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18歲女兒遭網友霸凌!被痛罵「戰犯」急關IG帳號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8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8 14:54
普欽私生女羅佐娃(Luiza Rozova)。(圖/翻攝自羅佐娃IG)
普欽私生女羅佐娃(Luiza Rozova)。(圖/翻攝自羅佐娃IG)

俄羅斯和烏克蘭開戰後,普欽的18歲網紅私生女羅佐娃(Luiza Rozova)也被波及,她的IG遭大量網友給灌爆,慘被罵「戰犯」、「惡魔的女兒」等語,日前還有消息稱普欽將家人給藏在一處地下堡壘,這件事也被網友挑出來罵爆,讓羅佐娃不得已將IG帳號給關閉。
 
綜合外媒報導,擁有8萬4000名追蹤者的羅佐娃是普欽婚外情下所生的女兒,她的母親克里沃諾吉克(Svetlana Krivonogikh)原本是一名幫傭,在1990年代後至2000年初因為成為普欽的情婦,瞬間身價翻漲搖身一變成千萬富婆,私生女羅佐娃也常在IG炫富,看得出來生活相當奢華。

 

 
羅佐娃IG被灌爆後現已關閉。(圖/翻攝自羅佐娃IG)


雖然普欽未曾公開承認私生女,但羅佐娃是普欽女兒的事早已不是秘密。在羅佐娃關閉IG帳號前,許多網友湧入痛罵她是兇手、戰犯、精神病患和吸毒者的女兒,網友留言「普欽的女兒!妳知道妳爸在濫殺兒童和家庭嗎!!!」、「妳坐在地堡裡嗎?像隻老鼠一樣?」、「當妳在摩納哥四處遊蕩時,妳這代人正在烏克蘭死去,因為妳的父親」。

 
傳出普欽情婦Alina Kabaeva已經帶著4名孩子逃往瑞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另一方面,《紐約郵報》日前也報導普欽的秘密情人、俄羅斯韻律體操運動員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攜帶4名孩子,在烏俄開打後為確保人身安全躲藏在瑞士私人小屋,地點相當隱蔽且安全。卡巴耶娃在2008年傳出和當時已婚的普欽熱戀,隨後普欽就在2013年結束與前第一夫人柳德米拉(Lyudmila)近30年的婚姻,足見卡巴耶娃在普欽心目中的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俄羅斯#普欽#女兒#私生女 情婦 Luiza Rozova#Alina Kabaev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7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