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公證結婚 結果共90筆

  • 補教人生傳喜訊 高國華、陳子璇公證結婚

    沉寂好一段時間的補教人生,又有新戲碼,去年底補教名師高國華,說要迎娶陳子璇,這個承諾在昨天兌現,2人已經公證結婚,正式成為夫妻,接受訪問時滿臉幸福甜蜜,倒是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祝福的語氣有點酸。
    2011/05/03 23:12
  • 邱議瑩閃婚發喜糖 葉宜津虧「懷孕否」

    一向問政犀利、炮火超猛的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昨天低調公證結婚,保密功夫連姐妹掏葉宜津都問她,閃調結婚是不是因為懷孕了?今天邱議瑩甜蜜蜜到民進黨團發喜糖,女立委爭相來摸她肚子,邱議瑩笑著澄清,絕對沒懷孕,倒是同黨男立委祝她,絕對不要成為「犀利人妻」。
    2011/04/22 12:06
  • 邱議瑩成「李太太」! 婆婆盼孫媳羞澀

    邱議瑩,跟高雄副市長李永得到法院公證結婚後,兩人也立刻回到李永得美濃的老家,辦理結婚登記,雖然以前兩人就曾一起回家,不過成為李家媳婦的第一天,終於讓婆婆毫無顧忌,可以大聲喊出要他們「早生貴子」,沒想到此話一出,讓所有親友哈哈大笑鼓掌叫好,只有平時問政嗆辣的邱議瑩羞得不敢答話。
    2011/04/21 13:00
  • 升旗上演求婚記! 祈求「百年」好合

    建國100年元旦,各地出現結婚潮,單日總數6827對,破了歷年紀錄!其中有100對頂著超強寒風,在總統府升旗典禮上,由馬總統主持公證結婚,漏網鏡頭不少,總統夫人周美青幫忙新娘整理婚紗,馬總統致詞時,還彎腰撿國旗,TVBS也獨家拍到,有人就在升旗台下求婚。
    2011/01/01 12:10
  • 千金愛長工!10年後 癌婦披婚紗圓夢

    台中有一場遲來10年的婚禮,新郎新娘不但多了2個女兒當花童,新娘也終於等到母親出席婚禮。原來,10年前,木材廠的千金小姐,愛上家裡幫忙蓋房子的長工,千金小姐不顧父母反對,執意到法院公證結婚,始終無法獲得長輩認同,10年後,千金小姐罹患乳癌,終於在親友的祝福下,一圓穿白紗辦婚禮的夢想。
    2010/12/20 12:52
  • 漂亮主委鄭麗君閃婚 黨內:眾男心碎

    前青輔會主委鄭麗君,這禮拜和從事科技業的男友沈先生公證結婚,他們沒拍婚紗,也不打算宴客,連喜事都特立獨行,鄭麗君外貌清秀,據說學生時代非常亮眼,黨內同志說她傳出喜訊,可能讓不少追求者心碎,而由於事前幾乎沒有徵兆,連好朋友都是昨天才知道。
    2010/12/02 14:56
  • 「通化幫主」殺人落網 女友癡情警局公證

    曾在民國94年,台北市通化幫鄭姓大哥,和2名小弟以近乎槍決式的手法,槍殺台北縣中和的蔡姓角頭,犯案後四處逃竄,甚至跑回苗栗老家躲藏。逃亡超過5年的鄭姓男子,被逮後他和女友在警局裡公證結婚,但是等著他的可能是10年以上的重刑。
    2010/11/13 19:00
  • 「他寫歌送我」 原婚日談賀一航Judy泣

    資深藝人賀一航因為欠稅遭到管收,進入北所已經將近2個月,期間他的未婚妻Judy為他四處奔走求助,提出清償計畫卻都未果,10月11日,原本是賀一航和未婚妻Judy預定的大喜之日,沒想到人卻還在管收,敏感的一天,面對鏡頭,Judy也忍不住落下眼淚,更透露賀一航寫了一首歌給她當禮物,要在出來的那一天唱給她聽,也會在出賀一航重獲自由之後,2人就要立刻公證結婚。
    2010/10/11 17:57
  • 女離奇墜橋亡 男友:原本今天要結婚

    苗栗市玉清大橋橋下,上午有民眾報案,發現一具女屍,死者33歲,在特種行業上班,她的父親原本懷疑,女兒是遭同居男友推落橋下死亡,但男友到案否認殺人,還說今天要帶女友去公證結婚的,沒想到發生意外,但警方針對這樣的說法,還要調查。
    2010/09/14 16:59
  • 替亡妻登記「結婚」 2任丈夫爆爭產疑雲

    冥婚不稀奇,但如果在太太過世後,才替她登記成為夫妻,接著才辦理死亡登記,就引發了爭議。在桃園一名女子離婚之後,跟另一名男子在法院公證結婚,但卻遲遲沒到戶政單位登記,沒想到日前過世之後,她的先生認為欠她一個名份,於是先登記結婚,再登記死亡,但卻引來女子前夫的不滿,認為這個新的丈夫是來分財產的,雙方鬧得不可開交。
    2010/09/10 12:55
  • 取消婚宴父氣死! 男子喪失繼承權

    因為臨時取消喜宴,竟然喪失了遺產繼承權,這樣的案例發生在高雄!一名柳姓父親因為二兒子要結婚,很開心幫忙發喜帖、訂酒席,沒想到兒子後來跟他發生爭執,私自跑去公證結婚,讓這位父親只好很沒面子取消婚宴,甚至還因酗酒導致癌症過世,老三認為都是二哥間接害死父親,向法院訴請剝奪遺產繼承,法官審理後,真的判老二喪失繼承權。
    2010/08/03 12:20
  • 結婚3天留遺書 夫妻與老父3死

    台北縣土城市,晚間發生一家3口的死亡事件!87歲的鍾姓老先生,和40多歲的兒子媳婦,3人分別陳屍在2間臥房內,現場留有一個燒炭的金爐,警方也找到夫妻倆留給小孩的遺書,原來2個人是姊夫和小姨子的關係,卻在這個月8日公證結婚變夫妻,沒想到結婚不被祝福,不到5天就發生悲劇,而他們的老父親為何一起步上黃泉,警方也會深入調查。
    2010/01/13 21:33
  • 〈獨家〉520「馬上」好日 公證結婚多10倍

    520除了是新任正副總統馬蕭就職典禮外,它還是一個嫁娶的好日子,全台灣21個地方法院,加起來一共有274對新人選在今天公證結婚,許多新人說,怕忘記結婚紀念日,所以選520「我愛你」,還有人衝著馬英九上任這天結婚慶祝。
    2008/05/21 00:02
  • 陳信安新婚妻子 SANDY首曝光

    今年1月初和女友低調的在法院公證結婚的籃壇飛人陳信安,今天首度帶著新婚妻子亮相,女方是一名美語補習班的老師,兩個人在一場朋友的聚會中認識,經過2年的追求,陳信安才如願抱得美人歸。
    2008/01/28 17:40
  • 地院公證 飛人陳信安閃電結婚

    台灣飛人陳信安,昨天中午和女友悄悄地在高雄地方法院公證結婚,球隊方面證實了這項消息,女友交往多年,也常赴球場觀賽,不過因為球賽的關係,目前沒有公開宴客的計畫。
    2008/01/07 12:19
  • 癌末一世情!安寧病房拍婚紗照

    一位來台4年多的美國人,在台中擔任外語老師,去年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他的一個台灣學生不顧家人反對,跟他交往,5月兩人公證結婚,但先生病情惡化迅速,直到今天才補拍婚紗照,新娘不禁流下喜悅又感傷的眼淚。
    2007/07/21 12:50
  • 愛子自焚遭誤解 母提證據盼洗冤屈

    高雄市一位小提琴家洪碩謙,上個月為情自焚身亡,當時外界都以為是他糾纏女方,不過,男子的母親今天召開記者會,拿出兒子和女方的甜蜜出遊照,控訴他們差一點就要公證結婚,但最後女方反悔,不過對此女方並沒有出面回應。
    2007/05/14 12:03
  • 出示過去交往照片 母親心疼癡情兒

    年輕的小提琴老師為情引火自焚,目前有生命危險,他的媽媽哽咽的說,兒子和對方確實有交往,5年多來,甜蜜出遊好幾次,今年1月初還差點要公證結婚,最後發現,原來女老師已經跟別人訂婚,氣炸了才會做出自焚的衝動行為,但卻讓摯愛他的父母,傷痛不已。
    2007/04/02 23:13
  • 豪門女議員文定囍 排場大鑽戒戴不上

    夏姿服飾小開王子豪情定台中縣議員王加佳,兩人其實早在3月8日,就已經公證結婚,昨天補辦文定,一切遵循古禮,王加佳身上粉紅色小禮服,還是婆婆親手設計的,王加佳說婆婆急著抱孫子,她也在努力中,但真的還沒懷孕。
    2007/04/02 21:09
  • 〈獨家〉王加佳證實 和夏姿小開公證結婚

    才剛訂婚的市議員王加佳,首度鬆口證實,已經和夏姿小開王子豪公證結婚,針對外界爆料,婆婆要求嚴格,王加佳說,相信婆婆專業,現在忙著6月份補請婚宴,留下甜蜜回憶。
    2007/03/09 19:49
  • 連家有喜/好甜蜜 連勝文蔡依珊嘴對嘴示愛

    連勝文和蔡依珊補請婚宴,昨天晚間在君悅飯店席開60桌,蔡依珊晚上換了三套衣服,從白紗、小禮服到改良式旗袍,吸引全場目光,在眾人要求下,連勝文和蔡依珊含蓄的接吻,不過雖然已經公證結婚,當結婚進行曲響起時,蔡依珊還是紅了眼眶。
    2007/01/23 07:15
  • 2人絕配 命理師:蔡依珊會幫夫

    已經公證結婚的連勝文和蔡依珊,23日就要舉行婚宴了,小倆口婚姻運勢如何?有命理師以八卦命盤來看,認為2人的本命有互補作用,尤其在豬年,連勝文的事業有更上層樓的跡象,重要的是,蔡依珊很有幫夫運。
    2007/01/20 23:22
  • 連勝文、蔡依珊 漫畫軍曹也來祝福

    已經公證結婚的連勝文和蔡依珊,這個月22日即將宴客,而雖然計畫中,到夏威夷的蜜月無法成行,不過網友對這對小倆口的婚禮,還是抱以無限祝福,還有人特別改編漫畫軍曹裡的情節,為兩人慶賀。
    2007/01/19 00:26
  • 夏威夷海灘婚禮? 連勝文怒告誹謗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才在12月29日,把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娶回家,2人選擇公證結婚,強調簡單節儉,但是今天有媒體報導,指連勝文這麼作只是煙幕彈,因為他要在1月8日,到夏威夷辦千萬海灘婚禮,對這樣的報導,連勝文很生氣,決定對報導媒體提出告訴。
    2007/01/03 12:32
  • 連家有喜 連勝文明年初娶蔡依珊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長子連勝文,傳出明年初就要迎娶紅豆食府二千金蔡依珊,兩個人會公證結婚,筵席地點可能選在晶華或君悅,至少席開55桌。不過連蔡兩家人希望婚宴低調,目前還沒證實婚期是哪一天。
    2006/09/26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