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公憤 結果共398筆

  • 承諾會加速修法!蔡英文發文遭網灌爆怒轟:3年前也演這齣

    台南殺警奪槍案震驚全國,2名殉職員警因遭兇嫌林信吾狂砍55刀不幸葬送性命,對此,總統蔡英文昨(23)日重申會加速「警械使用條例」修法,強調政府維護治安的公權力,絕不容許任何挑戰。殊不知此言論卻引起公憤,被網友們灌爆怒嗆「永遠只會出一張嘴,3年前李承翰事件你也說過一樣的話」。
    2022/08/24 08:48
  • 不滿愛犬被趕? 他騎車作勢撞賣菜婆引公憤

    雲林有騎士對著一名賣菜阿婆狂罵髒話,還把機車騎上騎樓像是要衝撞老人家,畫面被民眾拍下來PO網,引起公憤,警方說已循線通知騎士到案說明,不過騎士還沒到案,倒是老人家說,自己雖然被嚇到,但沒被撞到,為了賣菜賺錢,沒時間提告!
    2022/08/21 12:04
  • 多次逼宮危機鬥不倒 九命怪貓強生終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上任三年多,歷經多次醜聞事件遭遇逼宮,都堅決不下台,這回壓垮他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任命傳出性騷擾爭議的官員,擔任負責強化黨內紀律副黨鞭職務,引發保守黨內公憤。在內閣成員大量請辭後,強生一度堅持繼續奮鬥,最後還是承受不住輿論壓力請辭下台,被戲稱九命怪貓的強生,終於踢到鐵板。
    2022/07/11 14:45
  • 巴西11歲女童遭性侵懷孕後墮胎 總統怒批:無法接受

    巴西近日傳出一名11歲女童遭到性侵懷孕後,要進行人工流產手術時遭拒,找上法院時還被法官要她「堅持一下」,引發公憤。如今她終於完成手術。但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於當地時間23日痛批,女童接受墮胎一事讓人難以接受,根本是「虐待」,要求司法單位調查。
    2022/06/26 10:25
  • 巴西11歲女童遭性侵!恐龍法官不准墮胎 竟建議取名字

    巴西最近發生一起會氣死人的判決!一名11歲女童因為遭受性侵不幸懷孕,然而法官卻拒絕她進行人工流產,甚至要將女童關進庇護所,以防止她墮胎,這個恐龍判決在當地引起公憤,不過該名法官事後卻受到表揚獲得升職,目前巴西司法監察機構已對此案展開調查。
    2022/06/24 11:04
  • 成龍被罵了!痛心唐山「惡男毆女」 官媒反批:好事之徒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一間燒烤店內,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瞬間登上熱搜榜,引起公憤,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社會各界要求嚴懲的聲浪不斷,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對於只有女孩子站出來幫助彼此,圍觀的男性全都無動於衷,感到無比的痛心,「這樣的事情怎麼可以發生在我們國家?」大陸官媒《人民網》直言,將矛頭指向在場的路人,根本就是「打錯了靶子」。
    2022/06/13 07:53
  • 大哥震怒!成龍見唐山「9男圍毆1女」痛心:這在中國?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10日凌晨發生燒烤店打人事件,男子騷擾女顧客遭拒,竟夥同多名友人當街痛毆女子,監視器畫面在微博瘋傳,引起公憤,熱搜前10名的關鍵字,有7項都跟圍毆案有關,警方在1天內將涉案的9名兇嫌全部逮捕歸案,各大社群媒體滿是要求嚴懲的聲浪,藝人也加入譴責的行列。影壇大哥成龍直呼,看完影片後氣到一整晚都睡不著,不敢相信這樣的事情就發生在自己國家。
    2022/06/12 10:21
  • 驗票員「假好心」幫升等 巴基斯坦女火車上慘遭3男性侵

    巴基斯坦日前又傳出誇張性侵案件,一名男性驗票員在火車上「好心」幫一位25歲的女乘客免費升等到有冷氣的車廂,結果竟把她帶到一個空無一人的車廂中,並與另外2名同夥聯手性侵得逞。案件曝光後引發巴基斯坦社會輿論公憤,要求政府嚴懲3名肇事者。
    2022/06/03 15:01
  • 清明節帶男友祭亡父 準婆婆抓狂辱她「破X」引公憤

    情緒勒索、道德綁架,向來是家庭中最難避免、也最難解決的問題。有網友昨(9)日發文指出,自己清明連假陪女友到她已逝父親的靈前祭拜,沒想到母親得知後竟私訊女友,質問她「為什麼帶XXX掃妳家的墓,算什麼,真可惡」甚至口出惡言,罵她「破X」。此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替原PO女友抱不平。
    2022/05/10 22:22
  • 3+4瞬間拍板!專家憂配套措施不足 地方最怕「這點」引公憤

    指揮中心昨(25)日拍板將居家隔離者的居隔天數縮短為「3+4」,已接觸確診者最後日算前3天在家隔離、快篩陰性後接著4天自主防疫,每日自行快篩陰即可外出,但不得內用、參加大型活動和上學,不具名專家指出,昨日會議討論了3個多小時,光是針對縮短天數這件事就講了1個多小時,另一專家則指出,比較擔心的是後面的細節配套,地方縣市首長就有反應,現在個案太多,居家隔離縮短,擔心民眾3天內都來不及收到居家隔離單,這部分急須解決。
    2022/04/26 12:10
  • 上海防疫當街打死柯基 鏟屎官陷集體焦慮

    上海浦東一位民眾,因為檢測出陽性被要求集中隔離,沒想到前腳一走,他家的柯基犬,就被防疫人員當街打死。這起事件後,不只引起公憤,也讓許多飼主陷入焦慮。在北京的寵物酒店業者,在發現這現象後,就推出疫情限定的「隔離救援服務」。
    2022/04/18 17:17
  • 俄布查屠殺平民引全球公憤 教宗譴責該「駭人暴行」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在基輔附近的布查鎮(Bucha)屠殺平民,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譴責在烏克蘭發生的「駭人暴行」。
    2022/04/06 22:29
  • 布查屠殺引公憤 歐盟48小時驅逐逾200名俄外交官

    歐洲聯盟國家對烏克蘭衝突的憤慨日增,在協同一致動作下,48小時內已驅逐超過200名俄羅斯外交官和使館人員。
    2022/04/06 10:31
  • 布查屠殺暴行引公憤!歐盟國家2日驅逐百位俄外交官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的殘殺暴行引發國際公憤,義大利、西班牙和丹麥等今天加入其他歐洲聯盟友邦的行列,大舉驅逐俄國外交官,48小時內共已有約150名俄方人員被要求打包回國。
    2022/04/05 22:38
  • 市長遭擄!烏克蘭居民氣炸上街頭狂罵 逼到俄軍放人

    俄羅斯軍隊週六(26)攻佔烏克蘭北部城市拉夫蒂奇市(Slavutych),還擄走市長弗米奇夫(Yuri Fomichev),引起一大票當地居民公憤,衝上街頭抗議,要求俄軍放人。雖然俄軍一度開火驅離,但民眾仍持續推進,逼得俄軍妥協釋放市長,還達成撤出協議。
    2022/03/27 12:21
  • 「截肢女孩」控公司冷血 業者:求償2千萬金額過大

    苗栗縣一名在包裝工廠工作的王姓女子,操作大型機台時,右腳遭1噸重的貨物輾過,引發外界關注,王女在網路上怒控,資方竟只想用10萬元打發,更冷回「截肢而已不嚴重啦,裝義肢就能走了」,引發群起公憤。對此,業者今(19)日回應,公司並沒有對王女不聞不問,也不是要用10萬元打發她,但王女要求賠償2千萬金額過大,公司需要派人試算,但剛好遇上過年才延誤,被直指冷回「截肢不嚴重」,業者也大嘆自己被斷章取義。
    2022/02/19 16:44
  • 截肢女孩遭老闆10萬打發 神人怒爭「885萬」賠償金

    苗栗縣一名在包裝工廠工作的女子,操作大型機台時,右腳遭1100公斤的貨物輾過,由於粉碎性骨折,經醫生評估只好截肢。事後公司只給1萬元慰問金,打算以10萬元和解,還冷血表示,「截肢而已不嚴重啦,穿義肢就能走了」,讓女員工相當心寒,憤而提告過失傷害。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網公憤,一名專業網友熱心提供建議,按照一定法律程序,至少能獲賠885萬元。
    2022/02/19 07:57
  • 被任命3天就出局!總理遭控家暴 秘魯總統緊急撤換

    秘魯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今天撤換3天前才獲任命的總理瓦勒品托(Hector Valer Pinto),因為他被爆料2016年曾遭控家暴而引起公憤。
    2022/02/05 21:03
  • 台灣機車亂象不斷?「這類人」引起公憤 網嗆:真的缺德

    台灣最多的就是「機車」,全台2300萬人口,就有多達1500萬輛機車,可說是人手一輛,甚至在2018年時還榮登「機車密度世界第一」的名號。身在「機車王國」不免俗會有許多機車產生出來的社會問題,近期,有人在網路上發文表抱怨,在外停機車時,常常會遇到「硬擠停車格還立側柱的人」,造成別人的困擾,許多網友也都跟著憤恨不平。
    2022/01/29 05:16
  • 母騎車險摔倒 女罵「輪胎內竟是紗線」反挨轟:沒常識

    許多民眾都有開車或騎車經驗,每隔一段時間就得保養,這是基本常識ABC。但日前有個女網友發文控訴,她買了一輛機車給媽媽,沒想到才騎了1年多,日前發生爆胎意外,她還發現輪胎裡面竟是用「紗線」織成的,直呼這非常離譜,害母親差點摔倒。沒想到貼文一出,反而引起網友公憤砲轟。
    2022/01/17 22:28
  • 痛罵宋少卿「拜託你長大」!卜學亮喊話:駕照撕了麥擱開

    53歲資深藝人宋少卿上月(12月)4度酒駕被逮,累犯行為引起公憤,不僅合作30年的「相聲瓦舍」搭檔馮翊綱痛斥「絕不姑息酒駕累犯」,也將他的作品演出全部取消。今(14)日娛樂圈好友阿亮(卜學亮)也痛心喊話宋少卿「拜託你長大」,甚至要他一輩子別再開車了。
    2022/01/14 08:58
  • 未打疫苗獲准參賽 喬科維奇豁免原因可能有這些

    塞爾維亞網球天王「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未接種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的情況下取得醫療豁免,得以參加澳洲網球公開賽尋求衛冕,引發公憤。
    2022/01/05 16:58
  • 怒譙「公眾人物做壞榜樣」!方文琳籲:硬起來辦酒駕

    53歲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今(28)日凌晨開車行經板橋與計程車碰撞,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他酒測值高達0.95毫克,已是酒駕累犯的他,引起社會公憤。對此,女星方文琳忍不住重話怒批「少數公眾人物做壞榜樣」,求法律能硬起來。
    2021/12/28 15:48
  • 酒駕撞碎幸福家庭!陳其邁到院探視 諾「全力照顧家屬」

    林姓男子昨(26)日晚間和范姓妻子帶著2名女兒到愛河旁觀賞耶誕燈飾,過馬路時遭到酒駕黃姓嫌犯開車衝撞,范女傷重不治,其他3人則是受到重傷,引發社會群起公憤,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也震怒,今(27)日上午他也親自前往長庚醫院探視傷者,而醫療相關費用長庚醫院也承諾,將會予以協助,要傷者家屬無須擔心。
    2021/12/27 14:50
  • 高雄酒駕釀1死 網友湧入蔡英文臉書怒吼「何時才修法?」

    高雄市前金區昨發生酒駕死亡車禍,導致一家四口1死3重傷的悲劇,肇事的黃姓嫌犯被起底從20多歲開始三度酒駕,引起社會公憤,不少網友紛紛湧入總統蔡英文的臉書,有人砲轟蔡政府「整天想鞏固政權、修一些讓人民無感的法令」,大酸蔡英文,「又有酒駕了,要不要再震怒一下?」也有網友不滿說,「到底要死多少人才願意修法?」
    2021/12/27 13: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