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全身抽搐 結果共92筆

  • 影/男童抽搐陷昏迷 員警開路「即刻救援」搶時間

    台中清水分局三田所日前有一名家屬心急如焚地衝進警局,由於孩子全身抽搐,已陷入昏迷狀態,因此急赴警局尋求協助,員警見狀後立刻將孩子送上警車,並且將原本20分鐘的車程,縮短至5分鐘,所幸及時將孩子送至醫院,撿回寶貴一命,事後家屬還特別到派出所致謝。
    2018/06/24 09:20
  • 1歲嬰吐舌抽搐 竟遭母丟進「毒氣室」

    日前一名年僅1歲多的男嬰出現不斷吐舌、全身抽搐,宛如毒品成癮者的戒斷症狀,檢查後發現竟然是毒品中毒。警方追查後發現,男嬰所身處的環境宛如「毒氣室」,體內安非他命含量宛如成年毒癮者,台北地檢署今(3日)依過失傷害起訴男嬰母親。
    2018/05/03 21:45
  • 不停抽搐!1歲女童高燒40度 暖警幫送醫

    過年走春,金山老街、財神廟湧入車潮,一名1歲大的林姓女童日前跟著家人到北海岸玩,卻突然高燒40度,全身抽搐情況危急,當時,家屬開車帶小孩去醫院,不過沿路車多,著急的母親於是打110求救,警方事後到場,開警笛、閃警示燈,開車協助送醫,省下一半時間,順利把女童送往急診室。
    2018/02/20 13:09
  • 瀕死又甦醒 傅達仁曝「家人已準備後事」

    84歲前體育主播傅達仁罹患胰臟癌末期,生命垂危,他先前雖和家人到瑞士申請安樂死通過,但因捨不得兒子仍決定返回台灣,今(22日)他在臉書表示,消失了10天與死亡奮力搏鬥,他一度翻白眼、全身抽搐,被判定這次真的要離世了,家人也開始準備後事,但經歷14小時他又醒過來,有如神蹟。
    2017/12/22 14:43
  • 多補水!室內外溫差大 2歲男童熱痙攣

    嘉義一位媽媽,帶著2歲兒子逛大賣場,回家途中,突然全身抽搐痙攣,媽媽嚇壞了,抱著兒子衝進附近消防隊求救,上了救護車,只見男童四肢不斷揮舞,停不下來,救護人員一量體溫,達38.4度,緊急送醫救治,原來男童是熱痙攣,很可能是跟媽媽逛賣場,一下冷氣房,一下子又戶外,溫差太大,又沒有時時補充水分,才導致熱痙攣。
    2017/08/10 12:26
  • 2歲童熱痙攣 母抱子急衝消防隊求救

    天氣太熱真的要注意孩子的身體狀況!嘉義一名2歲大男童,跟媽媽逛完大賣場之後,整個人出現發燒、全身抽搐的情況,嚇得媽媽趕緊抱著兒子衝進消防隊救助。
    2017/08/10 10:43
  • 敘利亞空投毒氣彈! 上百人抽搐倒地70死

    敘利亞北部驚傳化武攻擊,當地反抗軍所掌控的一座小鎮疑似遭到沙林毒氣襲擊,上百人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至少70人死亡,其中包括數十名孩童,反對派指控是敘利亞政府軍和盟友俄羅斯下的毒手,但阿塞德政府和俄方嚴正否認,反控是反抗軍秘密製造化武,在空襲中爆炸才會造成毒氣擴散。
    2017/04/05 22:15
  • 人間煉獄!敘小鎮遭毒氣攻擊 無辜平民抽搐吐血

    敘利亞西北部由反抗軍所控制的伊德利卜省,星期二忽然遭受化學武器攻擊,不名毒氣從空中投放,造成上百平民中毒,全身抽搐癱軟倒地,還有人口吐白沫呼吸困難,現場畫面慘不忍睹。
    2017/04/05 12:55
  • 不滿男嬰哭鬧 母親同居人毆打到命危

    又傳虐嬰案,苗栗竹南鎮一名剛滿4個月大的男嬰,15日晚間因為全身抽搐被母親發現,緊急送醫,醫師發現男嬰臉頰、後背淤傷、後腦勺血腫,疑似遭虐,一度插管命危,警方調查,動手施暴的正是男嬰母親的同居男友,他承認因為嫌男嬰哭鬧,才會動手毆打,醫師也在男嬰身上發現多處新舊傷痕,不排除男嬰長期遭虐。
    2017/01/17 16:59
  • 她整天失神又抽搐 原來是大腦每分鐘都「漏電」

    台北有一位林小姐自幼出現反覆點頭等動作,家人不以為意,直到出現全身抽搐才驚覺事態嚴重,送醫治療確診為癲癇重積症。(圖/達志影像)
    2016/10/18 17:14
  • 他被奶媽一家人性侵了3年...

    「那年,奶媽一家四口性侵了我整整三年。幼小的我,如同禁臠。每當父母來奶媽家看我,我總是用盡力氣,全身抽搐地哭喊:可不可以帶我走……?但沒人聽我說。」陳潔晧幼時寄養在奶媽家,奶媽奶爸及一對青春期子女輪流性侵他,完事後會互相說:「他太小了,他不會記得。」並恐嚇他若敢說出去,「就把你的嘴巴用釘書機釘起來。」這段封印的記憶卻在他的惡夢重現了30年。
    2016/05/11 09:00
  • 病程快!童染流感侵腦引重症 3小時昏迷

    流感疫情肆虐,病程發展相當迅速,除了影響心肺功能之外還有可能也會攻擊到腦部!尤其是兒童患者在感染流感之後病程往往發展平均不超過一天就變成重症,像是高雄榮總的個案,一名男童病發3小時就全身抽搐、失去意識,還有前幾天一名媽媽在臉書上po文替女兒集氣,同樣也是因為女兒染流感,短短一天變成重症,現在意識不清甚至腦幹反射消失。
    2016/03/11 11:49
  • 阿公血糖低昏迷 9歲孫女機警超商求救

    嘉義市一名就讀小二的9歲柯姓女童,她發現阿公突然全身抽搐,怎麼叫也叫不醒,於是立刻到住家旁的超商,向店員求救,好心的店員陪女童回家,驚覺狀況不對勁,馬上打119,救護車第一時間趕到,研判女童的阿公是因為血糖過低,才導致昏迷,幸好女童機警即時求助,救回阿公一命。
    2016/01/11 18:10
  • 3歲女童熱痙攣 全身抽搐、眼球上吊送醫

    嘉義市一名3歲女童,在幼兒園上課時突然全身抽搐眼球上吊,嚇得老師趕緊叫救護車送醫,經過醫護人員處理,女童已經清醒所幸沒有大礙,但醫師說孩童六個月到六歲是熱痙攣的好發期,通常是因為體溫急升,導致腦神經不穩引發抽筋,提醒家長,如果孩子在六歲之後持續發作,或者只有單邊身體抽搐,或時間超過15分鐘,可能合併腦神經病變,應該趕緊到醫院檢查!
    2015/07/21 13:41
  • 痛到發抖!母心如刀割 蔡依林獻聲打氣

    這次最嚴重的傷患,海洋學院時尚系一年級學生劉致葦,全身百分之99燒燙傷,只有護目鏡下的皮膚是完整的,醫生兩度發出病危通知,媽媽崩潰心痛,她說,只要麻藥一退兒子就痛到全身抽搐發抖,希望兒子清醒卻又擔心兒子感覺到痛,她代替兒子請求偶像蔡依林能祈福,蔡依林除了臉書po文打氣,也親自錄了一段聲音檔傳給媽媽,錄音內容希望劉致葦不要放棄寶貴的生命,就算未來的路很艱辛也要努力活下去。
    2015/06/29 12:58
  • 太熱了!陪媽逛市場 2歲童熱痙攣

    天熱高溫,小心熱痙攣,桃園一名媽媽帶著2歲的兒子到市場買菜,疑似人多空氣不流通,再加上高溫,小孩突然昏倒,全身抽搐,救護人員到場,研判是熱痙攣,立刻降溫,幸好這名兩歲男童送醫治療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14/07/07 13:51
  • 遭警毆癲癇發作? 醫憂執照遭撤銷

    323攻佔行政院當天,醫師王心愷指控被警察打到腦部,倒下後全身抽搐,疑似癲癇發作,現在恐怕連醫師執照都受到影響,有民眾向衛福部檢舉,認為他不適任,王心愷開記者會澄清,說家族從來沒有癲癇病史,當天也不是癲癇發作,而衛生局已經行文要他前往說明。
    2014/04/24 12:52
  • 異想天開!穿皮衣跑步減肥 男中暑

    桃園有一名男子,晚上在大馬路跑步,原本以為穿著密不通風的皮衣運動,可以幫助減肥,沒想到跑了一個多小時,全身抽搐倒在路旁,碰到巡邏的員警,大喊救命才被發現,醫師也說如果運動沒有保持身體通風,嚴重會造成中暑,減肥不成反而傷身。
    2014/04/22 18:36
  • 南投信義「狂」獾又1隻 全台累計12例

    狂犬病疫情持續增溫,南投縣信義鄉新增一例,這隻鼬獾被發現時,是闖進民眾家中,所幸沒有咬傷人,送交特生中心觀察,2天後鼬獾暴斃,檢驗確認是狂犬病,專家表示,狂犬病毒會破壞動物腦細胞,發病時全身抽搐、痛苦翻滾,甚至還會發出尖銳叫聲,儘管官方說法,疫情還只限於「山區」,但專家認為,隨著鼬獾死亡數量增加,不排除大爆發,甚至滅種。
    2013/07/29 10:33
  • 世界僅9例!病發仍活 台商9個月後過世

    人用的狂犬病疫苗,預計8月中旬才有足夠數量到位,檢視過去的狂犬病病例,去年有一位30歲台商,是全球9例中,發病後還存活病例,他是在去年6月在大陸湖北被狗咬,7月回台就醫時,主治醫師描述看到他時,全身抽搐、神智不清,完全無藥可醫,儘管4個月後,體內沒有狂犬病毒,但其實腦內神經早就被狂犬病毒破壞,處於植物人的狀態,9個月後還是因為多重器官衰竭過世。
    2013/07/28 12:18
  • 嬰兒垂直搖床晃過當 女嬰險喪命

    家中有使用「垂直式搖床」的家長要注意了,嘉義基督教醫院最近就有2個病例,2個3、4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全身抽搐、抽筋送醫,一檢查竟然是顱內跟視網膜出血,還有生命危險,醫師追問下發現,家長都是長期使用垂直式搖床或是大力搖晃嬰兒,導致嬰兒搖晃症候群,嚴重的話可能致命,不過嬰兒用品業者認為,這應該是使用不當,跟搖床無關。
    2013/04/21 13:43
  • 摩鐵撿人蔘液給老公補 一喝吐白沫

    來路不明的東西,千萬不要亂喝!根據平面媒體的報導,台中市一名婦人在汽車旅館當整床員,發現客人留下一罐人蔘液,就帶回家給先生喝,沒想到先生突然全身抽搐、翻白眼,送醫急救,後來才知道他喝下的是二級毒品神仙水,根本不是什麼人蔘液。
    2012/11/20 12:26
  • 母低血壓抽搐 兒街頭攔警車救命

    新北市一名83歲的吳姓婦人上個月底,因為血壓過低、全身抽搐,兒子緊急開車要送媽媽到醫院,卻遇上路口都是紅燈,這時候一輛板橋分局的巡邏車正好在停在旁邊,婦人的兒子上前求助,員警立刻鳴笛開道,10分鐘車程只花3分鐘就抵達醫院,醫生說如果再晚1分鐘,可能就有生命危險。
    2012/11/02 12:28
  • 抽搐翻白眼誤認「卡陰」 少女喪命

    台南市一名17歲的女高職生,疑似服下安眠藥後,全身抽搐、翻白眼,還發出驚恐聲,家人懷疑她卡到陰,將她送到「生命訊息研究所」,待了1個多小時,情況愈來愈糟,才緊急轉送成大醫院搶救宣告不治,到底她的死因為何?有沒有延誤?檢警今天進行遺體解剖。
    2011/09/01 12:03
  • 〈獨家〉天下父母心!兒抽搐 抱子狂奔求救

    新北市板橋區一名12歲的陳姓男童,罹患淋巴性腫瘤,今天上午突然發作,全身抽搐,他的父母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卻剛好碰上巔峰時間,父母等不及,自己抱著孩子出門,路上狂奔300公尺,幸好碰上執勤完要回程的救護車,緊急送醫,保住孩子一條命。
    2011/05/10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