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代專車上草山 通行公車專用道

記者 蔣志薇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30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末代國大開議,食宿交通都是高規格,從飯店到陽明山中山樓的接駁專車,可以直行公車專用道,到了山上還有溫泉可泡,中午的梅花餐則是由五星級飯店主廚親自掌廚,兼顧營養美味,用最高規格招呼300位任務型國代。

上午7點半,穿戴整齊的國代準時搭上前往國會中山樓的專車,有的國代還慎重其事,隨身攜帶當選證書。記者:「睡的好嗎?」民進黨國代林俊福:「睡的很好,看一些資料,準備好愉快的心情去參加。」

民進黨國代國代打赫史達印改擺刨:「比較不習慣因為是都市。」

住在福華飯店的國代,有的遠從金門來,考試院長姚嘉文親自送國代妻子來搭接駁專車。記者:「很貼心?」考試院長姚嘉文:「沒有啦,她不知道路,所以我帶她來。」

只有18位國代親民黨團在總召秦慧珠的號召下,在車上就開始演練開議。親民黨國代秦慧珠:「等下我們報到完的話,我們先稍微了解一下環境。」

親民黨國代李桐豪:「我們等下下車要表現出氣勢,18人就是18人的氣勢,親民黨!親民黨!親民黨!加油加油加油!」

國代專車在國代專用到上通行無阻,國代們不時呼口號暖身,中山樓廚房在五星級飯店主廚坐鎮下,忙著準備中午的5菜1湯,梅花餐,豆豉豆腐、佛跳牆、五福拼盤、清蒸鱸魚,都是精心設計的營養餐。華國飯店公關尤俊祥:「這邊就是我們國大代表吃的餐,這上面有我們招牌的粉蹄。」

食宿交通都是高規格,中山樓隔壁就是溫泉會館,濃濃的硫磺味四溢,跳下去立刻消除疲勞。

國代開會萬事具備,要讓國代順利完成修憲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68

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