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左轉道恍神釀4車撞? 公車駕駛當街遭包圍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20:16

新北市泰山發生連環撞車禍,公車司機疑似恍神,撞上停等紅燈的三輛轎車,造成一名乘客送醫,被撞駕駛相當不滿,下車找司機理論,客運公司表示,會賠償以示負責,澄清肇事司機沒有疲勞駕駛。

圖/TVBS

 
來到路口一輛公車,停在路中間動也不動,旁邊卻有兩名男子包圍一名黑衣男。

公車司機vs.受害駕駛:「亂來!」

場面看起來很火爆,兩名男子甚至氣到出手,黑衣男低著頭不敢還手,因為他就是肇事的公車司機,一次撞毀3輛轎車。

 
公車左半邊擋風玻璃,撞裂成蜘蛛網狀,從駕駛座看出去更慘,完全看不到前方路況。

圖/TVBS

連撞車禍發生在18日晚上,65歲的高姓司機,快要下班最後一趟開到,泰山區一處路口,疑似恍神撞上前方等紅燈的3輛轎車。

臺北客運陳襄理:「乘客受傷這個會全部負責,他有講說那天剛好天色比較暗,那一時沒有注意到恍神一下就撞到了,事後的精神狀態都還ok。」

公車當時有10幾名乘客,原地疏散改搭其他交通工具,當天下午這輛公車進廠花2小時維修引擎,司機也跟著休息沒有疲勞駕駛。

圖/TVBS

雙北公車駕駛目前合計超過六千人,疫情趨緩運載量回升但司機人力卻不足,就有客運業者勞檢不合格,沒給駕駛休息合計被開罰142萬。

新北市府交通局科長林詩欽:「可能是有轉職到外送平台或是,多元計程車等一些狀況,那也有跟某些特定區域他的勞動人口,不願就職公車駕駛也有很大的關係。」

 
為了鼓勵就業部分客運業者:「也推出獎勵制度,新進駕駛只要待滿3個月額外給4萬,介紹的同仁也有2萬獎金。」

客運駕駛缺工班次也會變少民眾等車時間會拉長,獎金誘不誘惑成效也受到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左轉#恍神#駕駛#公車#包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888

0.3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