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被催婚陸女拒相親 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1:19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名18歲少女,因拒絕家人的相親提議,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河南省一名18歲少女,因拒絕家人的相親提議,竟被轟出家門陪狗睡。(圖/翻攝自微博)

時值農曆春節連假,年輕人過年返鄉時難免會碰到親戚們詢問感情狀況、甚至被「催婚」;然而,近日中國大陸河南省駐馬店市一名18歲女子碰到家人催婚,她只是拒絕了家中安排的相親行程,竟然被外婆一氣之下趕出家門,只能在寒冷的冬天被迫與狗露宿屋外,消息傳出後引起廣大網友公憤。

陪張姓女子睡覺的狗狗。有網友留言表示,如果是在中國東北,因為露宿街頭氣溫太低,一定會妥協的。(圖/翻攝自微博)

 
據《搜狐千里眼》報導,本月23日,18歲的張姓女子因為拒絕家人安排的相親,竟在大年初二當晚被轟出家門,只能陪狗睡覺。張姓女子表示,自己因為輟學,很早就開始工作了,在老家,許多同齡人當已經結婚、有了孩子,她的外婆就想讓她也早點成家。

然而,張姓女子對相親有些抗拒,向外婆抗議後,外婆居然一怒之下把她轟出家門,不讓外孫女在屋裡睡覺。23日她在外面睡了20分鐘,到了24日大年初三,她仍舊拒絕去相親,最後還是被趕出去和狗狗睡覺。

 

 



雖然被親戚催婚的狀況並不罕見,但根據中國大陸法律規定,男性婚齡不得早於22歲,女性更不得早於20歲。被外婆逼著相親的張姓女子年僅18歲,根本不到法定結婚年齡,她外婆的做法也引起不少微博網友指責:「這樣的家根本不是家」、「這是催婚還是賣小孩啊?」

 

張姓女子所稱,同齡人已經結婚甚至有了孩子的說法,也引起一片譁然:「確定不要報警嗎?」、「17歲懷孕,16歲戀愛?」、「有關部門能不能管一管」。更讓大眾心疼的是,河南駐馬村的夜間溫度幾乎都低於0度,張姓女子卻被迫在屋外陪狗睡,網友們難以諒解家屬的做法:「這是什麼狼外婆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中國大陸#河南#駐馬店#催婚#相親#法定婚齡#春節#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61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