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全民調 結果共371筆

  • 美國21%不打疫苗!白人福音派最大宗 恐阻群體免疫

    美國拜登政府卯起來為全民接種新冠疫苗,但在美國有一個族群對疫苗始終抱持抗拒態度,就是白人福音派教徒。美國人約有四分之一屬福音派,當中白人福音派成人約有4100萬人,根據一項調查,約三成的白人福音派教徒表示不會自願去打;而另一項民調則指出,21%的美國人說可能永遠不會去接種疫苗。現在加上嬌生和AZ阿斯特捷利康疫苗都傳出血栓個案,恐怕讓那些原本就對疫苗抱持懷疑態度的人,更加抗拒。
    2021/04/15 19:54
  • TVBS民調/副作用影響?疫苗施打意願下滑出現黃金交叉

    行政院長蘇貞昌、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公開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帶頭示範疫苗的接種讓國人安心。而我國AZ疫苗開打至今,一線醫護人員接種疫苗突破萬人,但整體疫苗施打率偏低,已擴大所有醫事人員接種,並考慮開放下波接種對象。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未來開放全民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有41%民眾表示會想去接種疫苗,但也有45%不會施打,另外14%沒有表示意見,相較3月中旬疫苗抵台時的調查,民眾施打意願減少7個百分點,不會接種的比例則增加6個百分點,民眾會去施打疫苗的比例轉低於不會,對於疫苗施打意願減緩,可能與國外傳出接種AZ疫苗後的副作用有關。
    2021/04/07 13:43
  • TVBS民調/若開放全民接種新冠疫苗 不到一半人願施打

    世界各國陸續開始施打新冠肺炎疫苗,但部分歐洲國家傳出接種AZ疫苗後,有人產生不適或血栓等副作用的個案,也讓部分國家疫苗施打暫緩,也可能影響民眾接種意願。日前首批11.7萬劑的AZ疫苗抵台,各界相當關注我國疫苗施打進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將以醫護、防疫人員,或代表國家出國的運動員及外交人員為優先,若首波接種者施打意願不高,不排除由行政首長帶頭接種。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未來若開放全民施打新冠肺炎疫苗,有48%民眾表示會想去施打,但也有39%不願接種,另外14%沒有表示意見,許多民眾目前可能仍在觀望疫苗施打後的適應狀況。
    2021/03/17 12:53
  • 國民黨內部民調遭酸 藍綠2正妹隔空互轟:關妳什麼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將滿1年,日前在中常會上提供黨員民調供內部參考,卻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酸「自我安慰、逃避全民檢驗」。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反嗆,何孟樺此話一出,最先被打臉的就是民進黨,怒轟「別人家的黨改關妳什麼事!」
    2021/03/05 20:58
  • 媒體民調蘇貞昌滿意度逾8成 政院:會時刻反省施政

    媒體線上民調顯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滿意度高達8成4。行政院今天表示,在內外艱難的2年,行政團隊維持經濟正成長、防疫有成、為人民加薪減稅等,讓台灣在國際上得到稱讚,都是因為部會首長合作無間、全民團結。
    2021/01/12 15:39
  • 美國單日確診飆破8萬 佛奇:該強制戴口罩了

    歐美進入秋冬,第二波疫情來勢洶洶,但有民調顯示,全美只有一半的民眾,願意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而俄羅斯先前批准全球第一款新冠疫苗,現在卻傳出,還沒辦法大量生產,要再等至少一年,才能讓俄國全民接種。
    2020/10/26 17:46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20人爭民主黨總統提名 第二輪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第二輪辯論會週二登場,首場10位參選人中,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是場上的焦點人物,他所主張的單一付費全民健保政策,由於太過理想化,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另一位民調後來居上的參選人,是麻州參議員華倫,她是反川普大將,辯論會上她也再度痛批川普近日的種族歧視言論。目前民主黨總統民調,前副總統拜登仍以超過30%的支持率領先群雄,他將在週三的第二場的辯論會登場。
    2019/07/31 19:57
  • 韓國瑜民調互比跌至第三 他斷言:715八德夜市恐開張

    國民黨總統初選全民調將於7月8日登場,有意角逐總統大位者,卯足了勁勤走基層、造勢拚人氣和增加網路聲量。據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4日)公布的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內互比,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居冠,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和高雄市長韓國瑜緊追在後。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表示,國民黨中央,若韓國瑜沒出線,中央黨部恐成八德夜市。
    2019/06/24 17:11
  • 國民黨政見會25日高雄初登場 聚焦4大議題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將於25日在高雄舉行,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表示,這一、兩天國民黨將舉行說明會,向參選人說明發表會流程、進行方式等,並事先抽籤決定發言順序。
    2019/06/17 13:35
  • 韓喊OVER MY DEAD BODY 他曝關鍵原因

    國民黨總統初選全民調剩不到1個月,高雄市長韓國瑜卯足全力,週週參加造勢。昨(15日)他現身雲林造勢大會時,對於香港「反送中」議題,他向民眾保證,「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台灣人民也不會接受,除非『OVER MY DEAD BODY』」。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16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機靈敏捷本色強烈復活」更分析,讓韓大變的關鍵在於「選票壓力」。
    2019/06/16 13:30
  • 反送中才批「投韓投降」 賴今緩頰:不知無罪

    對於香港「反送中」遊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上午說韓國瑜一開始說「不知道」,是不知者無罪,但其實前一天砲火才猛烈,批評說「投韓就是投降」,因此被認為賴清德在拚全民調,想要抓淺藍支持,不過賴清德澄清,只是認為對對抗大陸,韓市長的支持也很重要。
    2019/06/11 20:13
  • 倒數階段傳蔡推網路攻勢 賴:遵守黨規定

    民進黨初選最後衝刺,賴清德上午到彰化掃街拜票,下午到基隆海大跟年輕學子座談,行程滿檔,對於獨派大老辜寬敏勸總統蔡英文當國母,讓賴清德選總統,賴清德也在臉書上發文這樣的作法不符合民主真諦,另外在初選最後階段,賴清德特別提到,年金改革可以檢討調整,這些動作也被視為向泛藍拉攏,爭取在全民調中出線。
    2019/06/06 21:22
  • 韓見5人小組搞神秘 原定黨部改飯店午餐會

    國民黨五人小組,南下與高市長韓國瑜見面,原定上午十點在黨部,後來又取消,因為韓國瑜想私下會面,雙方最後約在蓮潭會館密談半小時,韓國瑜也公開透過,對於2020總統大選他說YesIdo,並且願意參加三場說明會,也提出自己想以全民調為主。
    2019/06/05 23:16
  • 與五人小組會面徵詢 韓國瑜重申「Yes I do」

    中國國民黨五人小組今天南下徵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意願,韓國瑜會後受訪表示,徵詢他的意願時,他重申“Yes I do“,同意接受他們的所謂的特別辦法。
    2019/06/05 14:58
  • 藍綠依靠全民調 學者酸「只剩外套顏色不一樣」

    國民黨、民進黨決戰2020總統大選,兩大黨的初選分別開跑,初選機制一出爐,學者提出警告,若是太依賴全民調,恐怕會失去政黨的立場、路線和理想。
    2019/06/04 23:30
  • 拉朱王納前朝政務官 郭台銘組抗韓聯盟

    國民黨總統初選聲勢領先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的態勢明顯,韓挾非傳統國民黨支持者的「韓粉」衝高選情,已讓挺韓陣營質變,藍營高層對此「憂大於喜」。另一方面,郭台銘除加快選戰步調,也趁中美貿易戰開打,訴求拚經濟,除了廣納前朝政務官進入國政團隊,也積極尋求整合初選對手王金平、朱立倫等人,組成「抗韓」聯盟,要在7月中旬的全民調逆轉選局。
    2019/06/04 08:11
  • 【觀點】韓凱道造勢成功 郭朱王還能老神在在?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北市凱道造勢成功,儘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都老神在在,但恐怕心中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2019/06/03 17:00
  • 國民黨初選採全民調 王金平:誰支持誰不那麼重要

    雲林張榮味家族、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等人,傳出都在幫忙高雄市長韓國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說,國民黨總統初選採全民調,所以誰支持誰,也不是那麼直接重要。
    2019/05/29 12:37
  • 【觀點】總統初選全民調 是目的還是手段?

    最近國、民兩黨為黨內總統提名問題傷透腦筋,如何透過初選全民調產生「最強的」候選人成為輿論關注焦點。其中,「手機是否納入民調」引起一番爭論。國民黨中央已決定手機不納入民調,至於民進黨內部蔡、賴兩派經協調後則同意納入,但所占比例尚未達成共識。 
    2019/05/28 19:00
  •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 規劃納入柯文哲進行對比

    國民黨總統初選啟動徵詢作業,將由兩位副主席曾永權與郝龍斌至少一位帶隊,與6位有意參選者進行初選規則說明。7月的初選全民調,國民黨規劃在對比式題型納入台北市長柯文哲。
    2019/05/21 15:45
  • TVBS民調/小英總統滿意度回升 仍高達54%不滿意

    蔡英文總統上任將滿3周年,蔡總統雖表態爭取連任,但黨內提名階段即遇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強力挑戰,雙方將進行初選。而國民黨方面也將透過全民調的方式,來產生最能挑戰總統大位的人選,藍綠如何迎戰2020,備受關注。
    2019/05/17 15:57
  • 初選全民調王金平難接受 朱立倫:盼比好不比爛

    國民黨總統初選以全民調決勝負,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批評是因人設事,難以接受。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說,王院長委屈了,但他希望初選過程國民黨伸手不打自己人、比好不比爛。
    2019/05/17 13:02
  • 王金平不滿初選提名辦法 郭台銘:支持祝福他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第15任總統副總統初選提名辦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認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今天指出,王金平「講的有他的道理,支持他,祝福他」。
    2019/05/16 10:59
  • 藍通過總統提名辦法為韓郭解套 全民調不辯論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總統提名特別辦法,為被動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有黨權問題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解套,以繳交500萬元選務作業費取代領表、登記程序,並透過全民調決勝負,且只辦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不辦辯論會。
    2019/05/15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