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舒服!怪男公車站「盯著女生看」 遭錄影蒐證竟暴怒摔手機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5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2:15
許男(紅圈)騷擾女路人還摔壞對方手機後逃離現場,見義勇為的路人試圖攔阻。(圖/TVBS)
許男(紅圈)騷擾女路人還摔壞對方手機後逃離現場,見義勇為的路人試圖攔阻。(圖/TVBS)

台北市36歲歐姓女子,日前深夜下班後在台北車站前準備搭乘公車返家,豈料,在等車過程中有名可疑男子一直盯著她上下打量,讓她覺得不舒服、被騷擾,當下報警求助且錄影存證,此舉卻讓男子暴怒,氣得摔爛歐女手機後逃逸,熱心民眾幫忙追捕未果,仍讓男子逃離現場。警方歷經1個月搜索,昨(4)日終於循線逮捕45歲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監視器拍下許男買票搭車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驚呆了!竊賊偷走皮夾還猜出ATM密碼 成功盜領12萬
 
警方調查,戶籍地位於台中的許男,去年出獄後鮮少返家,平時都在雙北市、桃園一帶打臨工維生,先前也曾多次騷擾女路人而遭法辦,但獲交保後仍食髓知味,繼續犯案。
 
據了解,上(7)月4日深夜22時許,歐女下班正在北市忠孝西路上等公車,眼角餘光發現許男一直注視著她,當下直覺不舒服,旋即開口詢問:「你想幹嘛?」但許男不僅未回應,仍繼續盯著看,最後歐女拿起手機撥打電話報警,許男才轉身離開。

 
警方昨日循線至桃園逮捕許男(右)。(圖/TVBS)

更多新聞:開怪手不慎輾斷女老闆小腿害命 員工賠180萬換緩刑
 
歐女見狀立即拿起手機錄影蒐證,不料此舉竟惹怒許男,一把搶走手機後狠砸在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當下雖然有熱心民眾上前幫忙攔阻,但許男仍趁隙逃脫,歐女事後也向警方報案提告。
 
北市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獲報後積極偵辦,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許男犯案後搭車到萬華區龍山寺一帶藏匿,隨後要逃往基隆,最後藏身在桃園市區,警方鍥而不捨追查,昨日晚間循線至桃園將許男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炒房集團、建商、代書一條龍詐騙 夫妻檔8年狠撈4億
 
警方表示,偵訊時許男矢口否認犯行,即便監視器清楚錄下他的身影,他仍堅決否認犯案,面對詢問皆避重就輕,警訊後仍依強制、毀損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目視#怪男#台北車站#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906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