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1歲大確診童發高燒、抽搐 警開道救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4:53

雲林二崙一名爸爸抱著1歲大的兒子,跑到派出所求助,因為孩子不僅發高燒,還全身抽搐,眼看情況緊急,員警立刻以警車開道,原本25分鐘車程,縮短成10分鐘就抵達醫院,而男童住院後情況穩定,不過衛生局事後也證實小朋友確診,家中阿嬤也確診,爸媽目前快篩是陰性。

圖/TVBS

 
員警vs.男童:「哇啊(baby喔開道啦開道啦),(你們一樣在後面)。」

1歲大男童被爸爸抱著,嚎啕大哭,身體發高燒還抽搐,相當不舒服,加上他還確診,爸爸心急,載著小朋友就要衝往醫院,但路上紅綠燈,加上整條路還有其他車輛,每分每秒十萬火急,乾脆到派出所,請求員警幫忙救命。

圖/TVBS

警車鳴笛,開在前面,馬上從派出所出發,男童爸爸的紅色轎車,緊跟在後,一路上警鳴聲狂響,其他車乖乖讓開,暢行無阻,成功抵達醫院急診室。
 

員警:「先採檢再那個。」

事發在雲林西螺,油車派出所轄區,員警一路從派出所到若瑟醫院,原本13公里25分鐘的路程,靠著員警開道,只花了10分鐘,男童送醫後住院,情況穩定。

圖/TVBS

雲林衛生局長曾春美:「(小朋友)發高燒突然發生全身性的抽筋,後來決定就是要後送到我們的台大醫院,目前狀況穩定近日內就會出院。」

衛生局補充,男童爸媽目前採檢是陰性,但家中阿嬤也是確診,而當天幫忙開道的員警,警方表示,因為都有配戴口罩,也有保持距離,員警目前身體也沒有,相關症狀,暫時不需篩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發高燒#開道#抽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8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