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公器私用 結果共211筆

  • 收費傳秘技成「校長補習班」 教育局:介入調查

    高雄市一位國小校長,被教育產業工會指控,在校內開「補習班」分享考校長密技,每期5千元,但他曾擔任「遴選委員」,卻招收學員,被懷疑公器私用。這名校長回應,24年以來,讀書會裡總共有120位成功考上校長,純粹是開班分享經驗。教育局也說明,校長今年不是委員,場地也都有依規定申請,但收費情況,已經介入調查。
    2021/02/25 18:41
  • 搶註姚安娜商標 任正非認公器私用道歉

    大陸手機大廠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小女兒姚安娜,進軍演藝圈不到一個月,任正非就在集團內部發表道歉信,原因是他公器私用,委託華為公司的智慧財產權部,替女兒註冊商標。事情曝光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有網友支持任正非,也有人質疑根本是在幫女兒炒作話題。
    2021/02/04 16:37
  • 丁怡銘稱「秘書習慣打統編」 宅神嗆:一直騙要不要臉?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引發「牛肉麵之戰」,其中訂購百碗牛肉麵道歉卻被抓包是報公帳,事後卻推卸稱「秘書習慣打統編」,即使院長蘇貞昌親上火線道歉,仍止不住議論。對此,宅神朱學恆公開質疑丁,「叫秘書上班處裡你個人私務,有沒有公器私用?」
    2020/11/13 16:29
  • 體育局長遭爆「恐嚇」錄音 柯:要我就槍斃

    台北市府又爆出錄音檔外流,議員爆料體育局長李再立日前被員工舉報公器私用,李再立因此在會議上跟員工說不要太過份,是你整我比較容易還是我整你比較容易,沒想到柯文哲說,要是我當老闆被偷錄音,一定被我槍斃。
    2020/11/10 19:57
  • 傳後指部參謀長派官兵監工自宅裝潢 國防部專案小組調查

    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參謀長丁大成少將被媒體報導指利用職務之便,派官兵當自家住宅裝潢監工。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指出,丁大成已提告並進入司法程序,國防部也組成專案小組進行調查、釐清事實。
    2020/11/04 10:53
  • 北市體育局長被控囂張 陳情信七問柯文哲

    台北市政府體育局長李再立被同仁投訴,陳情信中列了七大罪狀,像是縱容部屬、羞辱同仁等,還被爆料疑似公器私用,用公帑在局長室外設置女性淋浴間,幾乎都是局長太太在用,對此,李再立表示是因為方便同仁使用,聽到這樣的爆料,非常沮喪。
    2020/10/28 13:13
  • NCC辦聽證會 藍場外抗議聲援挺新聞自由

    NCC26日針對中天換照問題舉行聽證會,場外不少藍營立委和支持者集結聲援,藍營也抨擊綠營控制NCC,認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介入,對此蘇揆表示,NCC會進行最公正的審理,政府不會干預。
    2020/10/26 13:06
  • 被爆公務車私用 中市建設局長:有自付油資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遭民眾在網路上爆料,並公布好幾段跟拍畫面,內容是他開著公務車跑私人行程,質疑他公器私用,其中包括周休二日和國定假日期間,開公務車載太太四處趴趴走,公務車平時都停在自家停車場,陳大田出面駁斥,因為政務官是24小時待命,公務車按照局長座車使用規範,他隨時能使用,他也拿出加油站發票證明都有自付油資,一切符合規定,也不排除對跟拍的人提告。
    2020/09/17 15:26
  • 爆脫口「賴清德帶丁允恭北上」 陳菊動怒內幕遭曝光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桃色風暴持續延燒,對於如何看待子弟兵涉及公器私用、利用權勢交往等行為,監察院長陳菊的一舉一動引外界關注,今(14)日有媒體再揭陳菊日前於監察院委員會上遭監委質疑護短時,明明知情桃色醜聞卻一路提拔丁,讓她罕見動怒,還遭幕僚阻止,才脫口說出副總統賴清德。
    2020/09/14 11:31
  • 丁允恭事件挨轟雙標 范雲千字文反擊!扯韓國瑜再遭譙翻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日前陷入桃色風暴,被爆逼前女友墮胎,更利用局長室「開房間」,外界質疑他公器私用,涉及利用權勢企圖毀掉女方新戀情,引發爭議。不過,長期倡議性平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被藍營質疑對此事噤聲,「雙重標準」,她昨(13)晚寫下千字文回應,並列出自己的3大評論性別事件的準則,仍有網友不買單。
    2020/09/14 08:04
  • 黨代會提名改線上直播 川普硬挑白宮當舞台

    疫情打亂美國大選布局,民主黨和共和黨,這次黨代表提名大會,都將改成線上直播。拜登計畫在住家網路直播,川普說他想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說,不過此舉被批評是「公器私用」。另外,美國一名歷史學家,曾9度精準預測美國大選結果,這次他鐵口直斷,說拜登會成為白宮新主人。
    2020/08/06 22:17
  • 「我好愛白宮!」 川普擬在白宮接受共和黨提名

    美國民主、共和兩黨,這個月將舉行黨代表大會,正式提名總統候選人。因為疫情關係,拜登宣布不會現身全代會。美國總統川普則說,他打算直接在白宮接受共和黨提名,在野黨痛批:公器私用!
    2020/08/06 19:55
  • 警界4角戀!男劈腿害甜美女 遭「監視器」跟蹤

    警察私人感情問題,卻拿「警用監視器」公器私用!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王姓男警「腳踏兩條船」,引來前女友連姓女警不滿,憤而報復其新女友馮姓菜鳥女警;連女不僅在勤務上屢屢刁難馮女、散布她私德敗壞的謠言,還與同所的新歡林姓男警公器私用,調閱警用監視器,私下監看行蹤。
    2020/07/22 11:08
  •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 「白衣草地趴」將致詞15分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後一天的上班日,號召群眾到鳳山行政中心,穿上白衣服戴口罩,韓國瑜預計傍晚5點45分發表15分鐘談話,一早現場四千張椅子,不少支持者提前佔位,還有外縣市來的支持者,直接睡在現場卡位,不過,民進黨議員認為,韓國瑜離開前公器私用,最後一刻還再做個人的政治聚會。
    2020/06/11 14:11
  • 法官歧視!「懷孕會請產假不要來」司法院拒發證書創首例

    新竹法官吳振富前年(2018年)被踢爆公器私用,使喚女助理處理私事,還關門要她幫忙刮痧、按摩;而擔任律師轉任法官學員的導師期間,見到前來職前訓練的懷孕女學員,竟嗆明「會請產假,不要分發到新竹地院」,涉嫌歧視已違反性別平權公約,遭司法官拒發家事專業法官證明書,創下司法界首例。
    2020/05/17 11:17
  • 機場染疫案下台 觀光局長:特權與我無關

    觀光局主秘引發特權接待風波,交通部做出處置,部長林佳龍表示,觀光局長周永暉自請處分,調離現職,但是周永暉卻發了一篇聲明,強調公器私用丶特權跟他無關,透露出對這個結果不滿意。
    2020/04/05 20:11
  • 觀光局員工奉派接待長官兒確診 交通部證實了

    交通部今天上午證實,交通部觀光局主管指示同仁接待返台的兒子喝咖啡;交通部長林佳龍說,同仁奉派接待長官兒子,涉公器私用之嫌。
    2020/03/30 09:54
  • 我要去搭車!所長要求基層警 開車接送

    所長竟要值班員警,開車送他去車站搭車!花蓮鳳林分局豐濱分駐所呂姓所長,遭人投訴上個月底,竟要員警開車送他去花蓮市的火車站搭車,這一來一往破百公里,更得花上至少兩小時的時間,這空窗期該在轄區值勤,卻得要送所長去搭車,對此他向分局澄清,當天是為了抓通緝犯,沒抓到才會直接去搭車回家,並不是公器私用叫員警接送。
    2020/03/06 20:58
  • 快訊/來接我!要求警來回百公里 送所長搭火車

    最新訊息,花蓮鳳林分局傳出有警官要求執勤員警,開車到火車站接送他,涉及公器私用,而且派出所距離火車站,來回破百公里,遭指控的鳳林分局呂姓所長,目前已經調離主管職務,督察組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0/03/06 11:16
  • 濫權?基市府財務處長 公務車接送上下班

    公器私用!日前有民眾爆料,基隆市政府財務處的處長翁利芳,長期貪圖方便,竟要求公務車駕駛,每天接送她上下班。雖然從翁利芳住處,到基隆市府,車程只需15分鐘左右,但駕駛每天都得提早出門,先到市府開車,再往返翁利芳家裡接送,而下班也是如此。有駕駛私底下透露,其實不只翁利芳這樣,基隆市府不少長官,都有這樣的陋習。
    2019/11/27 19:49
  • 日本新片反映權貴遮蔽醜聞 宣傳陰影重重

    新聞媒體急速轉變,也遭遇生死存亡的危機,記者的工作是當政府的傳聲筒,還是勇於揭發弊端,日本社會氛圍,主流媒體通常是依循著前者的作法,日本近期有一部片引發熱議,裡面的女主角就是不因循苟且的年輕記者,為了捍衛真相,鍥而不捨,他在追查弊案過程,結識一名年輕官員,電影揭露了日本最高情報單位,遭公器私用,成為政府維穩的個人工具,帶網路風向,陷害異己。
    2019/11/13 19:57
  • 又一次公器私用!警車接送女友 記2小過

    警察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員王彥尊,剛從警時績效不錯,曾登上媒體版面,後來爆出爭議,調往警備隊,結果他在24日,又騎警用機車,接送女友,途中還對一位黃姓騎士,嗆聲說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女友屁蛋妹解釋,因為日前小產,身體不適,才搭警車,不過,分局調查後發現王彥尊並非第一次這樣,記兩小過處分!
    2019/10/26 20:26
  • 記過處分!用警車載女友 還嗆「看什麼看」

    員警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一名萬華警備隊員警王彥尊,曾被封為「鷹眼帥警」,25日被民眾爆料,利用公務車載送女友,還在途中嗆民眾「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對此,王姓警員澄清,當時他已經下班,但因為女友子宮嚴重出血,情急之下未換掉制服,騎警車趕去載女友,但針對公器私用,言行不檢,影醒警譽,萬華分局已經做出記過處分!
    2019/10/26 13:14
  • 立院信封裝「競選文宣」惹議 吳琪銘駁:自費

    大選逼近,參選人每一步都容易被放大檢視!但最近有三峽和土城的民眾,卻收到一封署名從立法院寄來的信,以為是什麼重大事情要宣布,打開來看卻是立委吳琪銘的競選文宣,質疑這難不成是濫用公家資源?對此立委表示,信封是自費製作購買,並非公器私用!
    2019/10/16 20:09
  • 公器私用?郭、柯幕僚先場勘 柯:大咖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兩人將在國慶當天再同框,但過去北市府從沒邀請過郭台銘出席升旗典禮,如今郭柯合箭在弦上就來了,也被外界質疑是不是公器私用,對此柯文哲反駁說,每個人都可以出席,並沒有給特定人士福利。
    2019/10/09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