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費鴻泰誰勝?郭正亮曝「年齡層民調」:她要小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0:16
徐巧芯宣布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正面對決費鴻泰。(圖/翻攝自徐巧芯、費鴻泰臉書)
徐巧芯宣布投入松信區立委初選,正面對決費鴻泰。(圖/翻攝自徐巧芯、費鴻泰臉書)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臉書發文宣布,她將會投入國民黨2024年松信區立委初選,等同正面向現任立委費鴻泰下戰帖。徐巧芯向黨中央喊話,希望初選應該要以「全民調」的方式進行,不過前立委郭正亮就對此分析,認為徐巧芯儘管深受年輕選民一面倒支持,但費鴻泰的組織基層很深,故仍要多加注意。

郭正亮昨(3)日在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指出,國民黨目前的初選局勢相當激烈,很可能會從現在就一路競爭到5月才會分出勝負。郭正亮表示,從立委曾銘宗、洪孟楷出面在費鴻泰的記者會替他背書來看,可以得知費鴻泰也很緊張,因為他可能原本預期初選是在3月才起跑,沒想到隨著徐巧芯宣布投入初選,使得整體時程提前了1個月。

 

徐巧芯宣布投入初選,不過郭正亮卻提醒她「要小心」。(圖/翻攝自《新聞大白話》YT)

郭正亮接著分析,徐巧芯行事作風大膽,但說出的不少話相對也可能被人作文章。另外,郭正亮坦言,雖然徐巧芯深受40歲以下的選民一面倒支持,但費鴻泰因為已經當了很多任的立委,因此他在45歲以上的選民,有著相當高的支持度,且因為他當過多任立委,故組織基層非常深,甚至還有很多眷村等組織力量能幫忙,使得徐巧芯在「全民調」的比拚下,未必能佔上風。

郭正亮點出費鴻泰的優勢,認為拚「全民調」的話,徐巧芯未必佔上風。(圖/TVBS資料照)

郭正亮解釋,國民黨內部仍希望現任優先、彼此協調、連署等傳統步驟,因此傳聞徐巧芯有因此動怒。郭正亮直言,民進黨許淑華在上屆選戰中,僅小輸費鴻泰6000票,雙方的差距十分渺小,呼籲國民黨應走大路,在每個區都做民調會比較合適,也不會在彼此心中留下餘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2024立委大選#國民黨#立委初選#台北市#松信區#徐巧芯#費鴻泰#郭正亮#全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7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