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倒數關鍵黃金週 藍綠遊行拚氣勢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6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倒數關鍵黃金週,藍綠各自舉行遊行拚氣勢,國民黨在25縣市舉辦「台灣向前行,全民大遊行」,民進黨則舉辦「挺台灣、救民主,百萬擊掌逆轉勝」,在全國各縣市214個集結點逆時針遊行,同時擊掌,雙方都號稱會有百萬人上街,因兩軍在台北市松山菸廠、國父紀念館,和高雄縣縣民廣場,將有短兵相接情況,國安單位全面警戒。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早上到板橋火車站,歡送準備出發逆轉勝的綠營支持者,他說今天是全家總動員,包括媽媽也會偷偷跑出來參加,他認為綠營氣勢已經加溫,也希望大家一同催票,而閃靈主唱母親也出面拉票,隨身攜帶兒子的錄音帶,要和大家一同歌唱。

而上午馬英九的太太周美青,第四天來固守南台灣,她今天來到雲林掃街,為下午的活動熱身,不過路途中卻遭長昌支持者嗆聲,一名戴著逆轉勝帽子的男子,推著一名老人家的輪椅,一直不斷和她說「台灣加油」,不過警方隨即制止,並未引發更大的衝突。

各縣市競選總部,開始運送各種造勢器材跟配備,南部鄉親也搭遊覽車前往集結地點,藍軍請出僑胞助陣,綠軍以超大黑色木馬,諷刺藍營的一中市場,藍軍則以布條標語黑底紅字表達對政府無能的控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3

0.1251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