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累?公車駕駛等紅燈趴睡 乘客叫才驚醒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40

有民眾搭公車目擊,大白天公車駕駛竟然趁著等紅燈時直接趴在方向盤上,直到被叫醒才繼續行駛,這輛公車路線,從新北市新店開到台北車站,不過客運業者澄清,沒有過勞情況,這名駕駛因為工作經常晚到及打瞌睡,去年已經離職。

圖/TVBS

 
公車在路口直接停了下來,轉頭一看,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公車駕駛,竟然趁著等紅燈時,直接趴在方向盤上,一動也不動,這景象讓乘客看傻眼,趕緊拿起手機記錄。

客運業者吳站長:「他平常就是上班情況,是有時候會比較晚到啦,或什麼之類的,我們公司都會給他相關的懲處,他來我們公司來了有幾年的時間,可是後來情況不是很好,我們就請他離職了。」

圖/TVBS

駕駛行駛的公車路線,從新北市新店一路到台北車站,影片曝光後引發熱議,目擊民眾強調,當時看到駕駛趴著造成回堵,還被後方車輛按喇叭,直到人被叫醒,公車才繼續行駛,只是實際詢問客運業者,他們強調這名駕駛,因為表現常常出狀況,去年五月就已經離職,而公司也有明文規定,上路必須避免的事情。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公車駕駛,就直接趴睡在方向盤上,導致後方的車輛嚴重回堵,而公車業者強調,不僅睡覺是不可以的,就連在車上滑手機,也是公車駕駛的禁忌行為。」

圖/TVBS

客運公司為了確保乘客安全,除了遵守勞基法,也會在上路前酒測,確認駕駛情況,如果身體狀況不好,就會被禁止出勤,避免疲勞駕駛的情況發生。

客運業者吳站長:「每個駕駛在出勤之前,我們管理員都要去實施,叫作酒測酒測會做察言觀色,會看駕駛的狀況,不好我們會不予給他出車,那這個駕駛的狀況,可能他自己也沒有反應,他自己身體狀況。」

這回開車開到一半,當眾趴在方向盤上,儘管駕駛已經離職,但不管是睡覺還是身體不舒服,已經嚇壞車上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疲勞#公車#駕駛#疲累#睡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61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