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孩子!1歲嬰突抽搐口吐白沫 警鳴笛開道挽回小生命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8:37
桃園一名嬰兒口吐白沫,家屬心急如焚請求警方協助。(圖/TVBS)
桃園一名嬰兒口吐白沫,家屬心急如焚請求警方協助。(圖/TVBS)

救救孩子!桃園市蘆竹區一名婦人昨(16)日下午在家照顧1歲嬰兒,發現孩子突然發燒,下秒全身抽搐、口吐白沫,讓夫妻倆嚇得開車趕往醫院,不巧當時正值下班時間,一家人困在車陣中,看見路口有員警正在指揮交通趕緊上前求救,最後經警方緊急開道後,5分鐘順利趕到醫院。

昨日下午5點多正值下班交通尖峰時刻,蘆竹分局南崁派出所員警在中正路與忠孝西路口進行交通疏導,突然有一名小客車駕駛向他揮手求救,得知夫妻倆正帶著口吐白沫的孩子要趕往醫院,便趕緊請駕駛開車追隨其後,自己在前一路鳴笛緊急開道,原本不塞車至少要10分鐘的車程,最後一行人在短短5分鐘內順利抵達醫院。

 

原本進行交通疏導的員警立即替一家人開道送醫。(圖/TVBS)

事後該名1歲嬰兒經緊急救治,醫師診斷為病毒感染,已經進行相關化驗,所幸孩子已經恢復健康,且無大礙;家屬表示,當時在家已經有發燒情形,但沒想到病情急轉直下,讓夫妻倆心急如焚,所幸當時在路上碰到員警立即協助,才沒有讓孩子情況更加惡化。

桃園市蘆竹區該路口平時車流量大,剛好又遇到下班時間。(圖/TVBS)

蘆竹分局呼籲,開車時若遇到消防車、救護車、警備車或其他緊急救難車輛,應配合立即避讓。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第2項規定,不立即避讓者,處汽車駕駛人3600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萬一不避讓致人死傷,處6000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蘆竹#嬰兒#發燒#抽蓄#口吐白沫#開道#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30

0.2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