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叔叔病逝/喜感天成 永遠的陶叔叔開朗樂觀


發佈時間:2012/09/12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陶大偉,永遠的陶叔叔給人的印象就是開朗、快樂,他曾經透露自己年輕時很叛逆,還組了個樂團去夜總會演唱,但沒想到自己是西洋派,遇見演京劇的代表東方藝術的妻子王復蓉,2人相識6年,彼此瞭解後,陶大偉就墜入愛河,還私奔公證結婚,東西方的藝術結合,生下金曲歌王陶喆,傳為佳話。

阿雅(2004.11.23):「每次看到大偉哥,都會有種很開心的感覺,就是你的長相和笑容,永遠可以帶給大家開心。」資深藝人陶大偉:「因為我不笑的時候很難看,所以很多時候把自己苦笑,這樣就是苦笑。」

渾然天成的幽默感,兒童節目教父陶大偉,從小就反應很快。陶大偉(2005.3.18):「其實是胡適伯伯,他說毛毛小弟,我的小名叫毛毛,他說毛毛啊,你喜歡什麼,我說我喜歡畫畫,但是沒想到我畫的還是出洋相,把腿畫短了馬腿,這個馬屁沒拍到,拍到馬腿畫短,他說那怎麼辦,我說那我再加塊石頭。」

喜歡藝術,除了讀大學時,從政大想轉藝專,中學時期,還組團唱歌。陶大偉(2005.3.18):「我們組這個合唱團,其實是滿有名的,就做Ritmo雷蒙合唱會,當時喜臨門是個很大的夜總會,然後後唱到一半的時候,警察就來了,我說我還有1首歌就可以下臺了,他說你現在就下臺,這個很嚴重啊,他們知道你是陶校長的小孩,所以也會對你比較好一點。」

孝順但就是忍不住叛逆,喜歡什麼就去做,連結婚這檔事都講求「自主」。陶大偉(2005.3.18):「(王復蓉)說陶大偉不是一個壞人,她自己也說上電視時說,陶大偉有時看到窮人,看到叫化子還會丟個錢給他,她就喜歡這個男孩子,就是因為這一點,非常小的事情,於是在這個情況之下,我說我們怎麼辦呢?我說我們要不要去公證結婚。」

就是這樣「人不壞」的陶大偉,把他人生的藝術經驗,帶到演藝中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大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36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