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媒體民調蘇貞昌滿意度逾8成 政院:會時刻反省施政


發佈時間:2021/01/1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2 15:39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央社)

媒體線上民調顯示,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滿意度高達8成4。行政院今天表示,在內外艱難的2年,行政團隊維持經濟正成長、防疫有成、為人民加薪減稅等,讓台灣在國際上得到稱讚,都是因為部會首長合作無間、全民團結。

蘇貞昌上任將滿2週年,蘋果日報進行線上民調詢問民眾是否滿意蘇貞昌的施政,結果顯示,非常滿意72.9%、滿意11.8%,不滿意2.4%、非常不滿意12.8%,整體滿意度高達8成4。

 

行政院表示,會參考各種民調,也會時時刻刻將各種批評指教,作為反省施政的依據。

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告訴中央社記者,2年前執政黨在選戰中的挫敗,讓接下重任的蘇貞昌行政團隊一度被嘲諷為「敗選者聯盟」,但在這樣的社會氣氛下,蘇貞昌領導的行政團隊沒有氣餒、沒有憂讒畏譏。

李孟諺說,整個團隊因為努力合作、有所堅持、也因為有那麼一點運氣,2年來帶領台灣人民面對多少困難、突破多少障礙,還讓台灣在國際上站穩腳步,做出讓全世界稱讚的好成績。
 

他指出,台灣成為亞洲唯二非洲豬瘟的非淪陷區、亞洲第一個通過同婚專法的國家、武漢肺炎防疫被認為做最好的國家、組建口罩國家隊、紓困1000多萬民眾、發行振興三倍券等,過程中都經歷許多挑戰。

李孟諺說,在這樣內外艱難的2年,行政團隊還能維持已開發國家中的唯一經濟正成長、降低失業率,更守住政府的財政,為人民加薪減稅,增加各項福利,還讓台灣在國際上得到這麼多的稱讚,是因為各部會首長合作無間,率領全民團結在一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蘇貞昌#滿意度#民調#經濟#防疫#減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886

0.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