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站牌」緊貼車道候車 中市交通局:將遷移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6 14:00

台中市貼壁式公車,在西屯、惠中路口的公車站牌,因為一旁住宅進行改建工程,圍起圍籬,導致公車等候區限縮,距離車道不到50公分,乘客等車險象環生,議員批評會勘3個月市府還沒有解方,交通局補充,將會把站牌往上游遷移,預計18日完成。

圖/TVBS

 
舉手招公車,半個人都快踩到馬路上,還要怕機車撞到,公車站牌緊鄰路邊,候車時和車道相距不到50公分,不要說乘客沒地方候車,就連機車族也得和公車爭道,路幅窄車流大相當危險。

玩命公車站牌,就在台中惠中西屯路口,公車站牌旁邊因為在施工,圍起圍籬後乘客候車區就更小,公車、機車、行人全擠在一塊,就有民眾反映學生長輩,要貼緊圍籬等車,否則差一兩步就到車道上險象環生。

圖/TVBS

居民:「離馬路太近,你要站出來,騎機車就過來,這條路又窄。」
 

居民:「往前一點或暫時就廢掉或是怎麼樣,要不然你這個站牌這個是很危險。」

議員補充公車在路緣停靠,是台中市公車站牌最常見的形式,缺乏人行道的馬路更危險,乘客上下車還要轉頭注意,有沒有機慢車衝出。

圖/TVBS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交通局表示,經查此站為西屯惠中路口,因後方住宅進行改建工程,會勘後將會把站牌往上游遷移,預計於10月18日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道#交通#遷移#站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905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