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公憤 結果共398筆

  • 「不讀書才做外送」? 南韓外送員受歧視悲歌

    南韓一名女子因為點外賣寫錯地址,要求外送員轉送他地,遭平台酌收3千韓元(約台幣75元)的外送費,沒想到女子卻十分不滿,事後更打電話到外送平台飆罵20分鐘。這段電話錄音最近曝光,過程當中,女子語出驚人,說「小時不讀書,長大才會去當外送員」,一番歧視性言論引發全韓公憤。其實南韓外送員長期以來都飽受不尊重的眼光,常常遭人頤指氣使,相關歧視案件層出不窮,外送員們最近就群起示威,希望能找回尊嚴,目前南韓人權委員會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1/02/05 20:00
  • 法國未成年犯罪問題惡化 少年遭當街圍毆昏迷8天

    15歲烏克蘭裔青少年尤伊15日在巴黎遭10名少年圍毆,暴力冷血畫面曝光後在社群媒體瘋傳,引起法國各界公憤,這也讓未成年犯罪與幫派問題再度浮出檯面。
    2021/01/26 10:48
  • 內臟破、全身傷 幼女受虐死 全韓公憤

    南韓一名16個月大的女童,去年疑似遭養父母凌虐致死,時隔兩個月,南韓媒體追真相,發現女童在被領養後,就長期遭受虐待,幼稚園老師、鄰居和小兒科醫生都曾經報警,但三次卻都不了了之,警方聽信養父母的片面之詞,讓真相被掩蓋,沒能阻止憾事發生。內幕一件件被爆出,引發南韓全民公憤,超過23萬人上青瓦台連署,要求以「殺人罪」嚴懲這對養父母;還有20萬人請願,要求開除當初偵辦員警,認為他們失職輕辦,是間接殺害鄭仁的幫兇。最近南韓網路上也發起「鄭仁啊,對不起」運動,從政治圈到韓流明星都積極響應,希望能呼籲社會重視虐童議題。
    2021/01/06 20:04
  • 24小時狂發19篇文!鴨肉店新粉專嗆:不爽就不要吃

    台中一間鴨肉店店員因怒嗆女外送員「破查某咧」等不雅字眼,引起民眾公憤,還被外送平台取消合作,臉書更是被網友留言灌爆,不過店家在昨(4)日疑似火速開啟全新粉絲專頁,24小時內狂發19篇文,態度充滿不屑、毫不見悔意,讓不少人看不下去怒罵「沒救了」。
    2021/01/05 12:12
  • 鴨肉店嗆聲外送惹眾怒 遭檢舉路霸違規

    台中鴨肉店跟女外送員爆發衝突,過程被PO上網,引起民眾公憤,這兩天鴨肉店沒開,店家也不願意對外說明,民眾氣不過向警方檢舉,轄區派出所找上門,在鐵門上貼了「路霸違規通知書」,要求業者一個禮拜內改善。
    2021/01/04 23:37
  • 埃及醫院COVID-19患者疑缺氧喪命 影片網路瘋傳

    埃及傳出有4名在醫院加護病房接受治療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患者因缺氧喪命,消息一出引發公憤,當局今天表示已展開相關調查。
    2021/01/04 12:29
  • 茄萣繞境會場持刀傷人 嫌犯引公憤遭制伏

    高雄茄萣區6日中午的一場繞境活動,竟然傳出有人持刀行凶,還造成一人腹部受傷,警方到場將嫌犯制伏,對方還語無倫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雙方互相認識,但由於多次爆發口角早有嫌隙,而行凶的何姓男子,當天酒後拿出折疊刀要嚇唬對方,卻意外將人刺傷。
    2020/12/08 14:54
  • 汽車臨停擋路 公車司機狂按喇叭仍不動如山

    台南出現行車糾紛!一輛轎車為了等人上車,竟然把車違停在公車停車區與快車道間,擋住了後方所有的車輛,讓受阻的公車司機忍不住狂按喇叭,氣炸了!民眾把影片po網,引起公憤,警方說,轎車未依規定緊靠道路右側臨停,將處300元到600元罰金。
    2020/11/07 13:04
  • 暴力侵犯女童害「腸流出」 惡嫌下月出獄正面照曝

    2008年12月,南韓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童性侵案,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娜英(化名),在上學途中遭嫌犯趙斗淳拖進廁所施暴性侵,導致骨盆骨折、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雖趙斗淳事後遭到逮捕,但法官卻採信他「喝醉無意識」的說詞,僅輕判刑12年,隨即引發公憤。如今12年過去,趙斗淳即將在下個月13日出獄,引發當地民眾恐慌。
    2020/11/03 20:14
  • 9歲女童遭玷汙棄屍 500人怒抄棍棒「虐死狼男」報仇

    引起公憤!阿根廷一名25歲男子出獄僅3天立刻對9歲童伸狼爪,甚至殺害並裸屍丟棄荒野。消息傳開後引爆當地民眾怒火,500人號召抄起棍棒、刀械圍毆男子,當場直接活活打死報仇,現場一度拍手慶祝。
    2020/10/23 19:15
  • 惡劣!無視狠踹黑狗 男倒車輾斃引公憤

    狗狗躺在路邊,男子竟然狠心輾斃!誇張的虐狗事件,就發生在基隆工建西路。一名男子開著休旅車,無視狗狗,直接將牠輾過去,而且還兩次。狗狗的同伴看到,只能在一旁無助的喊叫。誇張的是,駕駛下車後,還出腳狠踹。飼主蔡先生看了好心痛,畢竟養了10幾年,人狗早就有深厚感情,男子虐狗致死,會被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兩百萬元罰金。
    2020/07/24 15:27
  • 非裔之死引怒!CNN總部遭攻擊 示威者砸玻璃燒國旗

    美國種族歧視議題仍相當嚴重,日前手無寸鐵的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方膝蓋壓頸,掙扎五分鐘後不幸喪命,此事引發公憤,包括NBA詹皇在內,許多名人第一時間跳出來憤怒譴責,全美多地民眾開始示威遊行。不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也無端受牽連,示威民眾在門口塗鴉噴漆,還拿石頭和垃圾砸毀玻璃,情況相當混亂。
    2020/05/30 13:40
  • 嗆藍營「千億黨產淪落破戶」 李來希:還跟我談停權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發文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料,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惡意批評,引發公憤。對此,國民黨譴責李來希,要求為不當言論向社會大眾道歉,並於14日火速先將李停權,再行黨紀處分。對此,李來希也於14日發文反嗆國民黨「擁有千億黨產時,未曾享受過一分一毫,如今幾乎成了落破戶,跟我談停權」,似乎對於國民黨的處置,十分不以為然。  
    2020/05/15 08:01
  • 爆粗口譙「狗官」引公憤 范瑋琪拭淚:盼重新給自己機會

    歌手范瑋琪前陣子因不滿台灣限制口罩出口,於私人臉書飆粗口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此番言論立刻引發軒然大波,雖然事後發文道歉,但仍遭到外界謾罵指責。沉潛多日後,她昨晚(8日)在社群平台發文寫下:「給自己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吧。」
    2020/05/09 10:12
  • 電梯鍵上吐口水 加拿大噁男引發公憤

    疫情當頭,居然有人拿病毒開玩笑,加拿大一名男子,在公寓電梯鍵上吐口水,噁心舉動被監視器錄下,讓公寓住戶看了直搖頭。
    2020/04/12 18:59
  • 拒檢疫硬闖社區 陸城管:叫央視我都不怕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大陸各城市仍採取各種防疫管控,但也因此爆發零星衝突。河南焦作上百位住戶,不滿剛從美國回來的一家人,不用集中隔離,不但寫聯署書還走上街抗議。另外在武漢,三名城管在進入社區前,不配合防疫人員測量體溫,也不出示通行健康碼,還不斷口出穢言,態度囂張引起公憤。
    2020/04/05 17:21
  • 情侶狂掃肉品嗆「讓其他人買不到」 遭肉搜秒道歉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各國陸續掀起囤物潮,大批民眾湧入超市狂掃物資,即使政府出面喊話也難以紓解恐慌情緒。加拿大一對情侶到了超市便拿光所有肉品,還在結帳時向其他人炫耀「東西都被我們拿光了」,誇張行徑引起網友公憤肉搜,男子立刻出面道歉,並表示當時他無意炫耀或嘲笑他人,如今他甚至因為此事收到死亡威脅。
    2020/03/25 17:48
  • 「N號房」聊天室拍性虐片74女受害 韓學霸主謀遭起底

    南韓一名綽號「博士」的嫌犯,涉嫌威逼74名受害者進行性虐影片拍攝,當中包含16名未成年人,引發公憤,超過五百萬人次以不同方式請向青瓦台請願,要求公開嫌犯身分並嚴懲。結果南韓媒體,在沒有等政府做出結論前,以國民有知情的權利為由,公布這名惡狼的個資和長相;讓很多人驚訝的是,現年25歲的主嫌,在學時間居然是名文靜又領獎學金的資優生。
    2020/03/24 19:53
  • 南韓爆出N號房事件 T台政經話越洋深入分析

    韓國爆發N號房事件,主嫌犯代號「A博士」,透過網路逼迫少女當性奴,受害者多達七十幾個人。性虐待影片也被上傳聊天室收取費用,引發南韓公憤。T台政經話節目主持人錢怡君,也專訪了韓半島新聞平台創辦人,TVBS駐南韓特約記者楊虔豪,請他深入分析這個震撼韓國社會的重大新聞。
    2020/03/24 18:28
  • 韓「N號房」74少女淪性奴 嫌「A博士」自稱上帝

    南韓最近除了疫情之外,最大的新聞,就是一起網路聊天室集體性虐案,主嫌犯代號「A博士」,透過網路下達指令,逼迫少女當性奴,受害者多達七十幾個人。他將性虐待影片上傳聊天室,收取費用,會員有26萬人,引發南韓群起公憤。包括韓星在內,已經有220萬人連署,呼籲警方公布會員身分,並公開嫌犯長相。
    2020/03/23 18:46
  • 法官換你當!酒駕致死案 司法院推參審法

    酒駕害命引發公憤,根據統計高達六成三的被告,刑度低於三年,遭質疑輕判,司法院推動國民參審法草案,未來上路後,民眾也能在法庭上表達意見,由六名國民法官和三位職業法官一起審判,希望提升民眾對司法的信賴。
    2020/03/18 13:37
  • 北京女醫師遇害引公憤 網曝兇嫌與家屬惡行

    央視新聞報導,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三分院經依法審查,今天對在北京市朝陽區民航總醫院急診科搶救室內行兇的嫌犯孫文斌,以涉嫌故意殺人罪批准逮捕。群情激憤的大陸網友要求判他死刑。
    2019/12/28 17:00
  • 男領養30隻毛孩「全消失」狗屍日曬雨淋 激網公憤

    1名愛貓人士陳先生在臉書PO文指控,台東1名20多歲的曾姓男子,總共領養了16隻貓、狗,加上其他管道得來的共近30隻;有愛媽覺得不對勁,便與原陳男一同調查,發現曾男家中只剩1隻狗和2隻貓,甚至還有已死亡2個多月的狗屍。陳男控訴狗狗疑似是遭毆打致死,且曾男利用貓咪募款,已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醒網友注意,文章被轉傳也激起網友公憤。
    2019/11/06 08:54
  • 帶阿姨登門「純粹要教訓馬妻」?名嘴爆王瞳譙爸媽三字經

    藝人王瞳與馬俊麟的不倫戀話題持續延燒,先前她帶著媽媽和阿姨到馬俊麟家找馬妻談,結果演變成阿姨怒飆正宮的劇碼,引起社會公憤。眼科醫師黃宥嘉近日上節目時,直指王瞳帶阿姨登門「純粹要教訓馬妻」;而資深媒體人狄志偉則爆料王瞳曾因不滿爸媽利用她賺錢,怒譙父母三字經。
    2019/10/09 09:26
  • 台南聽障生被霸凌「髒話巴頭打耳光」 網怒:肉搜出來!

    台南市某間高職,傳出學生霸凌事件。1名聽障生被同學以言語、肢體霸凌;他雖然想制止對方,卻遭其他同學巴頭、打耳光,並被全程錄下。影片曝光之後引起網友公憤,並揚言要將霸凌者肉搜出來。
    2019/10/08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