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全面警戒 結果共47筆

  • 憂踩踏意外!澀谷最大規模警戒 防萬聖夜狂歡人潮

    每逢萬聖節,東京澀谷街頭總會聚集大批民眾。澀谷區也曾立起巨大看板,記載「讓萬聖節成為澀谷的驕傲」,並提供流動廁所、更衣室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潮。然而,這樣的情景在今(2023)年已不復見。為了防範踩踏等意外,澀谷區不停呼籲「萬聖節不要來澀谷」,還暫時封閉澀谷知名地標「八公像」,讓萬聖節前週末的澀谷街頭比往年稍微冷清。隨著今晚就是萬聖夜,澀谷區也派員全面警戒,避免大批人潮湧入。
    2023/10/31 10:00
  • 梅花颱風進逼陸高度戒備 寧波宣布暫停核酸檢測

    梅花颱風進逼中國沿海,浙江、上海、江蘇等長三角地區因為將出現暴雨及強風全面警戒。其中上海機場逾半數班機被取消,寧波則宣布暫停全市居民每72小時必接受的的核酸檢測。
    2022/09/14 10:23
  • 雨彈轟炸來了!「豪大雨特報」蓋掉半個台灣 19縣市全面警戒

    受到低壓帶的影響,導致台灣各地天氣並不穩定,使得降雨的區域相當廣,而中央氣象局稍早針對此現象發佈了「豪大雨特報」,一共有19個縣市位在警戒範圍內,提醒民眾出門時應留意天氣變化。
    2022/08/02 13:05
  • 南非、日本接連傳出「新變種」東南亞國家全面警戒中

    南非出現號稱新冠變異毒株的「大魔王」C.1.2,具有Alpha、Beta、Gamma與相似的突變,傳染力強。至於日本,也出現名為N501S的新變種,他們有可能對現有疫苗產生抗藥性。最近確診頻頻破萬的越南,就很擔心新變種入侵,台塑在河靜的鋼廠超前部署,要求員工得入住宿舍。
    2021/09/01 13:17
  • 節目錄影拚防疫!沈玉琳、Melody戴面罩主持 來賓增設隔板

    為了防堵疫情,台灣綜藝節目全面警戒升級,像是藝人沈玉琳跟Melody就首度帶上面罩,主持棚內節目,製作單位也特別在來賓之間增設透明隔板,而外景節目,除了戴口罩、面罩之外,也會關注確診者足跡來調整,避開相同行程。
    2021/05/14 17:45
  • 川普訪南韓 首爾警戒令將調升至最高級

    南韓警察廳今天表示,在美國總統川普月底訪問南韓期間,警方計畫對首爾地區發布最高級別的警戒令「甲級非常令」,進入全面警備狀態。
    2019/06/21 15:47
  • 選舉假新聞氾濫 印尼全面警戒

    印尼4月將舉行總統和國會大選,統計近半年約有800則假新聞,其中約200則與政治相關。儘管假新聞氾濫,官方與民間樂觀認為,經多年努力,民眾對抗假新聞能力已提升。
    2019/03/22 15:24
  • 菲南教堂爆炸案 馬尼拉進入「全面警戒」

    菲國南部和魯鎮大教堂昨天發生連環爆炸案,死傷人數破百,保安單位已封鎖和魯鎮,警方宣布,首都大馬尼拉地區進入「全面警戒」狀態。
    2019/01/28 10:46
  •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持續延燒 台全面警戒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大陸持續延燒,國際旅客攜帶豬肉及其製品是跨國傳染途徑之一,但觀察發現,陸方在航空口岸並無特別宣導;衛教工作則是側重不會傳染人,防疫訊息相對較少。
    2018/12/17 11:30
  • 防報復性恐攻 大馬尼拉警方全面警戒

    菲國軍警人員日前逮捕一名曾先後嫁給恐怖組織頭目的女子,以及她的數名親人。為此,大馬尼拉地區警方已進入全面警戒狀態,以防恐怖分子發動報復攻擊。
    2018/02/27 12:43
  • 川普訪韓期間 警方全面警戒

    南韓警察廳透露,美國總統川普於7日、8日訪韓期間,警方對首爾地區將發布最高級別的警戒令「甲級非常令」,進入全面警戒狀態。
    2017/11/06 09:36
  • 【FOCUS新聞】南火烤、北洪災 陸氣候極端傷農!

    大陸今年身處詭譎多變的極端氣候,南邊面臨140年來最大乾旱,北方則是15年來罕見洪水,東北3省連續降雨60多天,包括黑龍江、嫩江、松花江水位已經超過警戒,而且還在上漲當中,直接經濟總損失人民幣80億元,相較之下,南方連續高溫近1個月,湖南、貴州、湖北、四川、江西、浙江、安徽7省,近億畝田地被烤焦,農損高達268億,南方7省的「燒烤模式」在持續21天後結束,秋老虎轉身,旱情依舊無法緩解,而就在今天,東3省將面臨最大的洪峰襲來,黑龍江、吉林、遼寧3省正全面警戒。
    2013/08/16 20:53
  • 蘇力颱風/中颱來襲全面警戒 蘇力路徑似賀伯

    今年第1個撲台的颱風,蘇力來勢洶洶,現在不只政府單位,全力戒備,連有數十年經驗的氣象專家,都不敢掉以輕心,像是氣象王子吳德榮就說,蘇力恐怕會「逛一下、轉個圈、再登陸」,而鄭明典也在臉書上PO文示警,認為蘇力是個結構緊實的颱風,強度肯定驚人,甚至也有民間氣象單位,拿1996年的賀伯颱風,來比喻這次的蘇力颱風,恐怕是個雨勢、風勢都不容小覷。
    2013/07/11 21:51
  • 波士頓驚爆/〈快訊〉飯店發現未爆彈 波士頓警戒提高

    最新消息,美國波士頓傳出爆炸事件,已經造成2人死亡,至少百人受傷,還發現了未爆彈,當地全面警戒中。
    2013/04/16 07:33
  • 防丟鞋重演! 總統維安「攔鞋網」出動

    今天是228事件66週年,為防「丟鞋嗆馬」事件再度重演,總統維安升級,大批特勤警察比228來賓還要多!還出動「攔鞋網」待命,國安局更開出「黑名單」,要求228基金會「別邀特定來賓」,但被婉拒,而總統一整天到處被抗議,之前向馬砸鞋子的王獻極,今天以受難家屬身份出席,馬總統跟王獻極致意的那一刻,隨扈緊繃到圍成三圈、全面警戒。
    2013/02/28 13:53
  • 暴雨遇颱風、大潮 陸洪災全面警戒

    可能是大陸氣象史頭一遭,大陸沿海即將面臨24小時內有雙颱襲擊,加上適逢大潮,大陸官方嚴陣以待,氣象專家也預測,雙颱登陸的時間,可能落在2日晚上到3日之間,最大風力會達到14到15級,而大陸其實許多省分,最近已經飽受暴雨肆虐,現在天災接踵而至,可能引發的災情令人擔憂。
    2012/08/01 22:38
  • 紐、菲、日接連強震 環太平洋全面警戒!

    上個月紐西蘭基督城強震過後,全球接連在菲律賓,雲南都發生大地震,美國專家就透過CNN,提醒日本東京近期要小心,沒想到這個預言不幸命中,也令人擔心,同樣處於地震帶的台灣,是不是也有危機,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表示,全球一年平均有18個規模7以上的強震,目前已經發生了6個,可能是最近板塊活動比較頻繁,加上發生時間太密集,所以才讓民眾覺得地震有連鎖效應,但應該沒有直接關連。
    2011/03/11 18:28
  • 凡那比颱風/〈獨家〉颱風最前線 孤島蘭嶼全面警戒

    凡那比颱風來襲,位在最前線的蘭嶼,從今天下午開始,已經成為海空交通完全中斷的孤島,為了避免去年莫拉克風災造成的災情重演,所有居民都忙著進行防災工作,而外來的遊客則是想盡辦法,搶搭最後一班航班,趕回台東,TVBS記者獨家實際前往蘭嶼,第一手的觀察。
    2010/09/18 19:08
  • 將訪上海 歐巴馬成蠟像館活招牌

    美國總統歐巴馬上任後首次訪問中國大陸,第一站就是上海,歐巴馬即將下榻的旅館,已經進入全面警戒狀態,就連2層地下停車場也都佈滿警衛,而搶搭歐巴馬到訪熱潮,就連蠟像館還讓歐巴馬的蠟像,站在最顯眼的地方。
    2009/11/14 15:29
  • 芭瑪颱風/芭瑪來勢洶洶 呂宋島全面警戒

    在菲律賓東南部海域打轉的芭瑪颱風,即將登陸菲律賓北部的呂宋島,當地都還沒從上一個颱風的創傷中恢復,現在暴風雨又要來,國際間都很關注,美國有線電視網CNN,也在各節新聞穿插氣象快報。
    2009/10/03 08:14
  • 北韓飛彈倒數計時 日本全面警戒

    北韓發射飛彈進入倒數計時,鄰近的日本膽戰心驚,不但派出3艘神盾軍艦,還在東京等5個地方,架設愛國者3型飛彈,隨時準備攔截,雖然官方也承認飛彈偏離路徑,掉在日本領土的機會微乎其微,不過各大電視台幾乎都用半節新聞時段,大篇幅報導這個消息,讓不少日本民眾緊張萬分。
    2009/03/28 18:45
  • G8高峰會/G8峰會倒數3天 日本全面戒嚴

    這個月7日,即將在日本北海道舉行的八大工業國高峰會,因為美國總統布希也將與會,而讓日本警方如臨大敵,不光是舉辦地點北海道,就連首都東京也開始全面警戒;臨近美國大使館的路段,全部設路障加強臨檢,就連日本NHK電視台記者想要採訪,一樣得下車接受檢查,確保安檢工作滴水不漏。
    2008/07/05 18:45
  • 〈快訊〉倒數關鍵黃金週 藍綠遊行拚氣勢

    倒數關鍵黃金週,藍綠各自舉行遊行拚氣勢,國民黨在25縣市舉辦「台灣向前行,全民大遊行」,民進黨則舉辦「挺台灣、救民主,百萬擊掌逆轉勝」,在全國各縣市214個集結點逆時針遊行,同時擊掌,雙方都號稱會有百萬人上街,因兩軍在台北市松山菸廠、國父紀念館,和高雄縣縣民廣場,將有短兵相接情況,國安單位全面警戒。
    2008/03/16 10:27
  • 禽流擴散 法國埃及出現H5N1病毒

    禽流疫情持續擴散,法國和埃及也首度發現致命的H5N1病毒,世界衛生組織警告,禽流病毒擴散的速度已經超過候鳥遷徙的速度,疫情可能會比預期的還要嚴重,國際社會已經進入全面警戒。
    2006/02/18 18:37
  • 德國希臘發現禽流 歐洲全面警戒

    H5N1禽流病毒在歐洲似乎有擴展跡象,包括德國、希臘等國發現更多禽鳥屍體,檢驗之後發都是死於H5N1病毒。
    2006/02/1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