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血脂地震網路霸凌連假台灣地震寶林茶室宇宙人田馥甄國定假日食物中毒
  • 搜尋:

    公車站 結果共906筆

  • 搭公車睡過頭要求下車遭拒 乘客踹司機

    搭公車睡過頭竟然踹司機!新北市一名男子,搭車到新莊上班,睡過頭、過了車站才醒來,眼見車要開上高速公路,他要求司機半路放他下車被拒絕,竟然在車內不斷辱罵,還出腳踹司機,客運業者將協助司機提告。
    2023/10/30 13:35
  • 台塑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站擠爆!外國客:誇張

    台塑進駐內湖新總部,下班時間附近公車站直接擠爆,等車人潮全擠在人行道上幾乎動彈不得,週五下班又下起小雨,排隊隊伍也亂七八糟,不只下班民眾抱怨,搭車的外國客也覺得誇張。交通局表示已經祭出加班和縮班距的措施,希望能舒緩通勤人潮。
    2023/10/20 21:05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下班公車「班班爆滿」 員工怨等很久

    台塑集團從敦化北路搬至內湖區南京東路六段「台北企業總部園區」,今(20)日完成進駐,但北市交通局先前稱,5千員工搭公車通勤僅有869人;但台塑反駁實際人數是3821人,並指交通局引述錯誤數據。今天晚間5、6時許,在南京東路六段的「潭美公園」公車站就可見搭車民眾大排長龍,一名台塑員工受訪透露,光是過麥帥橋到「南京三民站」約2、3站的公車路途,就能夠耗上半個小時,也常因客滿搭不上車;也有民眾指出,「非常擠,(台塑)企業到這邊後就一直是這樣子」。
    2023/10/20 18:50
  • 台塑5千人進駐內湖! 里長轟「上下班公車排爆」

    台塑企業從上個月開始,陸續搬到內湖新總部,而今天則是約5000人正式進駐,有里長反映,近期就開始造成附近公車站大排長龍,對此台塑回應,已經加開接駁車,而交通局先前說台塑僅869人有搭公車需求,台塑反駁,應該是3821人,交通局引用錯誤數據,今天早上直擊現場狀況,沒塞車但搭公車人潮確實很多。
    2023/10/20 12:45
  • 「玩命站牌」緊貼車道候車 中市交通局:將遷移

    台中市貼壁式公車,在西屯、惠中路口的公車站牌,因為一旁住宅進行改建工程,圍起圍籬,導致公車等候區限縮,距離車道不到50公分,乘客等車險象環生,議員批評會勘3個月市府還沒有解方,交通局補充,將會把站牌往上游遷移,預計18日完成。
    2023/10/16 14:00
  • 路口未禮讓撞斷行人右腿 新北女駕駛恐被扣照、挨罰萬元

    新北市65歲林姓婦人,今(13)日上午從住家步行至公車站,沿途經過北新路一段、檳榔路口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的小轎車猛力撞上,林婦被撞飛後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送醫,所幸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57歲張姓駕駛疑似未禮讓行人,後續恐面臨扣照且吃上高額罰金。
    2023/10/13 15:28
  • 撿到餘額194元悠遊卡!她小額刷11筆 失主收扣款通知怒告

    新北市一名游姓婦人先前在汐止區一處公車站,發現一張掉落在地的悠遊卡,當下她並未交到警局,而是將它占為己有,儘管裡頭只剩194元現金,仍以「小額消費」狂刷11次,花到剩下32元。失主事後發現悠遊卡不見緊急掛失,沒想到陸續收到扣款通知,才發現被人盜刷,因而報警提告,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游姓婦人1000元。
    2023/10/07 20:59
  • 永和男等公車「花盆4樓砸落」險爆頭!想到冷氣事件嚇出冷汗

    新北市永和區及人國小前公車站牌前,驚傳有民眾等公車時突然有花盆墜落,險砸中一旁等公車的民眾。警方獲報前往確認是樓上住戶整理盆栽時不慎釀禍,事後因民眾未提告,僅請求警方轉告屋主應謹慎處理。
    2023/09/30 11:14
  • 公車路線表字太小?長輩踩椅子貼臉才能看 交通局說話了

    高雄市鹽埕區一處公車站牌,最近有人站在椅子上看路線表,一問之下才知道,大部分的長輩,都認為站名及時間的字體太小,而且全高雄市的路線表,都是同樣規格,不過進一步了解,字體大小還好,反而是有些位置貼得太高或太低,根本不利長輩閱讀。
    2023/09/22 16:02
  • 碰!送冷凍食品 疑恍神自撞公車站、路燈

    桃園大溪區仁和路,25日清晨4點,31歲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要載送冷凍食品,正準備左轉,疑似精神恍惚,轉彎處沒有減速導致車輛失控,撞上公車站牌及路燈,冷凍櫃及食品全部散落一地,現場一片狼藉。
    2023/08/30 13:30
  • 禮讓行人遭「叭」 騎士控運將飆罵還丟菸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與一名計程車運將發生衝突。事件在早市和公車站牌的附近,騎士在一開始曾禮讓行人通行,但隨後卻與計程車運將發生了口角。
    2023/08/24 15:20
  • 都坐這班車去找她!失戀男走遍307路線每一站「鞋子都沒了」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一名母親報案,指稱兒子最近失戀,又連繫不上人,擔心會出什麼意外,請警方協助。在警方細細詢問下,得知李男過去都搭乘307路線公車去找心儀的女子,便從其住家附近的307公車站點開始沿線尋找,最後終於在台北市中華路一帶尋獲李男,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他從板橋區住家出發,走過每一個307公車站點,直到台北市才被警方找到。
    2023/08/13 17:44
  • 從公車站切近內車道! 公車司機遭叭不爽比「不雅手勢」

    高雄有一位民眾控訴,一輛公車不管後方的汽機車,硬是從最外側切到內側車道,後方車輛差點擦撞,按了喇叭抗議,沒想到公車司機還從窗戶伸出手,比出不雅手勢,對此客運公司回應,已經記申誡,並且會加強司機的教育訓練,而警方也將依道交條例開罰,最高1800元。
    2023/08/11 20:08
  • 暴雨襲北台!新北三鶯水淹快半個車輪 民眾驚呼:像海邊

    受西南風以及午後對流影響,今(10)日全台許多地區下起大雷雨,雙北地區傳出不少淹水、積水的情況;據水利署公布資訊,台北士林、中山、萬華、中正、大同、北投;新北三重、樹林、鶯歌、中和、永和,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然而,在新北鶯歌的部分,在下午時有積水處可以淹過機車的一個輪胎;鶯歌車站的公車站牌附近淹水,甚至出現「水波」,讓民眾直呼像是到了海邊。
    2023/08/10 21:57
  • 日本遊客彷徨台中 行蹤被女警發現暖心狂奔幫追公車

    有兩名日本遊客來台中自助旅行,下午兩點離開彩虹眷村,但找不到公車站牌。幸遇一名熱心的台中女警,當時天氣炎熱,女警為了幫助日本遊客趕上公車,拔腿狂奔兩百公尺,最終成功協助兩名櫻花妹搭上70路公車。
    2023/08/01 20:29
  • 美鱷魚大街趴趴走!站牌下「納涼等公車」嚇壞司機

    不少人在烈日下等公車,會選擇到陰影等待,不過最近美國有個公車站牌下,站的不是人,而是一隻鱷魚,待在站牌底下的他似乎在納涼,不過卻意外看起來像是在等公車,讓公車司機忍不住拍下照片。
    2023/07/24 15:48
  • 買冷氣掉落砸死人!房東有無責任 律師分析一關鍵

    20日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周邊某處公車站,發生冷氣掉落事件,砸死一名就讀台北市政治大學財學系三年級的黃姓女大生。新北市勞動檢查處,該台冷氣為吳姓房東於網路平台購買,「金耀冷凍空調有限公司」指派李姓師傅到場安裝冷氣機體。律師認為,刑事部分僅李男觸犯過失致死罪,而民事部分可對李男、空調公司、房東求償,不過針對房東部分,恐怕需有更多證據才告得成。
    2023/07/22 11:26
  • 冷氣機砸死女大生民眾獻花哀悼 上班族不敢站公車站等車

    新北市板橋區新埔捷運2號出口一處公車站,昨(20)日下午發生冷氣機砸死女大生的意外,離譜的意外事件震驚社會,年輕性命逝去,也讓社會大眾都相當不捨。記者今日上午重返事發現場,發現公車站附近有民眾放置花束悼念女大生。
    2023/07/21 10:29
  • 天降冷氣!女大生遭重砸慘死「誰扛責」網路民調曝 近8成點名他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公車站昨(20)日發生死亡意外,一名政大女學生等公車時,不幸被掉落的冷氣砸中,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整起事件,誰的責任最大?網路民調也曝光了。
    2023/07/21 10:05
  • 30kg冷氣墜17樓 物理老師:瞬間重達900kg

    被砸傷的死者今年22歲,就讀國立政治大學財政稅務系,女大生和姐姐一起住在八里,原本搭公車要去新店、卻難逃死劫。就在事發當下,冷氣砸落在公車站和騎樓中間,這10公尺的距離裡面共有15個人,全部都相當驚險。物理老師也計算30公斤重的直立式冷氣從17樓掉落,瞬間重量直逼900公斤。
    2023/07/20 19:17
  • 7/24北市萬安演習 這半小時公車停駛、捷運只進不出 

    台北市24日舉行萬安46號演習,台北市交通局指出,屆時行駛中的市區公車將停在路邊或站台,請乘客下車疏散,捷運列車則會正常運行,但車站管制只進不出。
    2023/07/20 17:13
  • 冷氣機砸死政大生 住戶曝「公車站側外牆禁裝室外機」疑違規安裝

    新北市板橋區稍早傳出死亡意外!31歲黃姓工人安裝冷氣不慎,導致冷氣機從17樓掉下砸死21歲黃姓女大生,稍早就有大樓住戶向媒體透露,該大樓管委會有明文規定大樓靠近公車站牌一次的外牆不可裝設冷氣,質疑房東明顯違規。
    2023/07/20 17:02
  • 需要那麼大聲?男遭引爆怒火 持甩棍攻擊

    基隆仁愛區仁一路上,昨天(17日)下午12點多,有民眾和太太到附近辦事情,正準備牽車離開,因為聽到後方一名男子不斷咆嘯,還以為男子也要停車,當時只是說了句「有需要那麼大聲嗎?」,竟點燃他的怒火,拿出預藏的甩棍,就是一陣亂打,不僅打傷人,連一旁的公車站牌也被打凹。
    2023/07/18 19:45
  • 最美公車亭!台東熱門拍照打卡 背後藏洋蔥

    台東知名景點多良車站的下方省道台9公路上,佇立著「多良公車站」,是熱門拍照打卡的景點,吸引遊客慕名而來,但這座公車站的誕生,背後有洋蔥,2017年之前這裡是有告示牌,一位阿嬤要去醫院照顧,徒步沿公路走到這裡等車,完全無遮蔽的公車亭,阿嬤靠著欄杆些微的陰影等車,讓人看的不捨,才誕生這座公車亭。
    2023/07/13 13:32
  • 人行道垃圾桶燒起來成「公用金爐」 網友驚:冥界轉帳?

    前(8)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上南港軟體園區的公車站旁垃圾桶,不明原因突然間燒了起來,民眾發現後趕緊通報消防局及警方到場,並將照片拍下PO網稱「公用回收金爐」,貼文引起廣大網友關注,有人開玩笑問「請問這裡可以往冥界轉帳嗎?」、「早知道就丟一份披薩進去給我阿公hot到家」。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將持續加強案發地點周邊巡查,防制不法情事發生。
    2023/07/10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