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傳一雙喜臨門!娶孫鵬緋聞「蠍子女」7月當人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1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7 17:35
王傳一將晉升人父,寶寶預計7月報到。(圖/翻攝自王傳一Kingone臉書粉絲團)
王傳一將晉升人父,寶寶預計7月報到。(圖/翻攝自王傳一Kingone臉書粉絲團)

男星王傳一要當爸爸了!今年38歲的他,和綽號「蠍子女」的林筱薇交往,更傳出2人已經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結婚現在傳出林筱薇已有身孕,預產期在7月,王傳一也將晉升到「人父」一族。對此王傳一的經紀人證實,2人的確在半年前已經公證結婚,林筱薇的預產期也即將7月,王傳一真的是雙喜臨門。

王傳一過去曾是偶像團體「可米小子」的成員之一,2005年解散之後,他朝戲劇界和廣告界發展。2014年時,曾以戲劇《聽見幸福》入圍第51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王傳一雖出道多年,但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即便演出過多部戲劇作品,卻甚少與同劇女演員傳出緋聞。但在拍攝《聽見幸福》時,曾傳出和女主角任容萱有曖昧,當時王傳一還表示:任容萱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過先前王傳一曾被媒體直擊,與女球友林筱薇以及和她的家長一起出現,之後分乘2輛車離開;林筱薇也曾被拍到從王父的住處開車離開,似乎2人的關係已經獲得雙方長輩認可。
王傳一的感情生活向來低調。(圖/翻攝自王傳一Kingone臉書粉絲團)

林筱薇因為手臂上的螃蟹刺青,被人誤認是蠍子,因此有了「蠍子女」的封號。林筱薇還一度傳出和人夫孫鵬有曖昧,但狄鶯跳出來護夫之後,這段關係就不了了之。王傳一去年就被爆出和林筱薇交往,當時王的經紀人表示,2人是透過打高爾夫球認識,「關係就是很好的朋友兼球友」。

據《壹週刊》報導,王傳一和林筱薇不只是好朋友的關係而已,而是早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結婚,低調宴請雙方親友。現在37歲的林筱薇更是有了身孕,孩子的預產期將在7月。王傳一的經紀人還透露,2人認識已經4、5年,去年因為共同的興趣愛打高爾夫球,關係因此愈來愈親密,並在11月登記結婚;至於孩子的性別為何?目前暫時不便透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傳一#蠍子女#林筱薇#球友#聽見幸福#預產期#孫鵬#狄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32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