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內部民調遭酸 藍綠2正妹隔空互轟:關妳什麼事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5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5 20:58
何孟樺、洪于茜為國民黨內部民調隔空互嗆。(圖/翻攝自何孟樺、洪于茜臉書)
何孟樺、洪于茜為國民黨內部民調隔空互嗆。(圖/翻攝自何孟樺、洪于茜臉書)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將滿1年,日前在中常會上提供黨員民調供內部參考,卻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副執行長何孟樺酸「自我安慰、逃避全民檢驗」。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反嗆,何孟樺此話一出,最先被打臉的就是民進黨,怒轟「別人家的黨改關妳什麼事!」

更多新聞:八點檔片尾曲遭罵爆下架 編曲曝內幕:沒有音是對的

 

何孟樺昨(4)日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江啟臣為了給自己打氣,竟然做黨員民調,根本是自我安慰充高數字,逃避全民檢驗,她直言「想想若只看國民黨的黨員民調,現在總統就是韓國瑜了,哪還輪到你江啟臣來當主席」,回顧這1年,江啟臣把國民黨愈帶愈極端,不顧國際局勢持續親中反美、防疫扯後腿又推報復罷免,一亂再亂,對內、外都在惡搞台灣。

何孟樺狠酸國民黨民調是自我安慰。(圖/翻攝自何孟樺臉書)

洪于茜今(5)日也在臉書發文反擊稱,民進黨說國民黨的民調是逃避民意檢驗,但此話一出,首先被打臉的就是民進黨,最可笑的是,民進黨在近來眾多值得關注的公共議題中,竟還是最關心國民黨的黨內民調,攻擊在野黨顧食安擋萊豬、攻擊環團推連署救藻礁,攻擊在野黨的黨內民調,就是要跟民意對槓,更凸顯在民進黨眼裡,政治永遠優於民生。

 
洪于茜酸何孟樺,從她發言能看出她對民調理論和實務經驗都很生疏,其實民進黨內部有民調中心,有很多懂得民調的前輩,在認知不足下,若還要對民調進行發言,或許能請教黨內前輩?

更多新聞:國民黨大咖群起拚黨魁 王世堅斷言:韓國瑜戰力最強

洪于茜說明,國民黨這份內參民調針對1年來黨內的實務改革進行調查,自然要了解黨員想法,對國民黨而言是項自我檢視,了解江啟臣上任後的整體黨務改革成績,讓黨員意見能作為未來發展方向參考,且民調中的問題設計,明顯是針對黨內改革,相信也只有黨員能給出答案,同時江啟臣宣布競選連任後,在中常會上報告一年來的成績,實在合理不過。

洪于茜發文反擊。(圖/翻攝自洪于茜臉書)

洪于茜指出,過去這段時間,國民黨在議題設定上,無論是反對監院酬庸或反萊豬,都與民眾走上街頭,而從民眾的響應程度來看,這些多數都是民眾很在乎的事情,民眾願意一次次站上街頭、多項公投連署短時間就爆量,這些都是比數字還要真切的民調,質疑民進黨「何時才會看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民調#發言人#洪于茜#何孟樺#民進黨#改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8

0.0946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