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卡圖馬族潮鞋下雨志效教職員海龍蛙兵六獎品牌 浪姐5退場
  • 搜尋:

    公證結婚 結果共90筆

  • 陳孝萱重婚? 和黃文豪舊情被重提

    藝人陳孝萱被周刊爆料重婚,才子製作人詹仁雄並不她的第一任丈夫?這段往事要回溯到10年前,陳孝萱和一度論及婚嫁的男星黃文豪,曾在長輩的見證下決定「從此定下來 」,此舉被解讀成公證結婚,如果屬實,陳孝萱和詹仁雄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也將歸屬第一任丈夫,對此,陳孝萱不予回應,只說現在是快樂的媽媽,往事就讓他過去吧!
    2006/06/21 12:21
  • 〈獨家〉雷倩悄悄再婚! 老公棄商婦唱夫隨

    立法院又有喜事一樁!國民黨立委雷倩找到婚姻第二春,她和新黨顧問,也是在雷倩辦公室擔任主任的張建農,公證結婚了。這對同樣以「救國」為念,具有革命情感的新人,已經悄悄辦理公證,就等7月舉行公開喜宴。
    2006/05/22 18:23
  • 演藝圈再傳喜訊 陸小芬低調結婚

    最近演藝宣喜事頻傳,49歲的金馬影后陸小芬,也傳出喜訊結婚了。她的先生是前台北市議員陳俊源,兩人交往半年,日前悄悄公證結婚,非常低調。
    2005/12/04 12:21
  • 陶晶瑩結婚! 911和李李仁定終身

    藝人陶晶瑩和李李仁這對螢幕情侶,傳出喜訊!陶晶瑩在自己的廣播節目上,大方宣佈自己的結婚喜訊!他表示自己在911當天和李李仁公證結婚,不過因為2人很忙,預計年底才會補請,到底要請哪些好朋友來,她還在傷腦筋。
    2005/09/19 23:18
  • 喜宴一桌12000 與國宴同等級

    小S公證結婚,在台東算是大事一件,原本淳樸的鄉下來了大明星,粉絲當然不能放過機會,一定要來張合照留念,不過小S和老公許雅鈞可以說是相當低調,就連飯店宴客的酒席都是以許雅鈞爸媽的名義作東。
    2005/09/09 17:39
  • 專心待產 小S盼9月停節目活動

    藝人小S訂婚後第一次公開現身,孩子還沒出生,就已經為小S賺入百萬元的代言費!對於終身大事,小S也說了,她一定會在孩子出生前,也就是明年1月中前,和未婚夫許雅鈞公證結婚。不過她現在最想專心待產,希望9月後,能暫停手上所有節目活動。
    2005/08/01 18:25
  • 摩天輪公證結婚 見證愛情比天高

    週末假期好天氣,有34對新人選擇在台北市摩天輪商場舉行公證結婚,有新人在100公尺的高空中,再一次向老婆求婚,非常浪漫。不過巧的是,這場婚禮的介紹人,正是鬧出家暴婚變的藝人王靜瑩聘請的律師黃珊珊。
    2005/07/30 13:13
  • 愛情長跑35年 查卡低調正式公證

    英國王儲查爾斯與卡蜜拉公證結婚,已經在台灣時間晚間7點半左右舉行,整個儀式約花了20幾分鐘,當兩人正式結婚,步出市政廳時,民眾抱以熱烈的祝福掌聲。
    2005/04/09 17:49
  • 公證一年補請喜酒 江國賓:神明指示

    藝人江國賓和歡歡今天熱鬧辦喜宴,其實兩人早在1年前就已經公證結婚,不過男方比較迷信,算命說當時他的命格不適合請吃喜酒,所以才會一直拖到今天。
    2004/09/26 18:11
  • 加州法院判決 舊金山同志婚姻無效

    美國舊金山今年初,因為核准同性戀婚姻,而引發同志結婚浪潮,不過加州最高法院在昨天判決,舊金山市長所核發的結婚證書無效,讓4千多對公證結婚的同志伴侶大感失望,還有人傷心的掉下眼淚。
    2004/08/14 14:07
  • 法市長不顧反對 替首對男同志證婚

    美國麻州在日前承認同性戀婚姻,造成同志結婚熱潮,而這股同志結婚的風潮也吹到了法國。法國貝格勒市市長,星期六替一對男同志證婚,成為法國第一對公證結婚的同性伴侶。
    2004/06/06 15:56
  • 張誌家完婚宴客 席次追加90桌

    旅日棒球投手張誌家年初已經和相戀多年的女友尹明生公證結婚,明天他將在台中補辦婚宴,席開90桌,除了親友參加之外,日本西武職棒也有10多人將前來,場面勢必熱鬧喜慶。而明天婚宴上也將播放一段張誌家從小成長過程的MTV,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2003/12/01 14:24
  • 長跑十年 羅文嘉和女友今步上紅毯

    民進黨內被稱為最具有身價的單身立委羅文嘉今天公證結婚了,對象是和他感情長跑十年的劉昭儀,不過,這位陳總統的嫡系子弟兵,選擇低調,只有少數的親友和長輩接到通知,在晚間一同分享婚宴的喜悅。
    2003/11/06 18:04
  • 〈獨家〉男88歲、女90歲 要攜手下半生 

    位於新店老人之家,明天即將舉辦一場破天荒的大喜事,一位90歲的周老奶奶和88歲的黃老爺爺決定公證結婚,下午爺爺奶奶先換上結婚的旗袍和西裝,彩排明天的步伐,90歲的周奶奶,穿著為了結婚訂做的大紅旗袍,被新郎官黃爺爺緊緊牽著手,這樣的喜事,在老人之家可說是相當轟動。
    2003/10/02 18:05
  • 王欣儀、梁偉中喜宴 冠蓋雲集

    親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上個月和知名整形醫師梁偉中公證結婚,晚上在圓山飯店熱鬧宴客,國親兩黨都派代表出席,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和國民黨副主席吳伯雄,更是為大選,在現場就拉起票來。 親民黨市議員王欣儀和整形醫師梁偉中的喜宴,席開60桌,現場冠蓋雲集,除了府會人士,國親兩黨都派代表出席,也讓熱鬧的婚宴,增添了一些選舉味。 國民黨方面,則是由兩位副主席馬英九和吳伯雄代表致詞,說著說著吳伯雄也是很自然地就拉起票來。宋楚瑜更是把握機會,在現場敬酒拜票,儘管來賓的致詞帶了些政治味,不過從這對新人快樂、幸福的模樣看來,仍然不減婚宴的喜氣。
    2003/07/12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