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英昔「憂瘦肉精文」被網起底臉好腫 他造句酸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4:11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政府元旦開放美國萊豬進口,總統蔡英文昔日在臉書憂心瘦肉精開放的文章,被網友挖出,紛紛前往朝聖。連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都去留言,照樣造句酸爆蔡英文。

更多新聞:韓國瑜真的回來了! 林為洲驚曝「復出時間點」

 

民進黨在馬政府時間反對進口美牛、美豬,如今開放萊豬進口,許多綠營政治人物的過去言論被挖出,蔡英文當年曾說過,「拒絕瘦肉精,要求政府重啟談判,政府做不來就下台」就被國民黨做成哏圖狂酸,連上街反美牛的畫面也被起底。

網友挖出蔡英文昔日憂心瘦肉精文章。(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元旦正式開放萊豬進口,讓網友又挖出蔡英文在2012年3月5日反瘦肉精的臉書文章,內容提及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以及禽流感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食品安全是國安體系中最重要的防線,從瘦肉精到禽流感,都曝露出政府在食品安全防線中的缺失。

 
更多新聞:岳父元旦病逝 韓國瑜「首發聲」韓粉全看哭

蔡英文當時盼望政府能扛起責任,解決人民「食的危機」,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也要讓店家賣的安心、農民養的安心,不要讓國內的食品安全防線崩潰,更不要辜負人民的託付和期待。

朱立倫幕僚凌濤也去留言,照樣造句。(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PO文近日被起底後,網友紛紛留言朝聖表示,「我坐時光機來按讚」、「謝謝蔡總統為人民的食安把關」、「一個巴掌拍不響之時空穿越術」、「打的鼻青臉腫」、「蔡英文妳看蔡英文啦」、「德政,感謝大英帝國」、「我來錯棚了嗎?皇上,原來您曾經如此捍衛我們台灣人的食安」。其中朱立倫幕僚凌濤也去留言,照樣造句狂諷蔡英文,「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以及新冠肺炎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而民眾對萊豬進口的疑慮,蔡英文日前在臉書PO文解釋,國際食品法典委員會(CODEX)2012年7月公布萊劑容許值標準,民進黨也立即改變態度,在符合國際標準的原則下,接受進一步開放美牛進口。因憂慮衝擊養豬產業,暫時沒開放進口美豬。

更多新聞:黃捷、王浩宇罷免案會過關嗎? 他揭最終結局

蔡英文說,事隔多年從美牛進口量大幅成長的趨勢看來,當時民眾對萊劑的憂慮已逐漸緩解,而當時憂慮的養豬產業衝擊問題,隨著口蹄疫拔針、台灣豬重新恢復出口,及政府宣示投入百億基金強化養豬產業競爭力後,疑慮慢慢降低。基於上述考慮才決定進一步開放美豬、美牛的進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現正直播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萊豬#蔡英文#瘦肉精#網友#起底#美豬#憂心#美牛#凌濤#造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033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