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公家單位 結果共197筆

  • 不顧三級警戒!空軍球場高層帶友打高爾夫「稱有人情面在」

    隸屬於空軍管轄的清泉崗高爾夫球場在三級警戒,對外停止營業,不過明明是公家單位的球場,退役將領的高層卻被爆出帶著朋友去打高爾夫球。空軍球場總經理更被拍到沒有戴口罩。他向記者承認的確帶過兩次!空軍對此表示,將啟動行政調查!
    2021/06/29 17:43
  • 搶救量能!某陸戰營區升級加強版集中檢疫所 軍醫進駐

    隨著疫情蔓延,擔心醫院醫療量能不足,中央盤點公家單位,其中桃園的陸戰營區已經升級成加強版的集中檢疫所,還有軍醫院醫生進駐,已經開始收治輕症患者,內部情況也獨家曝光!
    2021/05/29 18:24
  • 不蓋方艙!軍營備戰蓋檢疫所 總統令增1500間

    隨著每天本土新增確診數壓不下來,指揮中心就要求要「醫療量能分流」,輕症就住到「集中檢疫所」,擔心不夠用,因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就下令要公家單位盤點「招待所、訓練所」給指揮中心使用,總統也要求軍營也要再增設1500間集中檢疫所!
    2021/05/20 20:07
  • 私人手機禁用大陸貨? 老師怨遭貼標籤

    不少老師們最近都有接獲學校調查,老師們使用哪個廠牌的手機,因為行政院規定,年底前公家單位的資通訊產品,如果是大陸廠牌就得換掉,但老師們用私人手機,也被詢問用哪牌,就抱怨好像被貼標籤用大陸貨。
    2021/01/22 13:15
  • 謠傳公務員上班超閒? 過來人曝真相:加班是常態

    許多民眾認為在公家單位上班,工作、薪資穩定且福利好,因此每年都會有不少人報考,希望能考上成為公務員。但最近有一名在六都上班的女公務員卻抱怨,外界都存有刻板印象認為「公務員都很閒」,她發文澄清事實狀況並非如此,甚至還點出背後真相,根本不是外界想像的那樣。
    2020/11/15 18:07
  • 第一線和民眾接觸! 就服處職員遭爆持毒

    北市內湖才發生公車司機毒駕釀1死意外,日前北市就服處也有一名員工被發現持有毒品,甚至都事發兩個月,就服處還不清楚他到底有沒有染毒,就擔心公家單位還有碰毒黑數,尤其不少職務常在第一線和民眾接觸,議員就要求相關資料能透明。
    2020/09/28 19:29
  • 自稱「台灣駐美大使」! 蕭美琴:官方是「代表」

    駐美代表蕭美琴,在推特上自稱「台灣駐美大使」,台灣和大使兩個單字,都讓外界有想像空間和討論,但其實過去馬政府時代,也曾經用大使,稱呼非邦交國的外交官,怎麼稱呼也因此掀起論戰,另外,現在民進黨立委將提案,移除公家單位甚至是學校的國父遺像,而未來總統就職,也希望取消向國父宣誓。
    2020/09/21 12:40
  • 列車長5月加班費「沒錢發」 台鐵:預算不足

    台鐵繼積欠今年過年出勤獎金後,現在再傳出,沒錢發放列車長五月份的加班費,原因是年度預算不足,已經陳報交通部,希望能增加預算額度,但這樣的說法員工不買單,質疑才年中就預算不足,之後的加班費恐怕也領不到了,認為公家單位欠薪水根本是笑話。
    2020/07/01 23:31
  • 惡搞! 網友翻羅志祥歌諷「時間管理大師」

    羅志祥的感情風暴愈演愈烈,不少網友翻出他過去歌詞金句和訪問片段KUSO,嘲諷是「時間管理大師」,連公家單位也搭上時事哏;爭議甚至傳到日本,不少粉絲在推特討論小豬演藝事業之外,還說學到「渣男」這個詞;前女友周揚青也再度親上火線,開炮小豬「道德淪喪,絕無改過的可能」。
    2020/04/25 17:45
  • 減班苦!北市推兼差月領1.2萬 中央也有

    北市府既上回的千人防疫就業方案反應熱烈,這次推出2.0版,讓減班或是待業的民眾幫忙公家單位的防疫工作,一個月最多可以領到1萬2千多元,為期六個月,中央也推出相同薪資的就業方案,而一共有1.5萬個職缺。
    2020/04/11 15:29
  • 工程蟑螂 竟敢勒索台中和平區公所400萬

    台中工程蟑螂,2017年曾跟2名工程承包商討傭金,得手13萬,但現在更誇張,竟敢跟公家單位勒索,12名嫌犯分批到台中和平區公所叫囂騷擾,索討400萬的工程傭金,警方依恐嚇取財、詐欺、組織犯罪全部法辦。
    2020/03/12 18:47
  • 藥局口罩量加倍賣 基層藥師怒:功德口罩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也引發民眾瘋搶的「口罩之亂」,政府推出實名制「7天2罩」後,日前宣布從今(20日)起加倍分送到各處健保藥局,但此舉引發基層藥師不滿,紛紛湧入「藥師公會全聯會」臉書粉絲專頁留言痛批,「把藥局當公家單位?」、「累死基層」、「不要一昧要求幫忙」、「到底為什麼要無償服務」。
    2020/02/20 09:00
  • 「高通通」吉祥物創商機 打造團隊谷底翻身

    不管是企業還是公家單位,近年來紛紛推出「吉祥物」,其中,高雄最具代表性的農業局吉祥物「高通通」,創造破億元周邊經濟效益,而打造的幕後團隊,名氣也跟著水漲船高,業者從過去賺代工財,看好人偶經濟效益,轉型成一條龍生產作業,從設計、找布料到裁縫,完全客製化,提高利潤,創下年營收三千萬成績。
    2020/01/23 19:22
  • 國考鐵飯碗只錄取1人 第2名找人「下毒」陷害榜首

    每年的國家公務人員考試,總是會吸引許多考生應試,希望能考上錄取,就像是「鐵飯碗」一般,因此競爭總是特別激烈。日前在大陸北京1處公家單位招考,只錄取1位考生,沒想到第2名的卻動了歪腦筋,找人嫁禍第1名的有吸毒和持有毒品,藉此遞補錄取,事後卻被警方查出真相。
    2020/01/02 17:16
  • 信義區行政中心設定地上權案 南山人壽得標

    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的信義區行政中心設定地上權案今天開標,北市財政局表示,由南山人壽以新台幣159億餘元得標,行政中心大樓公家單位預定民國110年底搬離。
    2019/11/20 17:46
  • 王金平跟風「開箱」 網眼尖:下面黃黃的

    國內外近日掀起一股「真人開箱」風潮,從公家單位到民間各企業紛紛響應,秀出各行各業、各種千奇百怪的開箱,許多政治人物也都跟上這股開箱潮。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26日)在臉書也發布一則「開箱文」,只是貼文發布後,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王金平「下面黃黃的」!
    2019/09/27 08:37
  • 殯葬業開箱文!禮儀師裝備 網讚:第一名

    全球最近掀起的「Tetris Challenge」熱潮,就連台灣警察局、消防署及航空站也跟瘋,紛紛PO出「真人版」裝備開箱熱潮。除了公家單位進行開箱挑戰,現在連殯葬業者也推出「禮儀師」版本開箱文,令網友們驚呼「最狂開箱無誤」、「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
    2019/09/21 18:08
  • 兒子的玩具開箱文!父心淌血 網驚:全套的!

    國內外近日掀起一股「真人開箱」風潮,從公家單位到民間各企業紛紛跟風,秀出各行各業、各種千奇百怪的開箱。日前一名爸爸分享一張兒子們的玩具開箱文,同時也感嘆,這些玩具要價上萬元,心也在淌血。
    2019/09/21 18:04
  • 你是我的眼! 防汛志工第一線掌握豪雨災情

    受到地理環境影響,台灣容易遭受颱風豪雨威脅,但每逢大雨來襲出現積淹水的情形,單靠公家單位人力卻是分身乏術,為了建構更為綿密的防汛救災網絡,水利署從民國99年就在各地招募「防汛志工」,目前已達到1600人左右的規模,但不只河川週遭需要人力巡檢,市區排水路同樣重要,因此新北市也創地方政府之先,組成「偵水志工」,期盼在地居民,能作為第一線即時掌握資訊的眼睛。
    2019/08/11 21:29
  • 你是我的眼! 防汛志工第一線掌握豪雨災情

    受到地理環境影響,台灣容易遭受颱風豪雨威脅,但每逢大雨來襲出現積淹水的情形,單靠公家單位人力卻是分身乏術,為了建構更為綿密的防汛救災網絡,水利署從民國99年就在各地招募「防汛志工」,目前已達到1600人左右的規模,但不只河川週遭需要人力巡檢,市區排水路同樣重要,因此新北市也創地方政府之先,組成「偵水志工」,期盼在地居民,能作為第一線即時掌握資訊的眼睛。
    2019/08/07 20:08
  • 30歲女考公務員「連年落榜」 在父母面前自焚身亡

    對於台灣民眾而言,有些人的家長會希望自己的兒女有穩定的工作,最好是能考上公務員。只是每年公務員錄取名額甚少,大家都拚命擠破頭想進去公家單位,但仍有不少人考了數年還考不上。最近南韓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在家苦讀考公務員,但是年年落榜,最後承受不了打擊,在家中自焚身亡。父母親見狀想阻止,無奈晚了一步,2人分別也受到燒燙傷。
    2019/05/08 15:32
  • 無版權? 伴唱機業者行文 社區歡唱恐觸法

    台灣各地社區包括里活動中心、社區關懷據點、里辦公室、長壽會及歌友會等,常會購買伴唱機,三五好友相聚歡唱,已是台灣銀髮族的日常。但是卻傳出,有伴唱機版權業者發文給全台各社區,伴唱機歌曲沒有獲得授權,已違反著作權法,將提出民刑事告訴。讓好多長輩很擔心,往後休閒娛樂不能唱歌了。其實,依照現形法規,里民活動中心內的伴唱機,屬於公家單位,歡唱沒有違法,但是自行下載加歌,或者公園廟口,這些私人場合,要是沒有歌曲授權,就違法了。
    2019/05/03 00:04
  • 公家剝削? 央廣帶狀節目用承攬員長達8年

    文化部底下的央廣主持人,徵選進來後才被告知是承攬員,拿下2座金鐘獎依舊沒調薪,央廣表示未來節目不會長時間用承攬人員,但比派遣工勞動條件更差的承攬人,行政院底下總共有4萬多人,甚至從2014年到2017年增加了近2成,被質疑公家單位帶頭剝削。
    2018/12/20 19:24
  • 抗議經濟惡化 葉門群眾焚燒輪胎示威

    數以百計示威群眾今天在南部城市亞丁(Aden)封鎖主要幹道並焚燒輪胎,抗議葉門不斷惡化的經濟危機和貨幣貶值,商家和公家單位都拉下大門。
    2018/09/03 10:26
  • 科技新貴月薪6萬卻轉公職?網曝「殘酷真相」再多也要走

    要是你會怎麼做選擇呢?一名網友詢問,有許多高薪的科技新貴轉戰公職,自己也有個親戚原是科技業,工作幾年後也選擇轉職公務員,他相當納悶公家單位也很操,為什麼還有不少高新科技業人員轉換公職跑道呢?對此,網友認為是擔憂「健康」與「退休」這兩項,才有這麼多科技業轉戰公職。
    2018/08/31 14: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