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公視 結果共805筆

  • 三奶爸大聊育兒經!蔡昌憲崇尚「海派教育」 張耀仁盼一起成長

    公視台語台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23)日釋出正式海報與30秒〈兄弟篇〉預告,畫面中蔡昌憲、黃迪揚、吳子霏與張耀仁在道路上由遠而近,以各種姿態站立著,臉上露出愉悅的神情。然而海報正中央卻寫著:「受苦的代誌,到阮為止」(受苦的事情到我們為止)殉道式的文字彷彿暴風雨前的寧靜。
    2024/01/23 12:06
  • 《全明星》女神炫腹!斷食2天操肌 新形象照噴性感女人味

    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不少藝人趁此時拍攝全新形象照,螢幕上擁有清新氣質的吳子霏、席惟倫,一改以往螢幕給人形象,挑戰時尚態度風,吳子霏挑戰不少性感姿勢,直言把這次宣傳照當作送給自己三十歲的成年禮,期待自己能散發更多輕熟女人味,年後吳子霏也會有公視新劇集《鹽水大飯店》與大家見面。
    2024/01/21 12:26
  • 要活.要愛.記得笑!芬蘭紀錄片傳授百年智慧

    人老了只能受人照顧,成為依賴人口嗎?隨著全球高齡化比例持續攀升,芬蘭紀錄片《要活、要愛、要記得笑》,透過5部短片,呈現一群高齡95歲以上的銀髮族,如何持續透過愛情、友情以及親情,充實自我,他們勇敢表達親密關係的需求,也擁有興趣以及熱忱,不只活到老,也活得好,以不同的視角迎接老年生活。
    2024/01/18 19:56
  • 88歲被激發情慾高昂!專家說話了 男主持人自爆DIY初體驗

    《公視主題之夜SHOW》19日將播出芬蘭公共電視紀錄片《要活、要愛、要記得笑》,短片之一《賀爾蒙與熱戀》一探愛情對於人到老年時是否依然重要,完美詮釋戀愛並不是特定年紀或特定身份的專屬特權。論壇主題以「當了爸媽,還能享受愛情嗎?」為題,由喜劇演員黃豪平擔任主持,邀請性治療師曾寶瑩,以及不同年齡層與家庭身分的公民來賓,探討中老年兩性關係。
    2024/01/18 19:38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從演藝圈轉戰政治圈的北市議員應曉薇,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老三台電視演員出身的應曉薇,提到當年自己因為愛笑被導播罵翻的經過,還現場示範甩視網膜巴掌,遭嗆:「妳竟然打我?」;節目上應曉薇也分享當初轉戰公益,從事受刑人輔導的心路歷程。
    2024/01/02 15:53
  • 元旦就交鋒!副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 蕭、吳、趙交叉攻防

    2024大選倒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人將透過交互詰問正面交鋒。
    2024/01/01 10:13
  • 總統辯論 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遭攔下

    由TVBS和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2024總統辯論登場,場內三位候選人交鋒,場外也熱鬧,就在賴清德車隊經過時,有民眾舉牌抗議警消血汗,馬上被維安攔截下來,兒三個人服裝上更是精心挑選,侯友宜選了藍色領帶,國旗徽章,賴清德、柯文哲則有志一同挑紫色系。
    2023/12/30 20:23
  • 總統辯論/「如果國民黨回來」賴清德狂攻藍營執政後果

    2024大選倒數14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30日)下午出席由11家媒體合辦、在公視製播的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三方正面交鋒。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賴清德重砲批評,侯的政策都是上個世代,還在提九二共識、重啟服貿,柯文哲政見則是把政府正在做的複製貼上。他批,國民黨回來等於黑金世代回來。
    2023/12/30 14:27
  • 2024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賴侯柯「交叉攻防」戰 直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將於12月30日下午2時登場,由11間媒體共統主辦、公視製播,3黨各陣營都相當積極準備,希望可以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賴清德陣營表示,老家爭議、各類主題都已經準備好;柯文哲陣營則提到,會針對中央居住正義、新北治安等議題下手;侯友宜陣營則表示,已經準備好攻防。
    2023/12/30 13:44
  • 總統辯論30日登場! 會後TVBS將公布民調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的部分則在1/1,而在兩場辯論會後,TVBS也將在當晚發布最新民調,而目前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又是如何呢?TVBS最新民調顯示,賴蕭配37%,侯康配33%,至於柯盈配22%!
    2023/12/29 22:22
  • 總統辯論30日登場! 會後TVBS將公布民調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總統大選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的部分則在1/1,而在兩場辯論會後,TVBS也將在當晚發布最新民調,而目前三組候選人的支持度又是如何呢?TVBS最新民調顯示,賴蕭配37%,侯康配34%,至於柯盈配22%!
    2023/12/29 19:21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2:34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0:14
  • 波蘭公視被控政黨宣傳機器遭關台 主播怒離席「不錄了」

    親歐派的波蘭新任總理圖斯克(Donald Tusk)才剛於本(12)月11日當選,隨即大刀闊斧展開改革。波蘭時間周二晚間,華沙議會通過了波蘭公視TVP的停播決議。圖斯克政府指控前政府法律正義黨(PiS)將TVP做為政黨的宣傳機器,因此為確保TVP的獨立、客觀和多元,將對TVP進行重組,期望能將波蘭的公共媒體「去政治化」。
    2023/12/21 17:59
  • 吳慷仁電影院「跪下敲頭」舉動超貼心! 聽障主持人見一幕落淚

    公視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舉辦電影《富都青年》特映場,也是台灣唯一一場手語專場,男主角吳慷仁跟《聽聽看》聽障主持人陳立育學習如何以手語比「大家好,來看《富都青年》電影!」搏得滿堂彩,陳立育也分享:「看了吳慷仁在獄中與法師的那場對手戲,真情流露,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3/12/17 17:24
  • 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葉泓毅、范宸菲、柯大堡、謝章穎、謝銘祐今(12)日出席公視台語台《夜盲》記者會,「金曲歌王」謝銘祐今年跨足戲劇圈,先是拍攝《鹽水大飯店》,又加入《夜盲》演出,卻無預警宣布暫退戲劇圈,原因是「真的太累」,除此之外,他已經很有沒發專輯,他近期也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演唱競選歌曲〈路2024〉,笑說:「唱選舉場比演戲賺得多!」
    2023/12/13 19:53
  • 黃健瑋捲性騷風波神隱 高英軒喊「支持兄弟」:這把尺很不容易

    男星黃健瑋先前捲入MeToo風波,至今已神隱近半年,他的好友高英軒今(12)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談及對於此事的看法,感慨說「站在兄弟的這個(角度)來理解」,也思考自己是否有不小心傷害過他人。
    2023/12/13 18:16
  • 男星突認親密戲「起生理反應」 急道歉尷尬喊:想找地方躲起來

    導演劉純佑今(12)日帶領楊富江、高英軒、何潔柔、劉馥緣(勳歌),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彈味中的嬰孩》記者會, 台越混血女星楊富江,在劇中和老公劉馥緣以及高英軒都有親密戲,劉馥緣卻無預警道歉,坦承拍攝途中不小心起了生理反應。
    2023/12/13 14:32
  • 2024總統大選辯論遭疑獨厚特定媒體 公視聲明澄清

    2024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8日經媒體代表與各候選人陣營協商後,預定於12月30日與1月1日舉行。對於今天有媒體不滿未被納入協商,以及報導指稱獨厚特定媒體,共同主辦之一與製播單位公視發出聲明澄清。
    2023/12/09 21:29
  • 快訊/2024總統大選辯論時間出爐!賴、侯、柯三方激戰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總統、副總統辯論會備受矚目,如今日期終於確定,首先是12月30日(週六)的總統辯論會,於下午2時許至4時30分進行;至於副總統辯論會則落在1月1日(週一),進行時間為下午2時許至4時30分。值得關注的是,2場辯論會皆由公視製播,由華視新董事長胡元輝擔任主持,同時由7家電視台,包括TVBS、民視、三立、台視、公視、華視以及鏡電視,加上三報一社(聯合、中時、自由、中央社)共同主辦。
    2023/12/08 16:09
  • 蘭嶼達悟族人產生新舊衝突 生命故事與深沉焦慮曝光

    公視紀錄觀點《島上》,該片記錄蘭嶼達悟族人面對新與舊、傳統與現代的各種衝擊與心路歷程,並透過鏡頭結合動畫,呈現島上居民的生活現狀與生命故事,節目播出前,導演林琬玉、曹文傑以及受訪者謝佳琳,一同出席首映會觀影,並分享拍攝點滴。
    2023/12/07 07:07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請辭董事長?趙少康:公視和中廣「橘子比蘋果」完全不同

    2024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由於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仍有中廣董事長職務,目前為請假當中,外界也關注未來是否辭去董事長一職。對此,趙少康今(6)日下午出席國民黨耶誕節點燈儀式,並在受訪時回應,中廣和公視是完全不同性質,中廣完全沒拿國家一毛錢,這是橘子比蘋果,風馬牛不相及,「不要拿公視來跟我談」。
    2023/12/06 18:25
  • 曹佑寧金馬紅毯出包遭酸!前輩楊小黎說話了 暖心鼓勵:他很勇敢

    楊小黎今(2023)年10月與蔡昌憲搭檔主持金鐘獎星光大道,現場從容穩健的表現,獲得大批網友讚賞,反觀首度主持金馬獎紅毯的曹佑寧,卻因過度緊張頻頻出包,甚至遭酸是「大型災難現場」。楊小黎今(5)日與李雪、王允之、饒舌歌手五木,一同為公視人生劇展《明日之子》宣傳,有兩次紅毯主持經驗的她,被問到怎麼看曹佑寧的表現?她先是對記者笑說:「不要想陰我!」接著表示,曹佑寧雖然看得出很緊張,但至少還能站很直,直言:「僵住也是一種穩。」
    2023/12/05 21: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