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公務車私用 中市建設局長:有自付油資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7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7 15:26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遭民眾在網路上爆料,並公布好幾段跟拍畫面,內容是他開著公務車跑私人行程,質疑他公器私用,其中包括周休二日和國定假日期間,開公務車載太太四處趴趴走,公務車平時都停在自家停車場,陳大田出面駁斥,因為政務官是24小時待命,公務車按照局長座車使用規範,他隨時能使用,他也拿出加油站發票證明都有自付油資,一切符合規定,也不排除對跟拍的人提告。

圖/TVBS

 
6月25日日端午節,台中市長盧秀燕愛將建設局長陳大田,開著一輛休旅車載著太太到台中府後街周邊兜風,但這輛車其實是公務車。

6月28日又被拍到陳局長星期六開著公務車載太太到西區大業路某間休閒會館,離開後就把車開回住處,甚至還被拍到司機下班之後開車載他回家,車卻留在局長家地下室,司機自己回家。

7月24日也是星期六,陳大田局長也是開公務車載著太太,這次南下到嘉義找朋友,這些畫面都是民眾爆料,並且PO到網路上,質疑建設局長跑私人行程為何能使用公務車。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身為政務官,不論平時或是假日,我們都要隨時待命,所以我在使用我的工作車,一切都是依照我們公務座車使用規範。」

否認公器私用,拿出加油站發票,證明每次開公務車,油費都是自己出,一切符合規定,針對被跟拍他也不排除提告。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這已經造成我的家人心生恐懼,我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來捍衛我的聲譽。」

圖/TVBS

台中新聞局長黃國瑋:「該名局長的座車使用規範,初步來看一些座車使用要點的部分,那他私人行程,他都有出具一些自付油資的一些憑證,所以初步來看是合乎規定。」

歷經三任市長,台中大智路終於貫通,建設局長陳大田功不可沒,不過也外傳可能是因為這一次大智路打通擋人財路,才會引爆陰謀論。

圖/TVBS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我不臆測,那建設局業務量非常大,是不是有人挾怨報復。」

 
是擋人財路遭到爆料,還是有心人有其他目的,這次政務官陳大田遭到爆料,已經讓台中市府暗潮洶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建設局長#陳大田#公務車#公器私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808

0.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