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丟鞋重演! 總統維安「攔鞋網」出動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崔重群 林意傑 台北-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28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228事件66週年,為防「丟鞋嗆馬」事件再度重演,總統維安升級,大批特勤警察比228來賓還要多!還出動「攔鞋網」待命,國安局更開出「黑名單」,要求228基金會「別邀特定來賓」,但被婉拒,而總統一整天到處被抗議,之前向馬砸鞋子的王獻極,今天以受難家屬身份出席,馬總統跟王獻極致意的那一刻,隨扈緊繃到圍成三圈、全面警戒。

真的是全面警戒,盾牌、優勢警力,層層包圍228公園。安全人員:「好,謝謝、謝謝。」

安檢嚴就算了,但連鞋子底也要查。安全人員:「因為它感應器在下面(鞋子),檢查一下。」

就怕丟鞋嗆馬事件再度重演,全場維安升級,搞得維安特勤人數比來賓還要多,跟過去比起來,整整多了1倍,總統進場後,連秘密武器「攔鞋網」都出動待命,嚴防「蛋襲」,以備不時之需。

但貼身隨扈大為緊繃,因為上回猛砸鞋子的王獻極也來了,這麼近距離當面嗆馬下台,總統還用左手「拉」住嗆聲者安撫,更讓隨扈捏把冷汗,維安全面警戒,立刻圍成3圈,8名內衛中衛隨扈團團包圍,就怕有個萬一。228基金會執行長廖繼斌:「這次國安局特勤中心,要求我高規格不讓『特定人士』進場,但是我覺得228是共同記憶。」

國安單位開出「黑名單」,想禁止進入,被228基金會拒絕,丟鞋哥王獻極被緊盯著,座位旁有3名隨扈,前後左右緊緊包夾,果然總統一上台,他立刻舉牌抗議。總統馬英九:「可以來參加...。」

立馬被拖出去。獨派人士王獻極:「下台謝罪!」

228公園場內紅色警戒線,框住一塊又一塊禁止民眾進入,惹來民怨,丟鞋嗆馬事件後,維安護馬嚴到深怕有出差錯,但大批警戒也讓228追思失了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423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