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誌家完婚宴客 席次追加90桌

記者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3/12/0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旅日棒球投手張誌家年初已經和相戀多年的女友尹明生公證結婚,明天他將在台中補辦婚宴,席開90桌,除了親友參加之外,日本西武職棒也有10多人將前來,場面勢必熱鬧喜慶。而明天婚宴上也將播放一段張誌家從小成長過程的MTV,透過鏡頭帶您先睹為快。

明天補辦婚宴的張誌家會場選在台中市的通豪飯店,席次一再追加到90桌,他的母親忙碌穿梭關切會場佈置,許多名人政要紛紛致贈喜幛,怎麼擺設才不失禮?張媽媽笑著說就由飯店傷腦筋吧。至於希望小倆口生幾個孫子?張媽媽說隨年輕人的意。張誌家媽媽:「自己高興就好,兩個人高興生幾個都可以,我都幫他們帶小孩。」

明天婚宴6點入席,所有與會貴賓透過MTV可以一窺張誌家成長的點點滴滴,由當初一個調皮搗蛋的小不點到如今成為揚威國際的棒球好手。

喜宴上的菜單,張家和飯店仔細推敲後推出了包括「西武中華燭光拼」、「誌家明生龍鳳捲」、「滿場飛點翅」、「中繼投手扒刺參」等十道菜和甜點,例如這道「札幌烏骨人參雞」就應張誌家的要求加入檳榔入菜,而「中繼投手扒刺參」也看出大廚將棒球融入的巧思。廚師:「張誌家本身他打棒球,所以我想說球場,然後有一壘、二壘、三壘、本壘的壘包這樣子。」

至於新房位於飯店的總統套房佈置典雅寧靜,飯店人員笑著說新人忙碌一天一定很累,到時候按摩浴缸和蒸氣室一定能消除張誌家和尹明生的疲憊又能增添情趣。婚禮上西武職棒的監督伊東勤,將率領松阪大輔、大島等十多名張誌家的隊友,一起來參加一起來鬧小家家的洞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誌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72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