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抽搐翻白眼誤認「卡陰」 少女喪命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01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一名17歲的女高職生,疑似服下安眠藥後,全身抽搐、翻白眼,還發出驚恐聲,家人懷疑她卡到陰,將她送到「生命訊息研究所」,待了1個多小時,情況愈來愈糟,才緊急轉送成大醫院搶救宣告不治,到底她的死因為何?有沒有延誤?檢警今天進行遺體解剖。

死者媽媽:「非常感恩,非常感恩,一切都是感恩。」

女兒猝死驗屍,媽媽很低調,她疑似吞下安安眠藥,出現抽搐、翻白眼,還有昏睡的症狀,第一時間,媽媽竟然不是將她送醫,而是送到朋友家,這戶門口掛著生命研究所招牌的民宅。生命研究所屋主:「她媽媽認為說被卡到,要把她叫回魂,半個小時,慢慢慢慢醒過來,然後媽媽問她說她吃什麼,她說她吃一顆安眠藥,叫醒沒多久,她就一直還想要昏睡,我覺得說這樣不行,就趕快,我太太打119。」

住家裡擺了一些能量水,還有能量檢測儀,屋主夫婦說,他們只在幫人檢測,研究能量,女高職生其實已來過多次,能聽得進他們的話,當天沒有從事任何醫療行為,只是提供場地給母女,並協助開導,還多次要求高職生的媽媽將她送醫。生命研究所屋主太太:「她到的時候在車上已經昏睡了,那時我有建議她的家長說,起快送醫。」

衛生單位初步排除有醫療行為,不過到底有沒有延誤送醫?還要進一步查明!至於女高職生真的只是因為吞下一顆安眠藥就昏迷慘死?死因為何?檢警已經進行遺體解剖,要進一步追查。醫生說,病人如果向來正常,卻突然抽搐、翻白眼,應該是健康出狀況,要趕快送醫,求神問卜,只會延誤病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1213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