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全身抽搐 結果共92筆

  • 離譜褓母! 餵4月嬰吃成藥險送命

    嬰兒高燒不退,應該盡快就醫,而不是餵食成藥。桃園一名4個月大的男嬰發高燒,照顧他的褓母竟然餵食成人感冒膠囊,導致男嬰全身抽搐,臉色慘白,住院10天才救回來,雖然她事後跟家屬和解,獲不起訴處分,但檢察官認為她的行徑離譜,要求再教育。
    2011/01/05 13:06
  • 嗎啡過量!醫生疏失害婦癱瘓 遭起訴

    高雄市一名柯姓婦人因為雙腿疼痛,前年到醫院動手術,結果手術後柯婦突然全身抽搐,病情惡化癱瘓,檢方調查認定,柯姓婦人病情惡化時,醫師不在院內,只透過電話指示護士嗎啡劑量,結果因為嗎啡過量,導致婦人休克癱瘓,依業務過失傷害罪嫌起訴醫師。
    2010/11/30 13:04
  • 女嬰發燒上國道! 副站長馳援送醫

    住在南投的黃先生,帶著老婆、女兒從彰化南下,要到高雄長庚醫院就醫,沒想到,7個月大的小女嬰在半路上,突然發高燒全身抽搐,因為路況不熟,黃先生不知道要送小孩到哪一間醫院,通過中山高新市收費站時趕緊求援,收費站的副站長李金城知道消息,想到自己1歲多的女兒,在高速公路一路狂飆,帶著他們到永康奇美醫院就醫。
    2010/09/13 13:57
  • 千鈞一髮! 女子全身抽搐墜落鐵軌

    大陸南京一處地鐵站,日前發生令人震驚的意外事件,一名在月台上等車的女子,突然間渾身抽搐,隨即就直挺挺地摔到鐵道上,而這時候,已經有一班列車正要進站,月台上的民眾機警求救才總算撿回了一條命。而女子掉落的畫面,全部被監視器拍下來。
    2010/07/22 18:34
  • 騎士癲癇撞車 好心司機急救命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疑似癲癇症發作,行經木柵路時,整輛機車竟然直接撞上正在等紅綠燈的公車,當場倒地不起,全身抽搐,口吐白沫!公車司機下車後,趕緊將對方的安全帽取下,同時拿出皮夾塞進騎士的嘴巴�,避免他咬舌發生危險,也因為司機初步急救見效,這名騎士幸運的撿回一命。
    2010/06/21 21:20
  • 女選手抽筋倒地 忍痛奪勝博喝采

    今天在網球場上,出現了令人不捨跟感動的畫面!在杜哈舉行的世界女網年終大賽,一名丹麥女選手比到一半時,突然全身抽筋,整個人痛到癱倒在地上,雙腳還不停地抽搐,不過令人相當感動的是,這名選手沒有放棄比賽,忍痛繼續打,最後還擊敗對手俄羅斯選手,贏來滿場的掌聲。
    2009/10/30 21:53
  • 氣瘋了!女童遭狗咬傷 母質問抽搐

    基隆市一名未滿3歲的林姓女童,2個月前遭鄰居飼養的狗咬傷,嘴角留下約3、4公分的疤痕,雙方對賠償事宜尚未談妥,鄰居突然又將狗放出來,女童母親氣得拿鐵條找鄰居理論,結果雙方大打出手,狗主人左手受傷見血,女童母親則氣得全身抽搐僵硬,趕緊送往醫院急救。
    2009/06/23 11:57
  • 大選過勞? 員警派出所中風昏倒

    嘉義市北興派出所,一名46歲的員警黃俊銘,中午在派出所做完筆錄後,突然全身抽搐、中風昏倒!由於員警近來因為選舉勤務增加,同仁懷疑,這名加入減重計畫的員警,有高血壓卻不知道,加上過度勞累才會引發病症,目前還在醫院急救。
    2008/03/10 13:26
  • 〈快訊〉查賄憾事! 警傳男子作證突暴斃

    檢方今天下午在淡水查察賄選的時候,傳喚一名55歲的的男子作證,沒想到筆錄製作在進行半小時左右,這名男子突然全身抽搐口吐白沫,結果緊急送馬偕醫院急救不治。
    2008/01/04 21:21
  • 女童突發病 高空上演搶救行動

    從大陸青島往哈爾濱的飛機上,出現驚險的情況!一名小女孩突然發病,全身抽搐,還有生命危險,正好飛機上有乘客是醫護人員,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了一場高空搶救行動。
    2007/09/26 17:22
  • 喝雞精中毒?虛驚! 農藥自殺

    台中一名中年男子,中午被家人發現,喝完雞精後口吐白沫,全身抽搐,院方一度以為是蠻牛千面人案件重演,後來血液檢驗報告出爐,證實是農藥中毒,進一步了解,男子疑似經濟壓力過大,喝農藥自殺,怕家人發現,事先把農藥裝在雞精罐子裡面。
    2006/12/20 17:16
  • 重感冒卻洗腎 婦人竟成植物人

    感冒看醫生,卻變成植物人?中和一名黃姓婦人重感冒引起肺積水,到馬偕醫院,醫生說要洗腎排除積水,但過程中,婦人全身抽搐,家屬要求停止,院方卻將病患五花大綁,洗腎後婦人變植物人,不過院方說洗腎是合理評估,家屬也同意,沒有疏失。
    2005/03/10 12:37
  • 未繫安全帶! 幼童車顛 腦出血不治

    嘉義一名1歲男童被鄰居開車載往公園兜風,路程顛簸,沒繫上安全帶,頭部在劇烈搖晃之下全身抽搐,鄰居緊急將小男娃送醫急救,還是因為腦出血不治死亡。
    2004/10/13 11:44
  • 紙廠兩泰勞離奇死亡 傳中邪靈異

    新竹知名造紙廠一名泰籍勞工在宿舍自殺身亡,不到12個小時,同宿舍另一名泰勞突然全身抽搐,送醫不治,2名泰勞先後喪命,廠區靈異傳言甚囂塵上,為了安人心,廠方將外勞暫時安置到其他宿舍,而勞委會則懷疑泰勞來台前服用過量的驅蟲藥,導致精神和身體出現病變,派醫療專家進一步調查。
    2004/06/25 19:13
  • 翻倒香爐未解厄 神明限期 乩童暴斃?

    屏東縣的一名乩童,4天前在廟裡推倒廟前的3座香爐,外傳神明指示他必須在3天內到廟裡解厄保平安,但是他沒有順利改運,到了第3天晚上,竟然全身抽搐送醫不治。雖然檢方相驗認定他是狹心症猝死,但地方上卻傳說他是得罪了神明。
    2004/05/20 18:35
  • 忘吃藥 遊行台鐵員工病發送醫

    台鐵工會動員員工大遊行,結果中午遊行才開始,就有人全身抽搐被緊急送醫,醫生經過診斷,才知道原來是這名病患患有帕金氏症,上午匆匆忙忙急著參加遊行,連藥也忘了吃,才會病發。
    2003/09/11 17:12
  • 蒙古野馬又一死亡 「妮白」今早暴斃

    從台北木柵動物園送到台東池上牧場的蒙古野馬,繼昨天8歲的惠雯,因為腹膜炎過世之後,上午又有另外一隻妮白,突然全身抽搐暴斃,經過獸醫解剖,初步判定,妮白是因為腸炎導致腸潰瘍死亡。 一大早,和雯媛在牧場上,等著迎接新夥伴的妮白,上午8點05分,突然全身抽搐死亡。妮白猝死,嚇壞了所有園方的工作人員,趕緊將妮白載運到房舍解剖。經過三個小時,確定妮白的死因,是因為腸炎併發腸潰瘍。 5月30號,台北市立動物園,送了三隻蒙古野馬到台東池上。年紀最大的叫做惠雯,八年前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不過,卻在昨天,因為腸炎併發腹膜炎暴斃。妮白只有6歲,也是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送到池上時,情況一直都不穩定,因為身上的傷口沾滿了蒼蠅,一早,因腸炎導致腸潰瘍死亡。 現在,池上只剩下雯媛,這隻蒙古野馬,五年前也是在台北市立動物園出生,雯媛是惠雯的小孩。 聽到台東池上,發生兩隻蒙古野馬暴斃的事情,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園長,還特別帶著台大教授南下,一探究竟。 園長帶著教授仔仔細細的勘查妮白和惠雯房舍,園長說,現在只剩下雯媛一隻蒙古野馬在台東池上,等到一切情況穩定,再送兩隻蒙古野馬和雯媛作伴。
    2003/06/06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