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公證結婚 結果共90筆

  • 母是大明星、靠小白球釣尪 林筱薇「白富美」身分曝光!

    前「可米小子」團長、38歲的演員王傳一昨天(17日)證實去年11月和林筱薇秘密公證結婚,而且老婆已懷孕,預產期就在7月。號稱「蠍子女」的林筱薇因為曾被爆是孫鵬的小三,身分引發好奇,有媒體起底她本業以打高爾夫球為生,也因為愛打小白球和王傳一越走越近。林筱薇有個廣告明星媽媽,父親擁有許多房產,是個名副其實的「白富美」。
    2018/05/18 08:35
  • 王傳一雙喜臨門!娶孫鵬緋聞「蠍子女」7月當人父

    男星王傳一要當爸爸了!今年38歲的他,和綽號「蠍子女」的林筱薇交往,更傳出2人已經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結婚。現在傳出林筱薇已有身孕,預產期在7月,王傳一也將晉升到「人父」一族。對此王傳一的經紀人證實,2人的確在半年前已經公證結婚,林筱薇的預產期也即將7月,王傳一真的是雙喜臨門。
    2018/05/17 16:15
  • 結婚日發現未婚妻穿高跟鞋 矮男發飆痛毆

    大陸江蘇省靖一對情侶,日前要去公證結婚,但到了當天,身高較矮的未婚夫,卻意外在未婚妻家中發現一雙「高跟鞋」,當場感到自尊心受損,不僅大罵未婚妻,兩人還扭打在一起,最後婚也結不成了。
    2017/11/22 21:24
  • 介入黛妃婚姻揹臭名 卡蜜拉傳記吐心聲

    英國查爾斯王子和黛妃及卡蜜拉3人間的愛恨糾葛,至今都還是備受討論的娛樂話題,卡蜜拉長年都背負著第三者的標籤,直到2005年才扶正,獲得英國皇室認可,和查爾斯王子公證結婚,今年更罕見的有皇室傳記作家是以卡蜜拉角度撰寫傳記,要為她平反名聲。
    2017/07/14 22:01
  • 快訊/庾澄慶再婚張嘉欣! 親發聲明承認婚訊

    55歲的哈林庾澄慶傳出再婚消息,昨天哈林、那英、周杰倫和汪峰參加《中國新歌聲》的直播活動,聊天過程中,那英突然對哈林脫口而出,說「你都快要結婚了」,讓庾澄慶措手不及,周杰倫、汪峰和現場工作人員則在一旁尷尬笑著,隔了一天,庾澄慶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承認和主播張嘉欣已經公證結婚,哈林說,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
    2016/07/30 20:04
  • 鳳小岳香港公證結婚 李烈、黃秋生見證

    藝人鳳小岳和交往2年半的圈外女友,今年1月底才生下兒子,小倆口昨天(30日)在香港公證結婚,還找來經紀人李烈以及港星黃秋生當見證人,黃秋生也在微博分享夫妻倆甜蜜合照,兩人身穿白色系服裝,手拿捧花及結婚證書,深情相吻閃瞎眾人。
    2016/07/01 12:25
  • 吳奇隆兩段婚姻差很大! 前妻低調無婚宴

    吳奇隆和劉詩詩昨天晚上在峇里島舉辦婚禮,還大手筆招待上百名親友的食宿,讓這場世紀婚禮備受矚目,不過有網友卻翻出當年吳奇隆的前妻馬雅舒上節目談到求婚的過程,認為好像差別有些大,他和馬雅舒只有公證結婚沒有辦婚宴,傳出連婚戒都是馬雅舒自己買單。其實並非吳奇隆有差別待遇,而是劉詩詩在吳奇隆事業巔峰遇見他,婚禮才能如此的風光。
    2016/03/21 11:20
  • 結婚公證KTV慶祝 竟和人打群架上警局

    結婚公證值得慶祝,不過如果演變成打群架上警局,那可就一點都不好玩了。一名黃姓男子公證登記日,朋友們幫他在KTV慶祝。沒想到喝多了準備離開時和另一群人眼神交會,就嗆聲「看什麼看」,雙方大打出手而被帶進了警局,家屬都趕到了但黃姓男子這些人依舊在裡頭大鬧。
    2016/03/09 13:00
  • 沒有不一樣!美同志軍人結婚 穿軍服甜蜜相吻

    美國有一對同在軍中服役的同志情侶,日前在密蘇里州公證結婚,兩人穿著代表榮耀的軍服親吻彼此,充滿粉紅泡泡氛圍的照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16/02/18 11:30
  • 顏清標三子顏宏全 低調補請喜宴30桌

    前立委顏清標家有喜事!三兒子顏宏全在昨天晚上補辦婚宴,新娘是已經替他生下一個女兒的陳育婷。兩人其實早在2013年就已經在法院公證結婚,但當時因為顏清標還在獄中,所以沒辦婚宴;這次補請顏家人很低調,沒有對外發喜帖、只有席開30桌。
    2015/05/28 14:45
  • ​吳奇隆領婚證照片出爐? 網友吐槽劇照啦

    ▲(圖/達志影像/TPG)   藝人吳奇隆1月20日PO照宣布跟劉詩詩在大陸公證結婚,最近微博上也出現一張吳奇隆在結婚登記口領婚證的照片,但身旁的女主角卻不是劉詩詩,引發討論,不少網友吐槽這一看就知道是劇照,宣傳手法也讓大家關注吳奇隆的新戲,能否超越步步驚心「四爺」高峰
    2015/03/03 17:43
  • 梁赫群偕新婚妻 婚後首甜蜜亮相

    藝人梁赫群新婚不久,31日首度帶著妻子公開亮相,參加廠商邀約活動,兩人已經在7月公證結婚,預計明年農曆年前宴客,但是現在場地都還沒決定,不過梁赫群不擔心,因為他太太本身就是婚禮顧問,相信到時候一定會很溫馨圓滿。
    2014/08/31 23:20
  • 演藝圈喜事連連! 5對藝人同天告別單身

    17日演藝圈喜事連連,昨天是好日子,像是郭彥甫、穆熙妍和插畫家彎彎都選在這天舉行婚禮,除了完成終身大事,也有不少藝人都選在這一天公證結婚,繼藍正龍與周幼婷,18日有民眾拍到劉真與辛龍相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
    2014/05/18 15:17
  • 1夫2妻 後登記告贏先公證的

    夫妻公證結婚,為何妻子卻又吃上妨害家庭官司呢?這樣的案例,發生在台中一名男子身上,他和孫姓女子公證結婚後,又和前妻繼續同居,甚至復合辦理再婚登記,大享齊人之福,但民法認定,從民國97年起,法院公證結婚,已經不具法律效力,必須登記結婚,才會承認婚姻合法性,孫姓女子最後被依妨害家庭判刑2個月。
    2013/05/28 13:05
  • 邱議瑩披婚紗補婚宴 夫緊張走紅毯

    立委邱議瑩前年4月跟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低調公證結婚,後來競選立委時,發現卵巢腫瘤,接受化療一度掉光頭髮,經過了近2年,2人終於在今天補辦婚宴,不過夫婿李永得似乎比新娘還緊張,走紅毯被主持人虧像在視察建設,發表愛的宣言時還一度講不出話,最後靠獻吻博得滿堂喝采。
    2013/01/05 17:14
  • 陶叔叔病逝/喜感陶叔叔很「叛逆」 為愛私奔結婚

    總是給人開朗印象的陶叔叔,陶大偉,其實年輕時很叛逆,不顧父親反對,組樂團去夜總會演唱,熱愛西洋音樂的他,沒想到後來遇見了代表東方傳統藝術的國劇花旦「王復蓉」,兩人相識相戀,陶大偉再次挑戰家長,私奔公證結婚,又為了證明經濟能力可以維持婚姻,到美國畫卡通賺錢,一畫就是8年,不過他始終沒有忘記音樂。
    2012/09/12 23:59
  • 陶叔叔病逝/喜感天成 永遠的陶叔叔開朗樂觀

    陶大偉,永遠的陶叔叔給人的印象就是開朗、快樂,他曾經透露自己年輕時很叛逆,還組了個樂團去夜總會演唱,但沒想到自己是西洋派,遇見演京劇的代表東方藝術的妻子王復蓉,2人相識6年,彼此瞭解後,陶大偉就墜入愛河,還私奔公證結婚,東西方的藝術結合,生下金曲歌王陶喆,傳為佳話。
    2012/09/12 19:49
  • 郭世倫改名「人豪」 落淚迎娶美嬌娘

    藝人郭世倫改名郭人豪之後好運連連,去年4月他在飛機上,請機長跟空姐幫忙,上演空中求婚記,去年10月公證結婚之後老婆就懷孕,25日晚間在台北宴客,現場星光閃閃,郭人豪還感動到流下男兒淚。
    2012/02/25 23:34
  • 吳敦義證婚 沈世朋娶小16歲嬌妻

    搶搭百年結婚潮末班車,本土戲劇小生沈世朋年初公證結婚,娶了小他16歲的妻子,晚間在台北補請宴客,席開45桌,圈內好友紛紛獻上祝福,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到場擔任證婚人。
    2011/12/20 00:44
  • 〈獨家〉沈世朋小16歲嬌妻 TVBS獨家曝光

    38歲的本土劇演員沈世朋,今年1月娶了小他16歲的妻子,來自大陸山東的李新,其實李新家世背景顯赫,爺爺還曾經是山東省海陽縣副縣長,一畢業就嫁給沈世朋,兩人在網路上祕戀7個月,見面第5次就在台北公證結婚,下週一將補請宴客,他們夫妻接受TVBS獨家專訪,細數結婚將近1年心情,這也是李新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
    2011/12/13 12:31
  • 韓瑜出書 「老公」孫協志現身曬幸福

    即將在年底和孫協志公證結婚,成為孫太太的八點檔戲劇演員韓瑜,在和孫協志宣布喜訊之後首度露面,之前拍戲時傳出身體狀況不佳,休息好幾個月的韓瑜,為了新書發表,穿著露肩小洋裝展現好氣色,還請來準老公孫協志站台,吃巧克力、抱抱全都來,甜蜜曬恩愛,還成功創造打書話題。
    2011/11/17 00:52
  • 金控聯姻! 新光長女嫁華南大少

    百年結婚潮,喜事再添一樁,新光金控的大公主吳欣盈,嫁給華南銀行大公子林知延,兩位新人都有富爸爸,身價加起來超過750億,不過新人作風低調,愛情長跑10年選擇公證結婚,一度引起長輩不滿,後來才在威尼斯辦婚禮,18日晚間在五星級飯店補請喜酒,正式向外界分享喜訊。
    2011/10/19 00:05
  • 港星陳浩民祕娶嫩模 微博秀證書

    香港TVB當紅小生陳浩民,傳出已經祕密結婚,新娘是小她12歲的大陸模特兒蔣麗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陳浩民特地到大陸長沙公證結婚,兩人交往才1年多就步入禮堂,而微博上,陳浩民已經PO上了幸福的婚紗照,讓粉絲感到非常驚訝。
    2011/07/13 12:38
  • 姊弟戀結果 六月、李易端午節公証

    藝人六月和李威的堂弟李易,相差7歲的姐弟戀終於修成正果,特別選在6月6日端午節當天,到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會選在6月6日,一方面是為了怕記性不好的六月會忘了結婚紀念日,而另一方面是因為,今天正好是李易媽媽的生日,兩人更透露婚後要加緊腳步做人,最少要生2個寶寶。
    2011/06/06 15:47
  • 帶球閃婚 朱芯儀證實懷孕3個月

    演出小三爆紅的藝人朱芯儀,6日與賈靜雯的弟弟衛斯理公證結婚,也承認已經懷孕3個月,是帶球嫁人,朱芯儀在個人網站上透露自己一直渴望家庭,人氣暴漲的她推掉手上廣告、戲劇等高達1680萬的邀約,一點都不心疼,堅持只想結婚,生下愛的結晶,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
    2011/05/0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