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大愛女「突癲癇般抽搐」 女星急衝醫院聽到3字崩潰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9 10: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9 10:21
王思平先前上節目分享剛成為新手媽媽時的「特別」經驗。(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先前上節目分享剛成為新手媽媽時的「特別」經驗。(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從選秀節目出身的女星王思平,先前上衛視中文台《一代女王》節目時,分享自己成為新手媽媽後的生活日常,並提到自己之前購買了一個附澡盆的尿布台,不過因為體積過大只好放在廚房中,每天都在廚房裡幫女兒洗澡。豈料,有一天洗完澡後女兒竟全身抽搐,嚇得趕緊將女兒送醫檢查。

更多新聞:朱芯儀罹乳癌!聽醫一句話大崩潰 被尪「疼愛舉動」暖哭

 

女兒3、4個月大時,某天洗完澡後突然全身抽搐嚇壞王思平。(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表示,女兒約3、4個月大時,有天幫女兒洗完澡後,她突然像癲癇般發作全身抽搐,當下她趕緊把狀況錄下來,再帶到醫院進行檢查。沒想到醫生看完影片後,直言「看起來不太樂觀,可能是點頭癲癇」,並稱若確定罹患點頭癲癇的話,恐會影響幼兒腦力發展,因此緊急安排隔天檢查。

更多新聞:不只大S!女星20年沒換號碼「重逢10年舊愛」變老公

 
所幸檢查結果並無大礙,不過在等報告的半個月內,王思平每天都擔心又害怕,甚至一度無法吃東西,最後還因過度擔心導致精神無法集中,請媽媽來幫忙。後來為了要找出女兒全身抽搐的原因,王思平決定再次到廚房幫女兒洗澡,沒想到洗完後又出現全身抽搐的狀況。

更多新聞:大S、具俊曄舊情復燃「私下怎對話」? 超狂語言能力曝

王思平與老公婚後感情甜蜜。(圖/翻攝自王思平臉書)

王思平老公見狀後,認為問題應該是出在王思平幫女兒洗完澡後,都會把女兒放在鋪上3至4條厚毛巾的鐵桌上,可能是鐵桌太冷了,才會發生這樣的狀況。為了愛女他也不惜貼在鐵桌上,發現確實會感到冰冷感。隨後,王思平和醫生表明自己和老公兩人發現的問題後,醫生則指出幼兒尚未發育完全時,對冷熱感受的反應會較大,6個月後就比較不會發生了,聽到醫生的解釋後,王思平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平#女兒#新手爸媽#尿布台#癲癇#檢查#腦部#發育#抽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4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