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叔叔病逝/喜感陶叔叔很「叛逆」 為愛私奔結婚


發佈時間:2012/09/12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總是給人開朗印象的陶叔叔,陶大偉,其實年輕時很叛逆,不顧父親反對,組樂團去夜總會演唱,熱愛西洋音樂的他,沒想到後來遇見了代表東方傳統藝術的國劇花旦「王復蓉」,兩人相識相戀,陶大偉再次挑戰家長,私奔公證結婚,又為了證明經濟能力可以維持婚姻,到美國畫卡通賺錢,一畫就是8年,不過他始終沒有忘記音樂。

年輕時候的陶大偉,一頭長髮有點凌亂,藝術家的氣質,愛音樂,是個叛逆小子。資深藝人陶大偉VS.蔡康永(2005.3.18):「就是喜臨門,是很大的夜總會啊,然後唱到一半的時候,就有那個,警察就來了,我說我還有一首歌就可以下臺了,他說你現在就下台,這個很嚴重啊。」

中學時期,開始組團唱歌,阻力越多,他越想唱,上了大學還想從政大轉藝專就讀,熱愛藝術所以不斷追求,就連愛情,也是如此;作風洋派的陶大偉,遇上表演東方藝術的王復蓉,沒有衝突,反而互相吸引,因此他決定,再叛逆一次。

資深藝人陶大偉(1998.10.19):「就是她媽媽呼天搶地。」張小燕:「然後你們兩個真的是私奔,對不對?」陶大偉:「沒有...我也不曉得算不算私奔啦,我們兩個就跑去地方法院公證結婚,以為不會有記者,沒想到那邊,一大堆記者在那邊等著。」

陶大偉還曾笑說,當年他們的戀情可比周杰倫和侯佩岑的緋聞,更轟動,不同世界的兩個人,碰出愛的火花,私奔到美國,生下寶貝兒子。「小鎮姑娘」歌詞:「還記得一開始你不能適應,那忙亂又吵的環境,一個小鎮的姑娘到了大城市。」

在國外父母感情好,陶喆看在眼裡,寫歌作曲總能把情感刻畫的很深刻,打動人心。資深藝人陶大偉VS.蔡康永(2005.3.18):「(王復蓉)說陶大偉不是一個壞人,她常常自己也說,她上電視也說,陶大偉有時候看到窮人、看到叫化子,也會丟錢給他,她就喜歡這個男孩子,就是因為這一點。」

「小鎮姑娘」歌詞:「我明白,我明白,在我心裡你永遠存在。」

婚後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曾到美國畫卡通賺錢8年,從沒忘記過音樂,人生有些波折卻又精采,總是叛逆卻又人不壞的陶大偉,把自己的生命經驗帶上舞台,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大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53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