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公車遭打量!夜歸女報警手機竟被摔爛


發佈時間:2022/08/05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5 12:22

等公車竟然遇上色狼!台北市有女子,日前在台北車站旁的新光三越等公車,被一名陌生男子靠近,就算試圖閃躲,對方仍然步步緊逼,結果拿手機出來報警時,手機竟然被搶走,還差點被攻擊,熱心路人見狀,衝上前幫忙抓人,只是雙方追了將近2公里,還是讓嫌犯跑了,警方循線追蹤,最後在桃園將人拘提到案。

圖/TVBS

 
熱心民眾vs.嫌犯:「把手機還來,拿來,你要站住,不要來啦。」

大街上,一群人圍著一名黑衣男子,要他停下來。

熱心民眾vs.嫌犯:「你搞什麼,我報警了,抓住他我報警了,不要跑了啦。」

 
圖/TVBS

只見黑衣人腳步沒停過,一旁還有人大喊已經報警,所有人如此氣憤,因為就在幾分鐘前,他們從北車旁的新光三越公車站,一路追逐過來,因為黑衣男被指控,上下打量夜歸女子,甚至企圖作勢攻擊,熱心路人看不過去,幫忙追人,就算跌倒,也立刻爬起身往前衝。

被害女子:「他就突然伸手過來搶我的手機,我就拉著手機不給他搶,我們就稍微扭打,後來手機就被他搶走了,他就衝到馬路上,很用力的把我手機往地上用力摔。」

手機被摔爛,螢幕玻璃碎成蜘蛛網狀,被害人沿路呼救,5名熱心民眾幫忙一起追,嫌犯不斷鑽小巷試著脫逃,他們從新光三越一路狂奔到228公園,追逐將近2公里,還是被他給跑了。

圖/TVBS

中正一分局忠西所所長劉孝謙:「發現犯嫌犯案後,步行至萬華龍山寺,及萬華火車站一帶遊蕩.藏匿,比對萬華火車站監視器,才發現犯嫌案發日隔日,搭乘台鐵北上。」

一一比對監視器,發現嫌犯最終跑到了基隆,再循線到他的桃園住處,前往抓人,45歲的許姓男子,有妨害性自主的前科,只是他被抓後,始終否認犯案,但被害人不會平白無故說自己被騷擾,甚至現場還有其他人目睹,恐怕這回要脫身,沒這麼容易。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攻擊#妨害性自主#夜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862

0.3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