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公家單位 結果共197筆

  • 蘇打綠17日中山堂演唱會取消 18日連唱2場

    馬勒卡颱風襲台,正值中秋連假期間,不少活動也被迫取消,其中包括17日即將在中山堂舉辦演唱會的蘇打綠,稍早蘇打綠粉絲團也PO文表示「因為颱風馬勒卡來襲,台北市宣布明天停止上班上課,也害得蘇打綠明演唱會被迫取消,因中山堂是跟著人事行政局公家單位走,台北市政府宣布停班停課,中山堂會關閉場地。稍早蘇打綠在臉書公布,明晚取消的演出,將改期到星期天(18日)下午三點,他們當晚也有演出,一天連唱2場,不過仍可以選擇退票。」
    2016/09/16 23:11
  • 考者眾多怕踩踏 陸警噴催淚噴霧劑驅離

    山西一處公家單位的報名現場,由於湧入太多人報名 ,警方怕踩踏事件發生,竟然在現場噴「催淚噴霧劑」阻止人群。
    2016/08/18 13:20
  • 提早卡位!外商證券、科技業 實習機會增

    6月畢業季到來,社會新鮮人即將投入職場,但很多在校生還沒畢業就已經積極卡位實習。頂著台大經濟系光環,才大三就已經到外資券商應徵,實習月薪高達6萬,是一般畢業生的兩倍,人力銀行表示,科技業、服務業,甚至鐵飯碗公家單位特別愛實習人才,以66家新創公司來說,就提供了250個實習機會。
    2016/06/04 13:19
  • 重機停汽車格遭移! 車主控「亂牽」害刮傷

    黃牌重型機車停在地下停車場的汽車格內居然被人移動並刮花車身,這是發生在桃園中正路上的一間網咖,車主很生氣找業者理論,沒想到對方還反嗆這裡就是私人停車場不受用公家單位的停車法規讓他難以接受。
    2016/03/30 17:47
  • 落款「拆假的」? 新北公部門「興建誌」仍見朱名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兩年前下令,拆除所有公家單位門口的首長落款,要給市民們乾淨的市容。但最近有民眾發現,這兩年新蓋的運動中心或是公部門大樓,門口的興建誌上還是有朱立倫的署名,懷疑這項措施只是喊假的,而新北市研考會回應表示,興建誌是為了紀錄開發過程和答謝提供協助的單位,意義和題字落款不一樣。
    2015/11/29 17:40
  • 「病毒」簡訊! 10萬支手機遭竊個資盜3億

    全台10萬支手機疑似被植入木馬程式病毒!刑事局跟大陸公安聯手破獲一個詐騙集團,其中台灣主嫌陳彥文只有25歲,短短兩年賺進數百萬元,警方調查,這個詐騙集團在大陸機房廣發病毒簡訊,被害人收到後點選進去就中毒,手機內個資跟密碼都會被盜取甚至變成肉機,傳訊息給親友,然後自動轉帳小額付費購買遊戲點數,陳彥文再將點數低價售出,洗錢3億元到對岸,警方提醒,有些簡訊要妳看看照片或是通知包裹未領或是公家單位欠費沒繳,最好先打電話到機關確認,不要點選網址。
    2015/10/13 13:26
  • 偷竊賊「耳後見腮」 警認出特徵逮人

    上個禮拜蘇迪勒颱風過境,台南停班停課,公家單位休息,卻有一名竊賊闖進區公所偷東西,整個過程被監視器拍下,但因為他的腮幫子很顯眼,下巴又突出來,因此讓警方記住他的長相,隔幾天在街頭巡邏時發現了這名竊賊,立即將他逮捕。
    2015/08/17 13:38
  • 藥學系畢業起薪可達60K 公家單位40K

    畢業季,近年學生和家長的觀念悄悄轉變,不再非醫生不唸,而是「藥師」也很好,隨著老齡化和藥物種類30年來成長數10倍,藥師這個行業越來越受重視,別小看它,一位藥學系畢業的藥師起薪高達60K,你家門口藥局的藥師月薪可能都高達100K。
    2015/06/17 23:01
  • 獨家/危險搶客!拉拉山露營區懸空 無法可管

    露營風潮正夯,桃園拉拉山露營區看得見山間雲海,吸引不少民眾假日往那裡跑,但有業者原本開墾的山坡營區太小,不夠容納大量遊客,竟然就自搭鐵架向外延伸拓寬營地,民眾在上面搭帳篷,底下懸空就是山崖,如果土石鬆軟鐵架崩塌,遊客很可能就會墜落谷底,相當危險,但全台1200多處的露營區目前無法可管,公家單位也沒辦法強制要業者拆除。
    2015/06/12 16:44
  • 「薪」情大不同!同職不同薪 最多月差9萬

    「同樣是當秘書,為什麼薪水差那麼多?」,根據勞動部調查的薪資行情,有10大同職位但薪水卻差很大的職業,舉例來說,公家單位的秘書薪水竟然可以比不動產服務業的秘書薪水高出9萬多元,人力銀行分析,除了作業內容不同之外,公家機關不以營利為目標,人事成本的彈性比私人企業高出一些。
    2015/06/04 20:02
  • 投訴!宿舍冷氣吹到飽? 勞動分署駁:有限時

    有民眾投訴國有財產的宿舍收費便宜,1個月只要600元,包水電、還有網路、第四台,跟一般小家庭一個月的費用2500元相比差很多,勞動部中彰投分署長強調,各縣市的公家單位職員宿舍,費用都是依照行政院81年訂定的規範來制定,而且夏天用電都有管制,絕對沒有冷氣吹到飽的情形
    2015/04/24 18:58
  • 【FOCUS新聞】出絕招治「懶官」 全部集合答數跑步

    大陸近年反腐打貪,卻也打出後遺症,很多地方的公家單位,出現「不貪、不辦」的情況,再加上本來就存在不少,混水摸魚、偷懶的問題。大陸貴州,率先制定「召回」公務員的辦法,也就是工作不稱職,考核沒過關的人,必須集中上課,還得軍訓,若是態度沒改善,最嚴重會被炒魷魚丟飯碗
    2015/04/16 20:57
  • 【FOCUS新聞】印度作弊奇觀!隔窗遞答案 同學大膽抄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個星期國際新聞這個畫面,看過的人無不瞠目結舌。這是印度高中升級考試,為了要考過,親友不惜爬牆遞小抄幫忙作弊,監考人員假裝沒看到,警察甚至還被賄賂不要插手管,這麼誇張其實凸顯的是印度貧窮問題,爆出集體作弊的「比哈爾邦」,平均年收1.5萬台幣,全印度最低,當地孩童要翻身,只能靠考試,因為只要考過,就比較容易進入薪資優渥的公家單位,甚至拿獎學金,也因此作弊變成全村運動
    2015/03/27 21:51
  • ​浪費水要罰! 經濟部祭獎懲綁公務員績效

    全台抗旱,經濟部從4月將祭出「賞罰規定」,要求公家機關帶頭省水,比較今年跟去年同期的數值,增加的話就要記過,不排除連坐處罰主管,有減少則是記功,有民眾覺得從公務員來示範做起很不錯,也有人覺得公家單位用水量不是最大,想用罰公務員來達到省水成效有限
    2015/03/22 11:34
  • 〈獨家〉才騙完又騙! 歌迷逮假賣江蕙票「蘇約儒」

    江蕙封麥演唱會,25場門票早就銷售一空,不少詐騙分子看準買氣,兜售行騙!24日TVBS獨家報導,1名自稱公家單位員工的年輕男子蘇約儒,手上握有加場門票,進行詐騙,但即使曝光,蘇約儒依舊大膽行事,新的受騙者B小姐發現被騙,聯合之前苦主一起揪出本人,但蘇約儒還不出錢,受騙者氣的把他帶到警局報案,讓警方處理
    2015/02/27 19:08
  • 「江蕙票原價賣」! 男自稱「世貿員工」騙數十人

    台語天后江蕙的封麥演唱會,25場的門票早就已經賣光,但網路上還是有不少人在兜售,甚至出現一名自稱是世貿員工的蘇姓男子,強調因為自己是公家單位,手上握有350張加場的門票,全部都要原價賣,吸引數十位買家上勾,但是買家從年前等到年後,付了錢卻都拿不到票,才發現真的被騙了,憤而報警處理,提出告訴,面對指控蘇姓男子不接電話,暫時沒有回應
    2015/02/24 18:37
  • 「不准發財」 國軍布置禁貼「財源廣進」

    農曆新年馬上到,大街小巷隨處可見「恭喜發財」、「財源廣進」等春聯,不過國防部明文要求官兵,不得張貼這些商家常用語,避免引發「軍人滿腦子想賺錢」的爭議。比一比,公家單位似乎特別留意,新北市府掛「恭賀新喜」,台北市政府則是「萬象更新」、「改變成真」,都和錢沒關係
    2015/02/16 18:49
  • 陸歌手三亞遭宰客PO網 一天內店家遭法辦

    網路時代,許多話題短時間就能引起關注以及後續效應,大陸一名歌手,最近到海南三亞旅遊,買水果卻碰到黑心店家宰客,他把經過PO上網路,結果不到1天的時間,三亞的公家單位動起來,不良店家被刑事拘留,還得要罰款合台幣近100萬,效率之快,連女歌手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2014/12/28 19:05
  • 〈快訊〉南僑扯黑油風暴 全聯下架「福義軒」3產品

    南僑食品遭牽扯進黑油風暴,在公家單位尚未確認真正食品有問題前,各大通路幾乎都在等待消息,並沒有下架南僑相關產品。
    2014/10/15 19:21
  • 衝浪、潛水當飯碗! 公家出資培訓無負擔

    學技能也能賺錢,而且還是公家單位替你出學費!台東沿岸海上活動一直很夯,像是刺激的衝浪活動,還是潛水來趟探險之旅,都深受國人以及外國觀光客喜愛,台東縣府看中這趨勢,出資培訓各式海上極限運動的教練,取得證照之後開課教學,讓不少年輕人因此留在台東就業,不僅留住人才也帶動當地觀光效益。
    2014/10/03 18:24
  • 假QR code貼海報! 民眾掃描恐遭詐

    詐騙手法再度翻新,現在已經透過QR code,滲透進用戶手機,新竹警方發現,公家單位的海報,原本就有二維條碼,提供民眾掃描進入官方網站,但歹徒悄悄重新貼了一張假的QR code,不知情的民眾掃描上網,原本以為無法瀏覽網站,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歹徒透過二維條碼,入侵民眾手機。
    2014/07/07 15:47
  • 藝術銀行只租不賣 總統府、飯店預約

    藝術品不用買,用租的就好,行政院文化部在台中成立藝術銀行,買下藝術家的作品,出組給飯店、公家單位,甚至連總統府都有承租,主辦單位表示,已經有數十家企業洽談中,承租的飯店則說,因為租金便宜,還能定期替換作品,讓民眾每次來飯店,都能看到不同風格擺設。
    2014/04/14 00:53
  • 降半旗!民眾一頭霧水 內政部:紀念228

    「228」這天,除了放假紀念,內政部還特別發公文提醒公家單位,別忘了降半旗,不過不少民眾不是根本沒注意到,就是不知道為何要降半旗;民進黨政治人物參加紀念遊行,但呂秀蓮罵連勝文,顧立雄批國民黨,和紀念活動主軸似乎不太相關;馬總統依往例到228公園參加紀念活動,重申「歷史的真相不能遺忘」。
    2014/02/28 19:36
  • 扯!父過世50年竟被開單 違反空污罰3千

    過世50年,竟然還被開罰單,雲林一位民眾,過年期間收到一張3千多元罰單,但是被罰的,是他50年前往生的父親,罰單上還寫,如果10天內沒繳款,財產還要被查封,民眾覺得不僅過年被觸霉頭,公家單位開烏龍罰單,很扯。
    2014/02/28 13:17
  • 公園擋土牆塌毀4車 車主:豆腐渣工程

    有民眾把車好好的停在公園前,沒想到山坡擋土牆,因為連日大雨倒塌,壓毀4輛車子,車主前後花了36萬才修理好,氣不過怎麼公家單位會出現「豆腐渣工程」,因而向公園處提出國賠申請,沒想到公園處竟然說這是花檯磚牆,不是擋土牆,這種卸責說法,讓受害車主難以接受。
    2014/02/13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