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撿東西釀禍! 物流駕駛逆向衝人行道

記者 蘇珮語 譚伊倫 / 攝影 蔡明勳 徐崑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0:51

小貨車逆向衝上人行道,路人驚險閃過!台北市內湖瑞光路,發生一起車禍,貨運司機從內湖要回公司,供稱因為精神不濟、撿東西,才一路逆向,路樹、公車站牌,像骨牌一樣全倒,直到擦撞公車才終於停下。

圖/TVBS

 
貨車行駛在馬路上,忽然整輛車越開越偏,越過雙黃線後逆向行駛,到下個路口直接撞入人行道。

從另一個角度看,貨車衝上人行道後,先撞倒路樹,接下來垃圾桶公車站牌,就像骨牌,全部被撞倒,當時還有一位等車民眾,差點被撞上忍不住回頭,直到撞上準備出站公車,貨車才終於停下,嚇壞公車司機。

公車司機:「他就把路樹這樣,一路撞撞撞過去,然後他又切回道路這邊來,我看他衝,我趕快撇過來,來不及來不及,就撞到我側邊。」

 
目擊民眾:「我是聽到聲音而已,我出去貨車就逆向停在那邊。」

圖/TVBS

11日早上十點多,在台北市內湖瑞光路上,發生這起車禍,公車站牌被輾過,整片平躺在人行道上。

39歲的董姓駕駛,當時要把文件從內湖送回中正區的公司,供稱路上精神恍忽,加上飲料掉了想要撿才釀禍。

董姓駕駛vs.救護人員:「你過去有什麼疾病,沒有就癲癇啊,我就一個很奇怪的感覺,就在這邊了。」

事後面對問話,貨車駕駛還沒回過神,自稱有癲癇病史,詢問醫生,天氣不會影響發作,如果沒定期吃藥,睡眠不足或是有喝酒,才會增加發病機率,這起意外沒人受傷。

肇事駕駛公司營運部主任余先生:「他說他拿飲料啦,他是這樣說的啦,因為我有問他,他說他拿飲料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我們都有保險公司會處理。」

圖/TVBS

 
內湖分局交通分隊長張暐宏:「駕駛無酒駕情形,全案依A3成案。」

為了兼顧工作權益,固定用藥病情較輕微的癲癇患者,可以像一般人考駕照,可能前一晚玩遊戲少睡點,沒喝酒的駕駛這下肇事恐怕賠不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貨運司機#逆向#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089

0.2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