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全民調 結果共371筆

  • 曝柯文哲突反悔「藍白新方案」 朱立倫怒:都主戰派就不用合了

    國民黨3日為藍白合拋出兩種方案,黨主席朱立倫透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比較支持「日本式」選舉方式,還托他說服國民黨,不料柯文哲3日下午就表示,他還是堅持全民調。對此,朱立倫今(4)日受訪時明顯相當不悅,他直言被澆了一盆冷水;柯文哲那天答應、支持的事情,為什麼變了?相信是受到主戰派影響,「都主戰派的話就不用合了」。
    2023/11/04 13:36
  • 藍白合柯要全民調「讓侯3%」 朱:怎又變了呢

    國民黨主席前一天公布藍白合兩方案,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二選一,只是柯文哲回應,其中黨員、立委投票,兩黨人數差距懸殊,這樣投票讓他覺得很奇怪,喊出要全民調,還讓侯友宜3%,但侯友宜就回擊,那當初討論的時候,幹嘛說原則上同意國民黨提的方案呢?
    2023/11/04 12:55
  • 給時間壓力? 黃珊珊曝:柯下週與副手拍照

    藍白合僵局未解,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昨晚拋出,柯文哲下周將跟副手拍照,黃珊珊今天透過臉書進一步表示,柯文哲昨天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方案,會遵守承諾,但時間緊迫,她還是要準備所有可能的備案。
    2023/11/04 12:51
  • 柯文哲立場變變變?侯友宜還原3人通話:當時幹嘛同意

    「藍白合」僵局持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還原這段過程說,柯文哲當時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但擔心他不同意,希望朱立倫說服他,他只有一句話完全尊重黨中央;不過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侯友宜直呼,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2023/11/04 12:35
  • 柯文哲願禮讓侯友宜 沈富雄驚喊「讓分就完蛋了」揭原因

    藍白合再次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拋出日本、德國模式的新提案,但遭民眾黨打槍「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依舊堅持全民調,不過讓步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自己願禮讓」。前立委沈富雄就直言,倘若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每天都爬2個百分點」,柯文哲讓分就完蛋了。
    2023/11/04 12:28
  • 態度再放軟?主戰派黃珊珊釋訊號:會遵守柯文哲的承諾

    藍白合依然僵持,國民黨提出日本及德國模式新對案,但民眾黨認為一個比黨大、一個比人多,堅持比民調,但也讓步宣稱若民調在誤差範圍內,不管勝負都會禮讓。一向被外界視為黨內鷹派的柯辦總幹事黃珊珊也強調,「既然昨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經提出全民調誤差範圍禮讓的提案,我們當然會遵守承諾」。
    2023/11/04 10:59
  • 藍白合新方案「準全民調」 國民黨美女發言人:要組英雄聯盟

    2024總統大選逼近,但「藍白合」僵局未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方案。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國民黨提出來的兩個方案都是加入「團隊」概念,也是為了將來組成聯合政府時與國會、雙方政黨的認同與共識,「我們沒有要看英雄打架,我們要的是組一個英雄聯盟。」
    2023/11/04 10:12
  • 柯文哲喊「誤差範圍內」願退副手! 民調專家點關鍵數字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已向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提出新整合方案,並指要納入藍、白立委參選人投票,當作選出在野正、副總統參選人的參考;柯文哲是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仍堅持以全民調產生人選,但柯文哲說,若雙方民調在誤差範圍內,無論勝負他願退居副手位置。對此,《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規劃者、民調專家戴立安今天分析,此刻確實只剩下全民調一途,戴立安也指出,民調中的「這數字」是影響誤差值的關鍵。
    2023/11/03 23:47
  • 願讓!柯拋對比民調 贏在誤差內就當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拋整合方案,因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號打電話跟他提了兩個模式,一個等於是縮小版的民主初選,一個等於比政黨大小,柯文哲提議再比全民調,只是這次就算自己贏,數字在誤差範圍內,自己也會退讓當副手。
    2023/11/03 19:23
  • 侯韓配有望!狂敲碗「韓國瑜當副手」 侯友宜笑了:非常好的建議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傳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將今(3)日設為最後大限,喊出「火車過站不等人」!然而今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拒絕國民黨提出的非民主初選、非全民調的新方案,雙方仍陷僵局。針對國民黨內有聲音提議乾脆直接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副手,侯友宜今天表態「非常好的一個建議」!
    2023/11/03 14:21
  • 否決全民調的不是我!朱立倫:火車根本還沒到站 今不是截止日

    藍白合尚無共識,柯文哲今(3)日表示,「若民調結果,雙方對比是在誤差範圍內,那麼無論勝負,我都會禮讓,接受擔任副手」。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否決全民調不是朱立倫,全民調在前一個階段都結束了」,喊話不要走回原點,「柯主席辛苦,面對主戰派寸步不讓」。他說,回到一句老話,莫忘初衷、大局為重,自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 
    2023/11/03 14:09
  • 柯文哲讓步了!若比民調誤差範圍內 「我贏也願意當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今(3)日上午透露,收到國民黨提出的非民主初選、非全民調的新方案,但一個比人多、一個比黨大,無法呈現大多數民意。柯文哲下午受訪時也表態,自己願意讓步,只要民調結果在誤差範圍內,贏的範圍差距沒有達到統計上有意義的差距,「就算我贏也願意當副手」。
    2023/11/03 13:30
  • 藍白合不了?柯文哲喊「一再妥協、退讓」:逐漸失去自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辦今(3)日坦言,收到國民黨提出的非民主初選、非全民調的新提案,但內容細節內部還要進行討論。柯文哲也有感而發表示,為了促成在野整合,民眾黨逐漸失去自我,從義無反顧地拚一次,到只把政黨輪替設定爲唯一的目標,不斷配合、妥協、退讓,「反而失去當初信仰的價值」。
    2023/11/03 12:07
  • 藍白密會「無言結局」 柯奔找郭台銘吃午餐

    就在藍白密會沒有新進度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親自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住家吃午餐,對此柯文哲表示,兩人只聊到經濟議題,還說郭台銘替他上了一課,而對於侯友宜給的周五最後談合作期限,柯文哲表示他沒有堅持全民調,但就是要公平的人選產出方式才行。
    2023/11/02 19:35
  • 侯友宜下最後通牒「過明天免談」 柯文哲鬆口:不堅持全民調

    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堅持開放式初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堅持全民調,侯友宜傳放話,本周五就是藍白合談判的最後期限,受訪也下最後通牒喊「火車過站就不等人」。對此,柯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沒有一定要全民調,只說要公開公平的規則,「不贊成在那邊…喬到最後就變密室政治」。
    2023/11/02 15:39
  • 沒方案就不見面!藍白合若破局對「這事」不利 郭正亮揭最終下場

    2024總統大選倒數72天,藍白整合迫在眉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進入政黨協商階段,上月31日3人首度會談,但侯友宜、柯文哲各有考量,分別不接受全民調與初選,柯文哲直言,在國民黨尚未有新方案之前,沒必要再見面。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朱立倫很清楚,藍白若沒有整合成功,對國民黨「這1事」很傷。
    2023/11/02 08:19
  • 與朱侯深夜密談 柯文哲籲下回見面要公開:不然以為在喬東西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31)日進行首次三人會談。柯文哲今(1)日透露,侯友宜不接受全民調,自己則不接受初選,要朱立倫想好提案再見面,並要求「下次見面就公開,不然以為我們喬什麼東西。」
    2023/11/01 11:24
  • 侯友宜民調不見得輸柯? 郭正亮斷言藍白合「一定這樣配」

    2024總統大選倒數,登記日在即,各界關注「藍白合」進度遲遲未果,不過,有藍營人士今(28)日透露,國民黨昨(27)日已與柯競辦接觸,預計明(29)日將公布協商相關資訊。另外,前立委郭正亮今天在政論節目表示,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追蹤民調觀察,以全民調來選出「藍白合」正副人選,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並不一定會輸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他說:「一定是侯跟柯來配」。
    2023/10/28 23:58
  • 藍白合政黨協商「11/20是死線」 柯文哲:過了都不用再講

    藍白合卡關進入政黨協商,但國民黨仍堅持開放式民主初選,民眾黨依舊喊全民調。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直言,政黨協商真正的Deadline就是11/20登記日,「過了什麼都不用再講」。
    2023/10/27 12:47
  • 民調跌10%!蔡正元批金溥聰搞「巫術」 害慘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衝刺,在野陣營國民黨與民眾黨「藍白合」受關注,國民黨提出「民主初選」方式進行整合,民眾黨堅持「全民調」,雙方無共識僵局持續。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點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搞出「開放民主初選」這種巫術,一定會激怒中間選民,「現在這些金把戲不靈了,可把侯友宜害慘了!」
    2023/10/27 11:34
  • 藍白政黨協商藏玄機?前扁辦主任驚爆柯文哲想要「這職務」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80天,藍白合持續僵持,眼看不能再拖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26)日直接表明,無論是民主初選或全民調都來不及,決定直接進入「政黨協商」,而民眾黨柯文哲也並不反對,對此,前扁辦主任陳淞山透露,其實柯文哲一直都還有第2選擇。
    2023/10/27 08:26
  • 有條件讓步! 願柯侯、侯柯配柯拋「比民調」

    藍白整合改採政黨協商,除了雙方黨魁出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看似也有退讓,說要柯侯配或侯柯配,他都尊重國民黨,不過還是要全民調,侯陣營則堅持兩人一定要在同張選票上才能談,而最快柯文哲跟國民黨魁朱立倫下周一就會見面。
    2023/10/26 19:39
  • 快訊/侯友宜喊「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 柯文哲:我覺得沒問題

    藍白合對於產生最強候選人難產共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直言,不管是民主初選或是全民調,其實都來不及,那這樣就直接進入政黨協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表態,如果侯友宜堅持,「政黨協商我覺得沒問題。」
    2023/10/26 11:18
  • 不等柯文哲了! 侯友宜宣布: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

    藍白合作卡在民調、初選方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周一開記者會喊話,聘金、聘禮都談好了,「等柯文哲來娶」,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卻說,砒霜吃了一半還是會死。對此,侯友宜今(26)日說分明,因藍白合作有時間壓力,且柯訂出來的時間10月底,不管是民主初選或是全民調,其實都來不及了,如果來不及了,那就直接進入政黨協商。
    2023/10/26 10:51
  • 內幕/侯友宜拋「柯侯配」已最大讓步 藍營做好破局開戰準備

    「藍白合」這場大戲,自10月14日以來,因國民黨堅持民主初選,民眾黨堅持全民調,雙方始終沒達成共識,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3日接受報紙專訪,主動拋出不堅持當總統人選,可接受「柯侯配」,但仍主張民主初選、民調各半產生人選,並喊話柯文哲,侯柯兩人一定要在同一張選票上,但柯文哲今(25)日卻稱,「砒霜喝半罐還是會死」。據了解,藍營高層對總統合作仍高度樂觀,但萬一藍白合作不成,身為主事的侯辦也做好最壞打算,該開戰就開戰,因為侯友宜已做出最大讓步、退無可退。
    2023/10/25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