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全身抽搐 結果共92筆

  • 7歲女童染流感亡! 父控醫「沒快篩延誤治療」

    日前有一名北部7歲女童,感染流感後出現走路不穩、全身抽搐症狀,檢查後發現是併發「急性壞死性腦病變」,發病5天後身亡,女童父親控訴,女兒發病當天到一家診所就診,醫師沒有進行快篩,也沒有給予克流感藥物,質疑醫師延誤治療時機,當地衛生局獲報,已經展開調查。
    2024/01/31 15:23
  • 一歲女童抽搐、眼上吊 疑熱痙攣緊急送醫

    熱痙攣無關氣溫冷不冷,家長要特別留意!台北市北投有名一歲大女童,發燒後在家中客廳跌倒,不只全身抽搐、還眼睛上吊,著急的母親抱著孩子出門,結果攔不到計程車,幸好熱心夫婦得知後,載母女到消防分隊求助,小兒科醫師提醒,六歲以下孩童,由於腦神經發育不完全,一旦感冒、染上病毒,有可能導致熱痙攣。
    2024/01/28 19:15
  • 救救我兒子!1歲嬰發燒狂抽搐叫不醒 警車當救護車急送醫

    新北市一名王姓婦人日前在家中發現,年僅1歲的兒子突然發高燒、身體狀況不太好,當下馬上請朋友協助騎車載送欲前往醫院,沒想到才在路上兒子的狀況又急轉直下,不斷抽搐、意識模糊。王姓婦人嚇壞了,就怕他會有什麼意外,隨即衝進一旁派出所尋求警方幫助,當下三名值班員警見狀,馬上開警車鳴笛載送前往,僅花2分鐘就將母子送達醫院,經治療後順利脫險。
    2024/01/25 11:21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流感3死!9歲童「打過疫苗仍中鏢」全身抽搐腦炎住加護

    流感疫情持續,疾管署今(31)日表示,上週3例流感死亡個案、24例重症個案;其中一名重症個案為9歲的中部男童,10月上旬打過流感疫苗,10月下旬出現咳嗽、高燒、失去意識、全身抽搐情形,研判為感染流感併發腦膜炎,入住加護病房,3日後病況改善出院;仍提醒民眾,接種疫苗不只可以預防感染,也能降低重症、死亡風險。
    2023/10/31 14:29
  • 體弱黑熊倒臥花蓮卓溪鄉工寮 搶救不治死因待釐清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有民眾工寮遭黑熊闖入破壞,且黑熊被發現倒臥屋內、全身抽搐,經林業及自然保育署、野灣團隊到場救援,黑熊仍死亡,血液檢查為肝衰竭,且沒有新外傷,將病理解剖了解死因。
    2023/10/20 16:40
  • 花蓮工寮驚見台灣黑熊!急促喘息「全身抽搐」無意識 送醫不治待解剖

    花蓮卓溪鄉古風村一處工寮昨(19)日遭一隻台灣黑熊闖入,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人員獲報後前往,發現黑熊倒臥在床板上全身抽搐且急促喘息,隨後便失去意識,救傷團隊將黑熊後送途中卻不幸身亡,花蓮分署已將黑熊送往農業部獸醫研究所進行病理解剖推斷死因。
    2023/10/20 15:37
  • 女星10月兒發燒狂抽搐!「失去呼吸」急送醫 崩潰:無所謂了

    女星林珈安曾為女團Roomie的成員,過去也於大陸熱門選秀節目《創造101》以練習生身分競逐。2019年她與圈外男友Freddy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僅10個月大的小兒子在近日凌晨突然發燒,全身抽搐還一度呼吸停止,所幸送醫接受治療已緩解許多,不過身為媽媽的林珈安,則在這段期間飽受煎熬,直言「我始終呈現喪失狀態」,吐露當下為愛兒心急如焚。
    2023/07/22 16:43
  • 救救孩子!1歲嬰突抽搐口吐白沫 警鳴笛開道挽回小生命

    救救孩子!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婦人昨(16)日下午在家照顧1歲嬰兒,發現孩子突然發燒,下秒全身抽搐、口吐白沫,讓夫妻倆嚇得開車趕往醫院,不巧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家人困在車陣中,看見路口有員警正在指揮交通趕緊上前求救,最後經警方緊急開道後,5分鐘順利趕到醫院。
    2023/03/17 11:41
  • 陸幼兒確診熱痙攣案例激增! WHO:中國疫情需要透明

    隨著中國大陸疫情升溫,幼兒染疫數量增加,出現熱痙攣、全身抽搐的重症案例也增多,不少病童出現持續高燒,體溫超過39度,意識不清等緊急病況。世衛祕書長譚德賽點名中國,疫情資訊不透明。
    2022/12/30 17:53
  • 連打3針奪命!準新娘高燒「抽搐吐白沫」 他崩潰求真相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表示,其未婚妻因高燒不退前往診所就醫,未料在醫護人員接連施打3針後,全身抽搐還口吐白沫,最終搶救無效宣告不治。事件曝光後,診所負責人聲明,治療過程均符合規範,怎料受害者家屬提出10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0萬元)賠償金,只好要求對方採取法律途徑。
    2022/12/26 14:43
  • 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驚見「同框黃子佼」親揭友人回應

    2000年時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中「蝌蚪」柯志明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7歲男星張善為,2013年驚傳染上怪病,出現無法排尿、全身抽搐等異狀,檢查發現瘀血壓迫到脊神經,未料手術後下半身癱瘓,自此即斷絕對外聯繫。日前臉書回顧跳出一張黃子佼和張善為的合照,讓不少人驚喜以為他將復出,佼佼受訪時回應了。
    2022/11/01 11:13
  • 52死!40歲男無慢性病「突全身抽搐、運動不協調」 腦炎亡

    國內新增50710例本土個案,52例死亡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死亡個案最年輕個案是40多歲,其中一名特殊個案為40多歲男性,打滿3劑疫苗,沒有慢性病史,9月下旬突咳嗽有痰,9月24日突然意識改變、運動不協調送急診確診,又出現全身抽搐症狀,疑似腦炎,10月3日不幸過世。
    2022/10/07 14:06
  • 2歲兒突發燒全身抽搐!父急奔派出所求援 警開道助送醫

    這個月16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八里區有一名郭姓男子,因為2歲兒子突然發高燒且全身抽搐,懷疑可能是感染新冠肺炎,不過那時正好又是下班交通尖峰時刻,郭男擔心來不及會耽誤兒子的就醫時間,只好趕緊到派出所求救,而員警一聽這情況緊急,馬上協助開道,讓路程縮短至5分鐘就能抵達醫院。
    2022/08/31 10:18
  • 本土BA.5首死 30歲女無慢性病+打3劑「抽搐、腦病變」病逝

    國內今(29)日新增20160例本土個案、22例死亡個案,此外,國內也首次驗出BA.5死亡個案;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該個案是在8月24日公布的30多歲非本國籍女性,定序結果為BA.5,接種過3劑疫苗,無慢性病史,8月13日快篩陽後高燒41度、全身抽搐,昏迷休克,8月16日病逝,死因為新冠肺炎、缺氧性腦病變與癲癇重積。
    2022/08/29 14:05
  • 女突然喘不過氣...車停萬大橋旁 急叩110「我手軟腳軟」

    高雄有一名女子開車行經萬大橋,突然間她感覺喘不過氣,還有手腳癱軟,她在橋上緊急靠邊停報警,員警抵達幫她把車移到橋下,還好她朝塑膠袋吸氣吐氣,緊張狀況緩解。另外則是有一名五歲女童,在家突然全身抽搐,女童父親把車開到警局,請波麗士協助開道送醫。
    2022/07/17 13:03
  • 快!1歲大確診童發高燒、抽搐 警開道救命

    雲林二崙一名爸爸抱著1歲大的兒子,跑到派出所求助,因為孩子不僅發高燒,還全身抽搐,眼看情況緊急,員警立刻以警車開道,原本25分鐘車程,縮短成10分鐘就抵達醫院,而男童住院後情況穩定,不過衛生局事後也證實小朋友確診,家中阿嬤也確診,爸媽目前快篩是陰性。
    2022/06/14 12:54
  • 搭車途中突然抽蓄、昏迷 通緝犯裝病搭霸王車遭警一眼識破 

    50歲蘇姓男子,日前晚間在北市民權東路搭計程車到萬華,但疑似身無分文想搭霸王車,快到定點時突然全身抽搐、不省人事,無論旁人怎麼叫喊都沒反應,直到警、消到場處理,眼尖警員一眼認出他是名通緝犯,蘇男才驚覺「演技」被識破,確認他僅是裝病,並無身體不適,當場將他上銬帶回警局。
    2022/06/04 14:35
  • 男童全身抽搐發高燒!送醫卡車陣 父急衝派出所

    昨(17)日中午12點,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員警協助鳴笛開道的事件,一名10歲的男童突然全身抽搐、發高燒,其父母見狀後,嚇得趕緊開車載孩子前往醫院,卻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父親見一旁正好有派出所,立馬上前求助,因此,員警鳴笛開道,順利協助在五分鐘內,將男童緊急送醫急救。
    2022/05/18 14:32
  • 4月大愛女「突癲癇般抽搐」 女星急衝醫院聽到3字崩潰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王思平,先前上衛視中文台《一代女王》節目時,分享自己成為新手媽媽後的生活日常,並提到自己之前購買了一個附澡盆的尿布台,不過因為體積過大只好放在廚房中,每天都在廚房裡幫女兒洗澡。豈料,有一天洗完澡後女兒竟全身抽搐,嚇得趕緊將女兒送醫檢查。
    2022/03/09 10:21
  • 女子堅持打高端!隔2天突「抽搐、翻白眼」送醫

    台中有一名39歲女子支持國產,等到高端開放登記,才要打疫苗,但她27日打完疫苗,隔兩天卻突然全身抽搐、翻白眼,身體出現異狀嚇壞家人,讓他們一家從原先力挺高端,到有些質疑,希望政府有所把關。
    2021/08/30 19:13
  • 打高端後全身抽搐「雙眼上吊」急送醫 39歲女現況曝光

    高端疫苗23日開打後陸續傳出接種後不良事件,今(30)一名台中市39歲邱姓女子施打完高端後2天,竟在家中突然喘不過氣,院方測心跳發現一分鐘飆至130下,家屬形容症狀有如癲癇,急忙送醫治療。對此,指揮中心莊人祥說明該案最新近況。
    2021/08/30 15:47
  • 冰山一角!百日咳傳染力超強 家中有「這族群」快打疫苗

    【健康醫療網】「小嬰兒咳到臉發紫、全身抽筋甚至呼吸中止」,台大兒童醫院小兒部主治醫師李秉穎醫師分享百日咳對於嬰幼兒的嚴重殺傷力不小於新冠肺炎,其症狀為陣發性強烈咳嗽,但對於一歲以下的嬰幼兒,狂咳容易引發腦出血、腦水腫等併發症,嚴重有抽搐、缺氧、呼吸中止,甚至死亡。­­
    2021/08/22 15:52
  • 男打AZ隔天抽搐昏迷 醫:接種後現「5症狀」快就醫

    國內擴大接種疫苗,高雄市鳳山區一名60歲王姓男子17日接種AZ疫苗,18日突然全身抽搐昏倒送醫,經搶救已轉至加護病房,是否與疫苗有直接關聯待釐清。高雄市衛生局初判心血管疾病有關。對此,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院長鍾飲文呼籲民眾接種後出現5症狀立即就醫。
    2021/07/20 10:35
  • 昨天才打AZ!高雄60歲男突抽搐暈倒 初判心血管疾病

    高雄鳳山一名60歲男子,17日早上接種AZ疫苗,當天有感冒症狀,隔天晚上6點,在家看電視卻突然全身抽搐,陷入昏迷,一度沒有呼吸,經過搶救,轉到加護病房,裝上葉克膜救治。衛生局初步了解,可能和心血管疾病有關。高雄還有一名65歲男子,接種完莫德納疫苗,工作返家卻倒地不治,複驗死因出爐,研判是心血管堵塞。
    2021/07/19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