麻豆區昨(17)日有民眾目賭一名小男童在某處公車站牌,因為等公車等到累了,再加上又沒有座位可休息,便直接坐在地上,後來一連換了3個動作,甚至還等到睡著,讓人看了相當心疼。對此,南市交通局公運處表示,之後會嘗試跟店主協調,看是否有多餘的空間可供設置簡單的座椅。
    2023/04/18 09:57
  • 趴著不行就躺著!台南男童等公車愛睏睡翻 網喊:好心疼

    台南麻豆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牌拍下,一名小男童等公車等到愛睏,一下子趴在地上睡,一下子又跑到柱子下靠著睡,頻頻換姿勢,結果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大喊心疼,現在交通局將與店家協調增設「候車椅」。
    2023/04/17 20:51
  • 趕不上火車!婦人月台爆氣跳腳、摔行李 網嘆:這樣也沒幫助

    無論是錯過公車、火車或是高鐵,雖然會感到「不順心」,都應該與車保持距離、避免發生危險。昨(10)日就有網友在台北火車站發現一景象,見一名婦人疑似弄不見車票卻強行進站,最後仍然趕不上火車,氣得摔行李離開。影片一出,讓網友相當傻眼。
    2023/04/11 08:13
  • 沒走錯棚!公車亭變身「麥當勞兒童餐、ONE BOY衣櫃」 每月額外賺

    一般公車候車亭,都是樸素涼亭組成,頂多有海報式廣告貼在布告欄,有廣告主看準人潮熱點,將候車亭打造成速食店兒童餐盒,甚至直接把服飾掛進候車亭,吸引路過民眾目光,台北公運處指出,像這樣的廣告投放,依照形式不同,大約1萬初頭,主要集中在信義路、南京東路比較熱門。
    2023/04/08 20:29
  • 兄妹搭車睡過站!上學遲到炸哭 司機、員警秒變暖男安慰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學童搭車迷路的案件,一對就讀國中、國小的兄妹檔在清明連假收假的第一天要搭公車上學,家住北屯區、學校也在該區,兩人上公車實在太想睡了,竟然睡過站,搭到10幾公里之遠的新烏日火車站,並在此終點站下車,兄妹倆淚眼汪汪求助司機,熱心的司機大哥趕緊協助聯繫警方,員警趕抵現場後,將兩人接到派出所,並通知其母親帶回。
    2023/04/08 12:45
  • 彈襲輕軌! 白牌車司機落網稱:欠債壓力大

    掃射輕軌站的嫌犯落網了!新北市淡水輕軌站以及附近公車站,至少六個站體遭人破壞,玻璃碎裂,現場還留下鋼珠彈,警方循線追查,在板橋一處停車場逮到人,嫌犯是一名白牌車司機,供稱欠賭債,又向地下錢莊借錢,經濟壓力大,才會拿「彈弓」洩憤。
    2023/03/08 13:22
  • 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欠債白牌車司機 持彈弓亂射淡水玻璃

    昨(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並調閱相關監視器,於昨日晚間8時許,持拘票拘提涉案39歲的許姓男子到案,他聲稱是因為被高額利息壓得喘不過去,才會拿彈弓亂射洩憤。
    2023/03/08 11:17
  • 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邊開車邊試槍 公車站玻璃慘遭彈襲

    邊開車邊試槍,難道是把淡水輕軌站當靶場?新北市有居民發現,好幾個公車站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調閱監視影像,懷疑一輛轎車涉有重嫌,因為只要他經過的車站,現場的玻璃就碎裂,還留下彈孔痕跡,目前已經有六個車站遭到波及。
    2023/03/07 20:27
  • 一夜間淡水6輕軌、公車站玻璃碎 警鎖定一車擊發鋼珠彈

    今(7)日上午淡水警方接連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分別有3處輕軌站體、3處公車站牌的玻璃,全都碎成蜘蛛網狀,警方趕緊到現場查看,懷疑可能是遭人擊發鋼珠彈蓄意破壞,調閱相關監視器後,目前已經鎖定一輛自小客車涉有重嫌,正查緝涉案人身分中。
    2023/03/07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