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綠營民調搞花招騙人 議員曝「毀人三觀」設計關鍵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16:20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昨(21)日公布2020台灣總體表現民調,對於總統蔡英文這一年來的表現總體滿意度60.9%,僅7.7%的民眾不滿意開放美豬牛。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看到「嚇了一跳」,仔細看內容才發現,這種民調設計根本預設立場,不滿意蔡政府的原因竟是「單選題」,直呼「這是什麼毀人三觀的民調設計?」

民進黨昨日發布最新民調,其中對於蔡英文這一年來的表現滿意度達60.9%,不滿意36.6%,其餘無意見。其中國民不滿意蔡政府表現的主要原因,有7.7%民眾不滿意開放美豬牛、7.4%不滿意經濟、4.1%不滿意個人形象、3.5%不滿意兩岸關係、2.4%不滿意中天換照未過、2.2%不滿意外交、1.8%不滿意國防、3.5%不滿意其他表現、4.1%說不出原因或拒答。
 

這份結果顯示不滿意美豬牛進口的人僅有7.7%,讓徐巧芯看到嚇了一跳,與她的認知差很大,仔細一看民調內容,才發現「這是什麼毀人三觀的民調設計?」因為被問到不滿意蔡政府的原因,竟然被設計成單選題,等於把各種不滿意分散在各個選項中,她質疑「難道不滿意的人不能同時認為開放美豬牛很討厭,也認為經濟表現不夠好呢?」

(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痛批,這種民調設計根本就是預設立場,想要得到自己滿意的數字所做的小心機,這次民調頂多能說明,對蔡政府最不滿的項目是開放美豬牛進口,不能解讀成「對蔡政府美豬牛進口政策的不滿僅占7.7%」,那數字沒有意義可言,她也呼籲執政黨應該好好面對真實民意,而非以民調之名「搞這些花招騙人騙自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豬入台

#民進黨#蔡英文#美豬#美牛#萊豬#民調#設計#徐巧芯#滿意度#單選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