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公車專用道 結果共165筆

  • 羅斯福路公車道今全線通 順暢!

    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今天全線通車,路線往北延伸到和平東路,上午上班時間,還是出現壅塞情況,塞的都是平面道路的小客車,公車專用道倒是一路順暢,也有公車族還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站牌已經移走,等老半天等不到公車。
    2006/05/10 08:40
  • 羅斯福路公車道 明起「全線通車」!

    還記得今天3月初,因為公車專用道的啟用,使得整個公館路段交通大打結的惡夢嗎,這個惡夢明天會不會重演,從明天開始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將從公館再延伸到和平東西路,雖然交通局已經宣導多時,不過許多民眾還是搞不清楚,甚至有司機已經提前到專用道載客。
    2006/05/09 19:22
  • 北市交通新構想:公車直行不轉彎

    繼公車專用道之後,台北市交通局又有新計畫,叫公車捷運化,也就是未來公車採直行方式來回行駛、不轉彎,這樣的構想民眾卻不認同,因為原本一班車就可以抵達目的地,如果公車不轉彎,民眾得換好幾班公車才能到,太浪費時間!
    2006/03/14 12:21
  • 公車道啟用 私人停車場趁機漲價

    台北市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現在又引發另一波民怨,疑似有不肖停車場業者,趁機哄抬停車價格!因為專用道啟用,原本路邊可以臨時停車的黃線區域,現在都被畫成了紅線。民眾抱怨,原本1個月5000元的停車費,現在漲到了7000元!市政府說,一定徹查!
    2006/03/11 18:13
  • 公車道啟用三日 塞車狀況獲減緩

    台北市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啟用第3天,周邊交通大打結的惡夢,今天終於稍稍減緩,交通大隊出動大批警力,在各個路口協助指揮交通,再加上有些民眾塞怕了,改搭捷運上班,因此上午整條羅斯福路,車流量明顯順暢許多。
    2006/03/08 07:39
  • 超塞!為「公車」專用道 迴堵1.5小時

    台北市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第二天上班日,還是塞到爆!尤其在專用車道起點,公車必須從外車道,緊急開入內車道,險象環生,差點造成車禍,駕駛依舊罵翻天。
    2006/03/07 07:33
  • 〈獨家〉忠孝東路也設專道 下一個塞爆點?

    台北市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上路後、整條路簡直塞爆了,讓人擔心、另外一條正在興建公車專用道的忠孝東西路,到時候會不會也是這樣的情形,公車駕駛跟小汽車駕駛都很擔心。他們都希望專用道能發揮分道的功能,減輕塞車情況。
    2006/03/06 19:03
  • 〈獨家〉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 好像ETC!

    台北市政府大手筆花了8千萬建造的「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在上班日第一天造成嚴重大塞車,甚至有民眾大罵簡直是「ETC」第二,我們的鏡頭帶您重回現場,到底「公車專用道」是便民,還是擾民。
    2006/03/06 18:02
  • 羅斯福路塞 交局:客運改行公車道

    羅斯福路實施公車專用道,遇上第一個上班日,大塞車,台北市交通局長林志盈傍晚也到現場視察,交通局表示,為了進一步舒緩交通,從明天開始行經羅斯福路的國道客運業者,將一律改走公車專用道。
    2006/03/06 16:56
  • 塞! 羅斯福路公車專用 運將罵翻

    台北市第十條「羅斯福路」公車專用道,上個星期六先開放興隆路到師大路段,今天碰上第一個上班日,雖然已經加派交通警察指揮,尖峰時間還是大塞車,駕駛人罵聲連連。
    2006/03/06 12:10
  • 特勤交管紛爭多 民眾不滿路權遭侵

    對特殊維安對象的交管,已經不只一次引發爭議!其實對執勤的交警來說,被罵也是有口難言,因為他們是依法行事,最主要是根據道路交通管理條例,被交管的車隊確實可以在必要時以逆向或是行使公車專用道的方式,加快車行速度,以免安全受到影響。
    2006/02/25 19:11
  • 蘇揆火大ETC:交部謙卑 業者檢討

    ETC上路五天,民意也整整沸騰五天!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當不滿,要求廠商檢討,更要閣員謙卑化解不滿!ETC政策謝規蘇隨,蘇貞昌特別在院會上,以「陳水扁市長堅持推行公車專用道」為例,誇總統有魄力,ETC反彈最終會平息。而行政院所有公務車本週也將完成裝機。
    2006/02/15 10:10
  • 蓋公車專用道 台北站前道路緊縮

    從今天晚間12點開始,行經台北車站附近忠孝西路段的駕駛人要注意了!忠孝東西路即將開始進行「公車專用道」施工,原來的四線道將縮減為三線道,另外台北車站前面的公車站牌也將陸續搬遷,工務局表示,第一階段必須等到五月才會完工,提醒駕駛使用替代道路。
    2006/02/07 00:57
  • 「欣欣」載客正起步 「指南」後方碰撞

    台北市街頭兩輛公車發生擦撞,這是在中華路和愛國西路口,指南客運停在公車專用道等著載客,卻被一輛欣欣從後方追撞,造成了18個人輕重傷。
    2005/11/09 16:06
  • 國代專車上草山 通行公車專用道

    末代國大開議,食宿交通都是高規格,從飯店到陽明山中山樓的接駁專車,可以直行公車專用道,到了山上還有溫泉可泡,中午的梅花餐則是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親自掌廚,兼顧營養美味,用最高規格招呼300位任務型國代。
    2005/05/30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