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公車站 結果共906筆

  • 北市翁穿越馬路遭機車追撞 頭部重創傷重不治

    台北市大安區昨(15)日晚間驚傳嚴重事故!71歲王姓老翁步行至北市羅斯福路三段、準備穿越馬路到公車站專用道時,突遭1輛機車猛力撞倒,導致王翁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傷重身亡。
    2022/09/16 10:02
  • 乘客騎電動代步車搭公車「慘摔」 客運:此款綁不上安全扣

    新北一名胡先生,上個月31日晚上7點多,騎著電動代步車,搭上公車,要到松山車站前遇到一個轉彎,就整個連人帶車摔倒,幸好人沒有大礙,今天(2號)現身呼籲政府要把關,因為受害者不只一人,求證客運業者表示,因為那部電動車輪子無法用安全帶扣住,才會出現意外,已經和解,之後會研討相關安全對策。
    2022/09/02 20:40
  • 想要照片可以說!美女議員參選人「競選看板失蹤」喊母湯

    安捏母湯!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昨(1)日完成登記參選,不料,位於左營公車站的競選看板卻遭破壞,整片不見。讓她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直呼,「不是啊~想要照片可以說,但是可以不要破壞我的廣告嗎?」對此,左營警分局警方也已展開偵辦調查。
    2022/09/02 10:37
  • 候車亭有電梯按鈕? 不用招手就可搭公車

    台中公車站出現類似電梯按鈕,實際功效是可以預約公車,讓台北來的遊客驚呼超特別,而市府回應,實際功效,是希望增加長者跟行動不便族群的便利性,用亮燈代替招手,減少危險發生。
    2022/08/31 14:22
  • 科技執法還不怕!轎車違停北車公車區 駕駛突開門重擊客運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台北車站北側公車停靠區,今(30)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黑色轎車疑似為了等人,違規停在客運停靠區,剛好後頭一輛國光客運準備進站,駕駛也沒看、直接開門,導致門板撞上客運車身,發出巨大聲響,一旁準備上車的民眾,全都嚇傻。
    2022/08/30 19:08
  • 公車站藏機關按鈕!內行秒懂曝「神祕用途」:台中人才知

    各位有在公車站牌看過「這1根」神秘柱子嗎?一名台北男子南下台中,在當地坐公車時,意外看見站牌有根設有數字按鈕的柱子,超狂用途讓他自嘲「我是台北土人」,也讓萬名網友讚爆長知識!
    2022/08/30 15:51
  • 霧煞煞!公車站牌字體太小方向標示不清 遊客長者抱怨

    到台南旅遊你會搭公車嗎?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接獲聽障協會陳情,表示台南市公車內公布欄紙本字體過小,不易看清,LED顯示燈沒有公告到站站名,讓聽障者也很不方便。記者實地直擊,發現不少公車站的站牌標示不清,新型的液晶螢幕變動太快,也讓年長者及外地來的遊客霧煞煞!
    2022/08/13 18:02
  • 南韓「80年最大暴雨」9死7失蹤 首都圈至少29學校泡水

    南韓首都圈和中部地區,從周一傍晚開始,降下近80年來最嚴重的暴雨。不只地鐵、道路淹水,甚至出現土石流。周三早上,雨勢雖然趨緩,不過至少有29間學校出現教室淹水狀況,甚至有民眾在公車站等車,卻被洪水沖走,至今下落不明。
    2022/08/10 12:29
  • 等公車遭打量!夜歸女報警手機竟被摔爛

    等公車竟然遇上色狼!台北市有女子,日前在台北車站旁的新光三越等公車,被一名陌生男子靠近,就算試圖閃躲,對方仍然步步緊逼,結果拿手機出來報警時,手機竟然被搶走,還差點被攻擊,熱心路人見狀,衝上前幫忙抓人,只是雙方追了將近2公里,還是讓嫌犯跑了,警方循線追蹤,最後在桃園將人拘提到案。
    2022/08/05 11:27
  • 不舒服!怪男公車站「盯著女生看」 遭錄影蒐證竟暴怒摔手機

    台北市36歲歐姓女子,日前深夜下班後在台北車站前準備搭乘公車返家,豈料,在等車過程中有名可疑男子一直盯著她上下打量,讓她覺得不舒服、被騷擾,當下報警求助且錄影存證,此舉卻讓男子暴怒,氣得摔爛歐女手機後逃逸,熱心民眾幫忙追捕未果,仍讓男子逃離現場。警方歷經1個月搜索,昨(4)日終於循線逮捕45歲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05 11:14
  • 妙齡女「被劈腿」!深夜買醉路倒站牌 暖警安慰還幫梳頭

    上(7)月31日凌晨1點5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妙齡女買醉路倒的事件,一名吳姓女子因失戀買醉,不勝酒力而路倒在公車站牌,經過的民眾嚇爆,趕緊報警處理,女警到場後,立馬關懷女子,並稍微幫其梳理當時凌亂的頭髮,吳女頓時間悲從中來,直接炸哭,員警不斷貼心安撫,待吳女整理好情緒後,才幫助其返家。
    2022/08/04 11:54
  • 免費拍美照!台中火車站周邊5景點 蠟筆小新限定店超萌

    來台中該去哪裡玩?這次要介紹以台中火車站為中心所搜集的「周邊5處免費景點」,不僅可以看見期間限定的超萌蠟筆小新,還有人氣超夯的咖波公車站,讓你在開心玩的同時,也可以餵飽相簿,將美照帶回家!
    2022/07/31 12:02
  • 「颶風」火箭接連發射!俄稱摧毀美M777榴彈砲

    俄軍持續攻擊烏克蘭,以「颶風」火箭,炮襲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的公車站,造成至少三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13歲等公車的男孩。不論是被強迫撤離到俄國境內的烏克蘭難民,或是俄軍占領區中的烏克蘭人,日子都不好過。不過烏克蘭軍隊仍在奮力反攻,還要盡力維持境內的工商生產,如常運作。
    2022/07/21 22:46
  • 考驗平衡?站安全島等公車 民眾:超危險

    基隆市百一街口的公車站牌,竟然設在馬路中央,還沒有候車亭!民眾要穿越馬路,甚至只能站在狹窄的安全島等車,左右來車都很多,實在很危險。因為外側不是單行道,又是消防巷道,沒有空地設候車亭。但考量到路權和軟硬體的問題,現在只能先移到斑馬線旁,再設個立牌簡單改善。
    2022/07/16 12:52
  • 最危險公車站!站牌設在這 民眾「踩超窄分隔島」上下車

    最危險公車站!基隆市百一街為雙向車道,與平行的新台五線間有分隔島區隔,不過分隔島上卻設有一處往汐止方向的客運公車站牌,民眾候車、上車時,只能橫跨馬路,或站在窄小的分隔島上,路上車來車往,相當危險。
    2022/07/15 18:07
  • 碰!轎車失控「撞公車站」1人命危 診所醫師即刻救援

    轎車在街頭失控暴衝,三人遭撞傷!新北市深坑,13日晚間發生車禍,駕駛出門載老婆,結果車輛突然往公車站暴衝,撞傷三人、其中一名男子一度沒有呼吸,幸好旁邊診所醫師,立刻衝出來幫忙救人,送醫後恢復生命跡象。
    2022/07/14 13:50
  • 來不及閃!轎車突衝進公車站 撞飛3行人

    轎車突失控衝撞公車站,導致3名行人輕重傷!昨天(7/13)晚上8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行經新北深坑北深路三段,從巷口轉出來的時候,整輛車突然暴衝,往對向公車站撞過去,導致2人手腳擦挫傷,1人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陷入昏迷,幸好送醫搶救後,成功保住一命,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肇事駕駛酒測值為零,事發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2/07/14 11:31
  • 男開車接老婆 出巷口就暴衝撞公車站 3人遭撞1人重傷

    新北市深坑區驚傳嚴重事故!69歲羅姓駕駛,昨(13)日晚間20時許,開車行經深坑北深路三段192巷口時,車輛突然爆衝到對向的公車停靠站,其中1名正在等公車的18歲陳姓學生以及2名經過的49歲王男、22歲康男當場遭撞傷,其中,康男的頭部重創,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已恢復呼吸心跳,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另外2人則是手腳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07/14 09:42
  • 恍神撿東西釀禍! 物流駕駛逆向衝人行道

    小貨車逆向衝上人行道,路人驚險閃過!台北市內湖瑞光路,發生一起車禍,貨運司機從內湖要回公司,供稱因為精神不濟、撿東西,才一路逆向,路樹、公車站牌,像骨牌一樣全倒,直到擦撞公車才終於停下。
    2022/07/11 18:49
  • 小貨車內科暴衝!撞毀整座公車站牌、路樹 還波及公車

    今(1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開著小貨車,途中疑似恍神直接闖進對向車道的公車停靠站,將公車站牌整個撞倒,還撞上行道樹。由於事故地點就發生在西湖派出所對面,員警聽到聲響也趕緊外出協助處理,幸好沒有人員受到嚴重傷勢,而駕駛也沒有大礙。不過究竟是何原因釀成車禍,有無酒駕情形,仍需等警方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11 10:30
  • 情理法怎兩全!違停哀求「艱苦人」 警心軟沒開單將遭處分

    高雄三民區有員警取締紅線違停的拖吊車,司機苦苦哀求,說艱苦人只是買個便當,員警心軟沒開單,請他盡快開走,但過程被附近居民拍下質疑員警接受關說,認為拖車違停紅線,距離公車站10公尺內,依規定不能只是勸導,現在分局將補寄舉發單,給吊車司機,員警也將面臨行政處分,但也有人替這名員警抱屈。
    2022/07/09 13:28
  • 台中男蹭免費公車出沒鬧區 騎走10台「未拔鑰匙機車」

    近期在台中市發生數起機車竊盜事件!一名24歲的汪姓男子搭乘免費公車出沒在車站等鬧區,只要發現沒有拔鑰匙的機車,就把它騎走,受害者報案後,員警經調閱相關監視畫面,逮捕汪男,但他仍趁判決服刑的空檔繼續犯案,加起來至少偷了10部以上的機車,因此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以阻止汪男再度犯案。
    2022/07/07 16:05
  • 台中轉運中心是啥? 火車站1樓公車轉乘霧煞煞

    台中有民眾在台中火車站一樓要轉乘公車,卻找不到任何指標,只看到一個叫做「台中轉運中心和轉運站」的標示,後來找到轉乘公車站了,卻又沒有公車路線指標,看到有不少民眾疑似找不到出口,橫越「禁止跨越」的通道,怒批根本沒有規劃!
    2022/07/02 19:27
  • 想裝自己買啊!家裡要裝監視器 竟到公家單位偷拔

    台南有1名男子,家中想裝監視器,但沒錢買,他竟然偷偷把左鎮區睦光里的二處公車站牌監視器鏡頭拔走帶回家,民眾發現報警,警方以車追人,順利逮到這名31歲的竊賊!
    2022/06/27 18:29
  • 台北人不搭火車?他曝驚人發現 在地人:21歲才坐過

    台北交通發達,不僅擁有捷運系統,公車也是滿街跑,成為許多上班族及學生的代步工具,不過近來就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第一次從台北車站搭區間車,赫然發現萬華火車站和龍山寺捷運站的距離這麼近,讓他不禁好奇「台北人是不是平常都不坐火車的?」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06/21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