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公憤 結果共398筆

  • 空姐妻喊累控「哈孝遠退化成長子」需照顧! 他反擊:我媽都沒抱怨

    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近日因為與哈平遠的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夫妻倆日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婚姻中最不該說的話。瑄瑄分享哈孝遠婚前婚後差很多,以前她分享工作上的事,哈孝遠會抱抱她,現在她抱怨,哈孝遠只會回:「那你不要做啊!」甚至還曾脫口說:「當媽媽哪有那麼累啊!」引起公憤。
    2023/04/13 10:42
  • 赤膊男逼貓下樹!狠心放任狗群追咬 大驚:好像是石虎

    南投日前有一名打赤膊的男子看到有一隻貓咪躲在樹上,用竹竿將牠從樹上趕下來,萬萬沒想到的是,底下有一群狗正虎視眈眈地準備攻擊,而就在貓咪掉下來的瞬間,那群犬隻立即衝到樹下群起圍攻狠咬牠,該男子見狀驚呼「咬到了」。此舉引起公憤,當地家畜疾病防治所也指出,該男行為涉傷害動物,若有明確事證可依法開罰。
    2023/04/03 10:50
  • 不爽盆栽被撞倒!女住戶怒PO文揪兇手 關鍵畫面曝反被罵爆

    台灣交通亂象屢見不鮮,甚至還被被國際媒體CNN認證為「行人地獄」,日前雲林縣西螺鎮就有一名女子因不滿放在住家門口的盆栽被撞倒,憤而將監視器畫面公布在網上進行公審,沒想到反被眾人發現是路霸行為引起公憤。對此,警方表示,該名女子的行為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之1最高開罰2400元。
    2023/02/21 14:17
  • 「和外國人生孩子基因更強」 陸教授遭轟下台

    大陸一名大學教授因為演講內容不當遭學生轟下台,安徽這名教授在對高中生演講時說:讀書就是為了錢不要談理想,還有涉及性別和國籍的不當言論,結果引起公憤,有學生衝上台搶走麥克風回嗆,這名教授也因此遭調查。
    2023/02/20 20:12
  • 歐洲回台「行李箱被剪開」損失近15萬 女怒控桃機反遭砲轟

    隨著各國出入境政策逐步鬆綁,近期出國遊玩的旅客越來越多,除了需注意人身安全外,保護好錢包、行李也是不容忽視的重點。就有一名網友控訴,家人日前從歐洲返台,落地後發現行李箱被剪開,遺失許多貴重物品,損失近新台幣15萬元,崩潰的她起初懷疑是「桃機人員」犯案,結果引起公憤被罵翻。
    2023/02/18 11:47
  • 不甩電車!正妹闖《灌籃高手》聖地鐵道拍片 日網怒公審

    日本神奈川縣鐮倉的「江之島電車」平交道是超人氣的觀光客景點,該處同時也是知名動漫《灌籃高手》的聖地,然而近日卻有一位23歲正妹網紅擅自闖入鐵軌拍片,只見她居然在隨時可能有電車駛來的軌道上悠哉的散步、回頭對鏡頭微笑,還毫不自知的將影片PO上網,引起日本網友公憤,批評她實在太自我中心。
    2023/02/17 16:54
  • 過年被催婚陸女拒相親 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

    時值農曆春節連假,年輕人過年返鄉時難免會碰到親戚們詢問感情狀況、甚至被「催婚」;然而,近日中國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18歲女子碰到家人催婚,她只是拒絕了家中安排的相親行程,竟然被外婆一氣之下趕出家門,只能在寒冷的冬天被迫與狗露宿屋外,消息傳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公憤。
    2023/01/26 11:19
  • 噁!日本藏壽司遇惡客 「幫別人壽司加芥末」放回輸送帶

    到迴轉壽司店用餐,許多顧客喜歡從壽司輸送帶上直接拿餐,能夠大幅節省點餐時間,結帳時只要依照空盤子數量就能計算花費金額,十分便利。然而,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藏壽司」卻遇到一組客人,他們竟將吃到一半的壽司盤放回輸送帶上,還當成惡作劇拍下影片,PO到網路上後引起日本網友公憤。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既不衛生、又造成店家損失,藏壽司也表示,會向警方諮詢,今後會嚴正制止這種行為。
    2023/01/25 16:59
  • 新春第一怒!百人排隊領兔年提燈 阿婆「1句話」引公憤

    許多縣市都會發放春節應景小物,屏東縣則送出超可愛的兔年提燈,但卻因此引發衝突。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為小孩去排隊領提燈,竟然遇到阿婆「方便一下」直接插隊,讓原PO氣到大罵:「新春第一把火燃燒起來」。
    2023/01/22 16:29
  • 拿金球獎沒提受害者! 《食人魔達莫》主演遭家屬痛批:傷口上撒鹽

    改編真實故事的Netflix影集《食人魔達莫》,僅開播12天就累計全球5億小時觀看,主角「食人魔」傑夫瑞達莫(Jeffrey Dahmer)曾支解了17名男子,還吃部分屍塊入獄,是極度病態的連環殺手,而飾演該角的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因精湛詮釋惡行,榮獲本屆金球獎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不過,由於他致詞未提及受害者家屬,不僅讓網上強烈反彈,也引起受害者家屬公憤,稱根本是「在傷口上撒鹽。」
    2023/01/15 15:33
  • T1「陛下」離隊 愛妻IG曝:沒想過挺孕肚返美

    T1聯盟台中太陽王牌洋將「陛下」13日突然在IG轉發老婆發文,文中透露無預警被裁,愛妻懷孕35週還得抱著大肚子搭長途飛機回美國,後續球團也宣布正式和陛下提前結束合約,引來球迷公憤,對此,太陽總經理汪蔚傑也反擊,解釋來龍去脈,指出球員問題。
    2023/01/13 23:53
  • 席琳狄翁落選「史上最偉大百大歌手」 歌迷怒衝《滾石》舉牌抗議

    《鐵達尼號》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演唱者席琳狄翁(Céline Dion),擁有〈Falling Into You〉、〈To Love You More〉等膾炙人口的金曲,是音樂獎項的常勝軍,包含5座葛萊美獎、7座次全美音樂獎,堪稱樂壇最受尊崇的歌手之一 ,不過,她近期竟落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的兩百大歌手」,這結果引起歌迷們公憤,在前(6)日更有一票粉絲跑去雜誌辦公室外舉牌抗議。
    2023/01/08 16:47
  •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引公憤!前員工心寒:全公司僅她1人掃

    知名網路書店「博客來」近期突然解僱一名工作20多年的清潔阿姨,被律師踢爆疑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和阿姨簽約,導致她連退休金也拿不到,事件曝光引起公憤,網友紛紛怒喊抵制。對此,也有博客來前員工發聲,指出全公司只有一位清潔阿姨,透露阿姨為人十分友善,沒想到竟被公司這樣對待。
    2022/12/24 11:01
  • 世足/灑鹽哥亂入球場引公憤 FIFA打破沉默宣布調查

    土耳其知名網紅廚師「灑鹽哥」戈克切(Nusret Gökçe),在阿根廷於世界盃奪冠後,強拉梅西等球員拍照,還對大力神盃又摸又親,引發大批球迷不滿。國際足聯(FIFA)遭受外界抨擊後,不再保持沉默。宣布灑鹽哥疑似以不當手段進入球場,他觸碰大力神盃的舉動也違反規定,將針對他的違規行為進行調查。
    2022/12/23 10:10
  • 代購掃光美超市退燒藥寄陸 華裔轟太過分

    中國大陸確診快速增加,有代購在美國Costco等超市大量購買退燒藥寄回大陸販售,導致真正有需求的人買不到藥,引發當地華人氣炸批評「做個人行嗎?」。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海外華人媒體報導,有代購掃光了美國Costco的退燒藥,導致華人自己的孩子生病,跑了3家Costco才買到藥,甚至連急診醫院的藥房都買不到退燒藥。網友也在小紅書上曝光代購將Costco的泰諾(Tylenol)止痛藥成箱成箱買走的畫面,行為不僅讓讓美國人側目,也引起發在美華人的公憤。」
    2022/12/22 16:32
  • 楚宣歡慶41歲許願「一間透天厝」 慘遭馬國畢強吻引起公憤

    藝人楚宣今(13)日歡慶41歲生日,昨(12)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組提前為她慶生,好人緣的她分別收到2個蛋糕,由劇中演員馬國畢及洪毛遞蛋糕,被問到要吃誰拿的蛋糕,楚宣說2個都要吃,馬國畢說自己經過一輪激戰才能成為蛋糕手,這樣才能跟女神靠近一點,說完就湊上去親她臉頰說:「這是妳的生日禮物。」讓全場捧腹大笑,飾演馬國畢老婆的小甜甜(張可昀)則趁機修理馬國畢,罵他「太噁心了,壽星也許不要這個禮物!」
    2022/12/13 19:15
  • 中國封控釀人命悲劇 民間抗爭蔓延高喊:習近平下台!

    中國長期封控抗疫人命悲劇頻傳,新疆封控釀10死引發公憤,26日上海民眾聲援新疆時高喊「習近平下台」,另北京大學也出現「不要封控要自由」文字及南京學生舉白紙等,多地抗爭蔓延。
    2022/11/27 11:20
  • 唐寶寶事件變網路霸凌 她逆風發文挺老闆:善良不是義務

    日前有一名患有唐氏症的「慢飛兒」母親在臉書發文痛訴,兒子4日傍晚在新北市永和區一處店家購買炸物,當時共消費40元,但因忘了帶錢,結果遭老闆咆哮還報警。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全民公憤,不過,陸續也有其他網友開始逆風支持炸物店老闆的報警行為,甚至特地發文直指「善良是自己的選擇而不是義務」,不少網友力挺,風向開始大逆轉。
    2022/11/07 17:39
  • 影音/想肇逃?外側鬼切引公憤 女騎士慘遭「大外割」擊落

    2022/11/01 11:40
  • 抗議艾米尼之死 旅土耳其伊朗人嘆政府殺人容易

    伊朗女子艾米尼疑因未戴好頭巾遭警察逮捕後去世,引起公憤。近百名旅土耳其伊朗人今天前往伊朗駐伊斯坦堡總領事館前高舉艾米尼照片抗議,嘆伊朗封閉如孤島,政府要殺人相當容易。
    2022/09/22 10:10
  • 伊朗女沒戴頭巾被逮身亡!聯合國令促查

    上週一名22歲伊朗女性阿密尼(Mahsa Amini),因上街未穿戴頭巾,被道德警察逮捕,陷入昏迷後死亡引發公憤;民眾指控阿密尼是被警方毒打致死,但當局卻否認,聲稱死因是心臟病發。事件點燃伊朗人怒火,連續五天上街抗議,警民爆發衝突,已經造成至少5人死亡。而土耳其、加拿大和德國也出現聲援人群;聯合國人權高級專員辦事處要求調查,並呼籲廢除女性頭巾令。
    2022/09/21 19:51
  • 馬達加斯加兒童綁架案引公憤 群眾動私刑19人遭警擊斃

    馬達加斯加警方今天證實,一群民眾因白化症兒童綁架案而被激怒,意圖闖入警局對嫌犯執行私刑,警方被迫對他們開槍,結果造成19人身亡、21人受傷。
    2022/08/30 22:59
  • 刷存在感?網紅嗆「殉職警被砍活該」 再酸戴資穎球技差

    最近有一名YouTuber「師大數學哥」接連發出爭議言論,引發各界批評。先前台南市2名員警遭殺害事件震驚全國,各界正在檢討警察執勤安全、外役監和死刑存廢等議題時,師大數學哥竟稱說是員警執法過當,「被砍死是活該」,遭到輿論撻伐。不料他又在臉書發文,開酸我國羽球好手戴資穎,每次都輸給中國大陸選手陳雨菲,「球技非常糟」,結果又引起網友和球迷們公憤。
    2022/08/28 17:54
  • 「慎殺≠廢死」!呂捷揭3大論點:路人沒有權力談原諒

    台南殺警案引起公憤,殉職員警之一涂明誠的二姊怒轟要廢死團體「滾去18層地獄」,讓該議題再度浮上檯面。補教名師呂捷日前發文談及,慎殺不應該等於廢死,並提出廢死支持者常有「冤案、有教化可能、原諒」3個主張,坦言「路人沒有權力談原諒,只有上帝和受害人的家屬才有資格談原諒」。
    2022/08/28 09:33
  • 「X!什麼人權」殺人不判死 張雅琴火大控虛偽:沒票誰理你

    台南22日發生割喉殺警案引發全民公憤,死刑存廢問題也再度受到關注。有「戰神主播」封號的張雅琴昨(23)日氣憤在新聞節目中怒批「X!什麼人權」,認為在台灣被殺死的都是沒有人權的人,「你沒有票嘛!家屬只能哭而已」,她更直指嫌犯會這麼有底氣,就是因為在台灣殺人不用被判死刑,直呼「不要讓台灣變成殺人者的天堂!」
    2022/08/24 0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