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全民調 結果共371筆

  • 不滿藍營初選納黨員投票 徐弘庭不選立委了

    國民黨24日截止第一階段的立委選舉黨內初選登記,其中北市第8選區(中正、文山),現任市議員徐弘庭二度挑戰現任6連霸資深立委賴士葆,不過,因不滿北市黨部不採全民調,稍早徐弘庭在媒體群組指出,「今天下午兩點半於台北市議會宣布退出第八選區立法委員初選」。
    2023/03/31 11:06
  • 芯費戰藍初選 「3成黨員民調」壓倒性通過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大戰,第一回合北市黨部委員會表決初選方式,議員徐巧芯敗陣,最後還是採納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對結果表示遺憾,但強調自己還是會勇往直前。
    2023/03/30 19:05
  • 藍松信初選採3成黨員、7成全民調 徐巧芯:費鴻泰施壓成功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競爭激烈,上演「芯費」大戰,針對初選方式,費鴻泰傾向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則希望用全民調。國民黨北市黨部今(30)日下午將開委員會投票決定,不過,徐巧芯痛批,開會前費鴻泰打電話給投票委員施壓,最後「施壓關說勝利」,採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制。
    2023/03/30 16:26
  • 全民調恐引綠灌票 藍「費芯」廝殺啟動協調

    國民黨台北市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立委費鴻泰跟議員徐巧芯激烈廝殺,28號下午展開協調初選方式,費鴻泰傾向用三成黨員、七成全民調,徐巧芯則希望用全民調,但也有人質疑,全民調會不會讓綠營趁機灌票。
    2023/03/28 19:51
  • 藍初選 徐巧芯爭全民調、費鴻泰盼納黨員

    國民黨南松山信義立委初選,下午要啟動協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跟立委費鴻泰對初選方式各有想法,也持續爭取民眾支持,徐巧芯一早找來都是馬家軍的前議員羅智強一起送車,費鴻泰則說已經邀請前總統馬英九返台後來助選。
    2023/03/28 12:51
  • 歐布萊恩稱應教全民用槍 陳建仁:是希望有自我防衛意識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日前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或許能有效嚇阻解放軍。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被問及此事,陳建仁說,我們國際友人提出這樣的建議,是希望全國人民都有很好的自我防衛的意識,全民能夠動員,而且能夠來做好全民國防,是相當地重要。
    2023/03/26 12:18
  • 開酸羅智強? 鍾沛君承諾當選立委「不跨區行腳、不選總統」

    2024立委選舉,國民黨內初選辦法可望3月後啟動,並採取全民調進行,各區現任議員蓄勢待發,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3)日在臉書上寫下四點承諾:不選台北市長、不選總統,也保證不會全國行腳,做好區域立委本分,一生固守大安區,就算搬家也不越區,字字句句看似針對同樣宣布參選的黨籍前議員羅智強。
    2023/02/13 14:19
  • 研擬立委初選辦法! 藍營不排除全民調

    要爭取2024立委席次,最近國民黨的青壯世代紛紛表態。而現在也傳出國民黨中央,已經開始研擬立委初選提名機制,並將「全民調」納入考量。
    2023/02/11 20:18
  • 徐巧芯喊話奏效?她駁「黨內互打」 初選全民調時間點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已表態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明年台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挑戰現任同黨籍立委費鴻泰,喊出「世代交替」,更呼籲黨中央,希望初選應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7)日指出,黨內初選一定要用全民調,不要再加入用黨員投票;此外,立委初選全民調時間點預估在3、4月,人選5、6月將出爐。
    2023/02/07 11:16
  • 徐巧芯、費鴻泰誰勝?郭正亮曝「年齡層民調」:她要小心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布,她將會投入國民黨2024年松信區立委初選,等同正面向現任立委費鴻泰下戰帖。徐巧芯向黨中央喊話,希望初選應該要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對此分析,認為徐巧芯儘管深受年輕選民一面倒支持,但費鴻泰的組織基層很深,故仍要多加注意。
    2023/02/04 10:16
  • TVBS民調/若中共武力攻台 63%民眾願意抗中保台

    兩岸情勢持續緊張,近年中共機艦進入我防空識別區,甚至越過中線的騷擾事件增加,各界擔心兩岸軍事衝突風險增高。因應兩岸局勢變化,以及提升全民國防戰力,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我軍義務役役期從四個月延長為「1年」,同時調整義務役月薪,預計2024年開始施行。根據《TVBS》民意調查中心最新民調,若中共武力犯台,有63%民眾願意為保衛台灣而戰,23%不願意、15%沒意見。
    2023/01/05 13:25
  • 韓流旋風回來了?在地青年驚吐「只有長輩愛」曝唯一印象

    九合一大選倒數中,沒想到最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頻頻現身幫忙輔選,不過被民眾質疑「此番操作是否大傷藍營選情」。為此,知名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最新影片就是針對「韓國瑜輔選」行為進行調查,現在民眾真實跟著反應曝光。
    2022/10/15 11:38
  • 反國葬聲浪大 日相忙滅火、承諾赴國會說清楚講明白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預定九月下旬舉行,所有支出全民買單。TVBS合作夥伴TBS也分析這場政治風暴,發現執政黨公布要為安倍辦國葬之後,就在國內引發軒然大波,各地民眾上街抗議。媒體公布的民調,更是不贊成過半的居多。日前染疫的首相岸田文雄,居隔一出關立刻召開記者會說明,只是要民眾接受,顯然不是那麼容易。
    2022/09/01 14:31
  • 國民黨週三提名賴峰偉爭取連任 澎湖選情待整合

    年底澎湖縣長選戰,藍營局勢待整合,根據國民黨內部民調顯示,現任縣長賴峰偉、副議長陳雙全民調支持度在誤差範圍內,基於現任優先,最終決定提名賴峰偉爭取連任,預計本週三(13日)通過提名。
    2022/07/12 19:10
  • 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 民眾黨仍盼組「在野大聯盟」

    國民黨提名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民眾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馮啟彥說,民眾黨不排除也推出人選,與柯志恩進行全民調,依「在野大聯盟」概念合作,共同支持出線者。
    2022/06/29 15:28
  • 北市民調大勝陳時中 林佳龍:民進黨現在先把防疫做好

    民進黨要由誰出馬角逐台北市長寶座仍沒有定案,新台灣國策智庫今(17)日發布最新民調,針對被視為熱門人選的前交通部長林佳龍、衛福部長陳時中2人進行互比式民調,結果顯示林佳龍以41.2%勝過陳時中的29.6%。對此,林佳龍今下午前往台北大稻埕參訪時表示,互比民調沒有「排藍」,呈現全民態度,而因為疫情,在防疫第一線的陳時中支持度難免受影響;他說,民進黨現在最重要的是把防疫做好,任何人出來選才不會陷入困境。
    2022/06/17 16:04
  • 謝立功、賴香伶角逐桃園市長初選  民眾黨:採全民調

    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由秘書長謝立功及立委賴香伶角逐提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今天表示,桃園市長初選採全民調,將於4月15至17日舉行,包含政黨對比及黨內互比,初選結果將在4月18日公布。
    2022/03/16 16:13
  • 綠屏東初選廝殺激烈! 4月初全民調定人選

    民進黨針對屏東縣長初選一事,今天(2/17)召開協調會,會中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莊瑞雄及周春米三人,對於初選期程有共識,時間點就落在四月初!另外莊瑞雄在會中也提到,屏東縣府不能介入太多,以及國民黨的角色,否則會影響到初選公平性!
    2022/02/17 18:18
  •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達共識 擬4月上旬採全民調

    民進黨今天邀表態投入屏東縣長選舉的立委周春米、鍾佳濱、莊瑞雄,討論初選期程。他們會後受訪表示,辦理初選作業要5到6週時間,目前朝4月上旬完成初選的方向進行。
    2022/02/17 18:06
  • 綠議員新人戰九合一 英系教戰曝光:拈香要會摺紙蓮花

    民進黨預計於3月2日中執會,通過直轄市議員及縣市議員提名名額,並在4月6日至5月31日進行全民調,對此,黨內各派系推出生力軍搶攻議員席次。為使政壇新人拉近與選民間的距離,傳出綠營英系「選舉教戰守則」當中,還要學會到喪家摺紙蓮花,甚至請來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教參選新人唱歌,增加支持者的好感度。
    2022/02/05 17:25
  • 提名後雙姝首同台 黃瀞瑩辭市府職拚選戰

    士林北投選區,因為人口外移議員總席次少1席剩12席,但藍綠白各陣營參選人大爆棚,民進黨目前八搶五,而民眾黨黃瀞瑩和陳思宇,雖然一起被提名,但初選前還會再做一次全民調。
    2022/01/22 18:27
  • 學姊參選再等等!柯文哲曝「士北雙姝」還要再做一次民調

    台灣民眾黨昨(19)日晚間在臉書、官網上同步公布年底縣市議員等第2波提名名單,在台北市士林北投議員選區,提名黃瀞瑩、陳思宇2人,另外在北市大安文山、桃園市桃園區,也都有提名2人,不過傳出提名有但書,還不是最終結果,因5月必須再做一次全民調。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堵訪時說,現階段還不是正式提名,未來還會有變數。
    2022/01/20 13:46
  • 「士北雙姝」殊死戰未完 柯提名後再全民調

    民眾黨公布台北市議員提名人選,士林北投果然提了學姊黃靜瑩跟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雖然提名卻也沒定案,因為士北將要在正式登記前,再比一次全民調確認人選,柯文哲證實這個遊戲規則,至於當事人之一陳思宇則說尊重黨的決定。
    2022/01/20 13:38
  • 文在寅最後新年談話 南韓今年抗疫攻口服藥.疫苗

    南韓總統文在寅將在今年5月卸任,今天(3日)他在青瓦台發表任內最後一次的「新年談話」,演說內容盤點4年半以來的政績,他將K-防疫和經濟表現歸功於「全民團結」,而這也是文在寅任期尾聲最強調的政治態度;以促進全民和諧和大團結為由,特赦前總統朴槿惠後,文在寅支持度民調,12月底回升到47%,創下2021年最高紀錄。文在寅表態,直到卸任的那一天,他都不會停下腳步,將持續致力推動兩韓和平、維穩房市,最重要的還有做好「疫情防控」。南韓2022年計畫再砸2.6兆韓元(約台幣602億),購買9千萬劑新冠疫苗、採購100萬人份新冠口服藥,同時投入超過5千億韓元(約126億台幣),扶植國產疫苗和藥物研發,朝2025世界五大疫苗強國的目標邁進。
    2022/01/03 19:55
  • 國民黨南投縣長民調許淑華勝出 韓國瑜:恭喜神力女超人

    南投縣長林明溱任期屆滿,下屆國民黨南投縣長人選昨(19)日出爐,這次國民黨有意參選的還有同是立委的馬文君、現任南投市長宋懷琳,在本月的16、17及18號晚間,採電話全民調方式,就決定派現任立委許淑華出線!就此成為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南投縣女性縣長參選人,在未來也有可能是南投首位女縣長。對此,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許淑華臉書上留言祝賀:「恭喜神力女超人將代表國民黨參與明年南投縣長選舉!」
    2021/10/20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