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趴著不行就躺著!台南男童等公車愛睏睡翻 網喊:好心疼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20:51
圖/TVBS
圖/TVBS

台南麻豆有一名男子在公車站牌拍下,一名小男童等公車等到愛睏,一下子趴在地上睡,一下子又跑到柱子下靠著睡,頻頻換姿勢,結果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大喊心疼,現在交通局將與店家協調增設「候車椅」。

圖/TVBS

 
在台南等公車,有多累,有民眾拍下,這名紅衣小男孩,一開始還是盤腿坐在地上等,沒多久直接斷電,倒在店門口,地板躺著不舒服,又跑到柱子下靠著睡,讓附近店家看了好心疼。

附近店家:「昨天禮拜天,可能玩得比較晚,早上爬起來想睡覺,躺在那邊睡,看到他睡成那樣,很可憐啦很可憐。」

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男孩騎腳踏車來等公車了,只是站牌太簡陋,沒有椅子可以坐著等,小朋友只好隨地而坐,而且實際看了一下公車站牌,尖峰時刻30分鐘一班,離峰的話得要等1個小時,而男孩搭的班次,錯過首班6點15分的車,下一班要8點才有,足足快2小時。

 
圖/TVBS

電訪拍攝者黃先生:「換了很多姿勢,你看那個換了很多姿勢,很好笑,後來有兩個大人攔車,然後他就跟著就上車了。」

地點就在台南麻豆中山路上,17日早上7點多,黃先生搭公車上班轉車途中拍到小男孩,似乎周末玩得太嗨,早上起大早等車,還沒睡醒,倒頭就睡,還好沒多久有其他人來搭車,小男童順利搭上公車上學去,但這一幕讓許多民眾覺得太辛苦,認為這公車站應該要再更人性化一點

民眾:「太辛苦了,而且他只是個小朋友,一個小時才一班車你覺得太久了。」

南市交通局公運處長吳俁之:「都是私人的店家跟騎樓,我們會嘗試的跟這些店主來協調看看,有沒有空間讓我們設置簡單的坐椅。」

圖/TVBS

礙於場地限制,沒有辦法建置舒適的候車亭,站牌下只有一張木頭椅提供乘客暫時休息,儘管都有電子看板、APP顯示班次時間,但孩子可能沒有手機,無法掌握行車路線,在只能依賴公車的地方,班次間隔那麼久,沒有其他交通工具的民眾,真的會等到崩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等公車#睡著#公車站#愛睏#男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2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